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NEC 2008秋冬update

NEC官網首頁:「121ware.com」 
NEC パソコン,周辺機器,ファクシミリ 他 | 121ware.com  製品情報
Catalog 下載:「121ware.com  製品情報  カタログダウンロード
  
NEC商品官網首頁有新圖了!濃濃厚重秋意啊! 
  
可能一兩天前已有更新吧!反正我一直都是慢好多拍。
雖然一直不見NEC的官網有新的宏爺廣告,
但看上次壁紙終於不再是舊的回憶,
也猜想差不多該有新東西了吧!
果然,官網又有新的圖片了!
厚重的色彩、秋意濃厚的楓葉色!
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呢!
只是,這裏的宏爺不知是何時拍攝的...,
感覺...,臉上也跟著厚重了些......XD!而且好瘦(哭)
現在就放幾張官網的新圖片吧!
老規矩,能挖到的就有,沒有就沒咧!
 
◎官網網頁上的擷圖:
 
 
帥啊(我不是馬蓋先)!新廣告快來吧! 
 
◎PDF上的擷圖: 
←這是和宏爺有關的 Catalog PDF 縮圖。  
NEC Catalog 的 PDF 一向好料很多 ^+++^,只是...通常也加密...XD! 
 
 
呵!看到這張不知為何想起好一陣子前的「女性自身」XD! 但看來是個美人呢! 
  
 
這張看起來好瘦啊!老天!這是何時拍的啊! 瘦得...臉都是尖的...哭...。 
  
 
其實,這和2008年9月份壁紙的圖一模一樣!唯一不同處是沒月曆。 
 
有兩個新PDF了!應該很快就會有新的廣告喔!
  
 

4 則留言:

  1. tamaki 的 臉
    已經 瘦到可以去代言
    克蘭詩 超V 臉 的廣告了(哭)

    版主回覆:(09/20/2008 10:48:18 AM)


    Dear Nina:
    真的是好夭壽!難道Clorets中看起來有點「回胖」是錯覺嗎(哭)?
    只能偷偷猜想「可能拍攝時間是更早」來安慰自己。
    老實說我有點快要絕望了...,也許該認份和「胖玉木」訣別......XD!
    PDF的擷圖其實都有當桌布的潛力,楓葉那張尤其想拿來當壁紙。
    只是,看到宏爺PS過度的臉孔會有點悲傷。
    (雖然還是很美的,但我想要有肉MAN一點的宏爺啊......T__T)

    回覆刪除


  2. 看到削瘦的幫主...........................


    心頭先揪了一下............................



    然後...............................................






    悲.從.中.來...............OTZ



    ( 不知爲什麼,看他瘦得不成人樣我都會想哭 T___T)



    版主回覆:(09/05/2008 02:04:17 PM)


    Dear 我也愛攝影:
    嗯啊!關心他的飯都會很難過吧!
    有的人太胖也會顯得老態龍鍾,
    但宏爺是把自己的青春給瘦不見了啦!
    為何不讓自己看起來濃纖合度呢?
    好希望MNE再拍個續集什麼,他以雙胞胎兄弟身份再上去吃肥點吧!
    真的...,我也是每次看到他瘦成這副模樣都會很想哭......T__T。

    回覆刪除
  3. 這是最近拍的嗎?
    我希望不是啦~~~~~
    好不容易覺得宏爺的臉沒那麼尖說........
    應該...是之前拍的???

    華要好好照顧腸胃喔~
    看你的症狀應該是腸胃炎吧~
    好多了就好~
    腸胃不舒服很難過的.........

    版主回覆:(09/06/2008 01:23:12 AM)


    Dear 蓁果子:
    不知道何時拍的,簡直看起來是「女性自身」時的翻版......orz。
    超想哭的......T____________________T。
    雖然...,依舊能看得出宏爺的妖媚(?),
    但...這瘦得可怕的模樣...,真的讓人看了心痛。
     
    謝謝!我好很多了,慢慢噁心的感覺也沒有了!
    以前曾腸胃病整整一年,醒著時就想吐,持續此狀態半年或更久吧!
    所以現在只要胃腸不舒都超害怕,心情會很低落憂愁。
    可能是留下了恐懼的陰影吧!?! XP

    回覆刪除

  4. 啊嗚~~ 我進來幫主都沒看我 T__________T










    喔,是 Banner 換了 ^^A


    三不五時也要來這裡複習一下幫主往日的美貌........... Orz



    版主回覆:(09/07/2008 03:52:10 PM)


    Dear 我也愛攝影:
    哈哈!不覺得宏爺輕閉雙眼的模樣也很美嗎?
    尤其可以好好看清楚他動人又長的睫毛。^___^
    不過,我沒有...,應該說,我有,但...很少很短......(哭)。
    我唯一能和宏爺相提並論的大概只有「白」而已...。
    而且沒有血色...XP!
    昔日的...美貌啊........。
    唉...,不敢相信我當初連正眼都沒有瞧過他哩!
    現在可是把家當都敗在他身上了......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