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日|新皮夾(^^)

前幾天買了一個新的皮夾,因為...之前買的那個閃釀釀粉紅皮夾快掛了,皮夾肚子好像要裂開。剛好我常去買飾品的那家店有進一個我看得很中意的新品,所以就買了個替換品。
 
雖然我的BLOG一直是黑漆漆,但那是因為從發光的螢幕上看東西時,我的眼睛很怕光...,所以才會儘可能的選擇暗色、黑色、灰色、咖啡色。
但在現實生活中,我是很喜歡粉彩粉嫩色的人!我的衣服很多粉紅的、傘是粉紅的、筆袋是粉紅的,滑鼠是粉紅的、枕巾是粉紅的、手機是粉紅的、當然手機袋也是粉紅的...XD!總之,粉紅的東西占了很大的數量...XD!
 
不過,個人不喜歡 Hellow Kitty...,這點要特別聲明(因為很多人認為喜歡粉紅的人都喜歡 Hellow Kitty)!但很喜歡 KIKI & LALA。
 
我常到家附近的「哈啦影城」一樓一間叫「蜜房子」的飾品櫃買東西,因為他們有的東西蠻怪的(這評價也很怪...XD),很合我的胃口。
 
 
 
近也是一個原因,因地利之便,我常來這附近逛街。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衛生」!因為,這家店很堅持「耳環絕不提供試戴」!所以和其它相鄰的店家比起來,我只來這家消費...XD(看過我的穿耳文就知我看到可試戴店家逃得超快...)
當然,店員親切有禮貌也很重要啦!現在人哪個不在意KIMOCHI(不過,個人很討厭把消費者權益無限上綱的奧客,尊重是彼此都要的)
像之前寫過的貓耳環、超閃釀(俗)的粉紅人造皮夾等,都是在這兒買的!
雖說我很愛粉紅色,但對飾品的挑選法則卻是「奇特」!並非一昧的拿一堆粉紅色東西給我,就一定照單全收的。如果東西長得一幅「菜市樣」,一般都沒興趣,和貴或便宜或珍貴否無關。不過,常經過,就會常常伸手選一下,耳環已經買一大堆了!有興趣的樣式早已買得差不多,現在...很少買了。
 
話說,原來那個荷葉邊亮粉皮夾,其實露出「疲態」很久了,但...個人「寧缺勿濫」,在遇到心儀的物品前,再怎麼樣都不會想換的!
花錢是一定要買喜歡的東西才行!而且,皮夾這東西用舊的又不會怎樣,所以就算裂了壞了也用不著急著買個不愛的新品來替換。而一般皮夾常見的深桃紅非我所愛,因為太深濃讓我覺得很不淡雅...,而且深桃紅太冶豔!反倒是酒紅感覺有氣質。
個人最愛略帶珠光的淡粉,但非常少見到這種顏色的皮夾,就算有...,目前我看到的也都給它印上好大的「Hellow Kitty」...冏!
 
就這樣騎驢找馬(?)好長一段時間,一兩週前我看到「蜜房子」有一款皮夾的模樣顏色我都很喜歡,唯一美中不足是:它是長夾!
個人一向用短夾,所以嫌它太長不好帶...XD!老闆便說幫我看看有沒有短的,結果找到了同款色的中夾,也有我喜歡的透明框、零錢袋等,於是就很乾脆的買了(我討厭一件事掛很久,乾脆好,所以...有宏爺什麼商品要買也很乾脆錢就飛了...XD)
 
 

品牌名是「Meisslie」(美時利?),商品色是「翡翠玫瑰紅」?老實說本來不太理解「翡翠」這個名詞(形容詞?),但想了一陣子,覺得指的是上面仿石頭的壓紋像翡翠吧?當然,品牌對我而言...不重要,一來我根本搞不清,二來我根本也不在意(搞不清也無從在意...XD)。所以...,我根本不知道「Meisslie」是啥咪,請路過我家的訪客別問我品牌的事...XD!
 
有附上盒子和護套,但...護套我不知何時會用到?一般,買了就不可能再放回那個套子裏了吧??當然,包裝精細,看了KIMOCHI也好,呵!送禮倒很合適!都包好好的。
 
 
 
 
中夾,比短夾長、比長夾短(廢話),不過它是三折,而長夾只有兩折。用慣短夾,所以也喜歡三折的皮夾。展開的話,內側還有個扣,扣上後可以當成兩折夾。內襯布上都印有「Meisslie」的浮水印,就算不是名牌,感覺也頗精緻。
 
 
鈔票夾有兩層。中間還有個拉鏈袋。感覺上,似乎是讓人平常把中間兩折扣住,當兩折用,這樣可以不用太露白(^^)
 
 
背面的零錢袋!零錢袋在外面,如果只要用零錢就很方便了!拉鏈扣上也刻有「Meisslie」字樣。
 
 
新舊兩夾放一起照個相!其實,舊的皮夾雖是人造皮,但真的很可愛,可能做工沒有非常精細(用一陣子發現縫合處有溢膠...等),但...,比 NODAME SP 的護照夾好太多了!至少,它的皮是被我「撐」到有點裂(最彎的縫合處),但本身不脆、也沒臭味,算得上耐用!NODAME 那個護照夾...,真的材質很脆,加上有機溶劑沒處理好,真的...想用都...很害怕多開闔幾次它會「腰折」(我是喜歡 NODAME,但那個贈品的材質...,真的是...次到不行...ORZ)
 
雖然舊的皮夾退休了,但仍把它包好放到「Meisslie」的盒子裏。好好休息吧!謝謝你陪我渡過的日子!
 
...

1 則留言:

  1. 話說啊…我家離哈拉也滿近的耶,搬家前離哈拉更近…現在上班的地方也離哈拉很近…

    版主回覆:(10/30/2009 07:30:39 AM)


    真的嗎?
    搞不好...我們其實天天照面也未可知也...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