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PICT-UP 2005


會不會很眼熟呢? ^__^ 
 
這本其實論掃圖的量,一點也不輸給之前的NEXT!雜的名字是「ピクトアップ」vol. 36!出版日期是2005年10月,封面如下:

這封面和宏爺完全無關!只能看到宏爺名字在上面小小的。 
 
這個雜...,也很老了,大概是「毆者」那時候吧?無奈是「毆者」的原官網已經掛了!用之前官網的網址只會連到很奇異的站點裏面...@@。不然我還蠻想看看裏面的東西...唉...。為什麼「ROCKERS」的官網還在呢?「毆者」照理說還更晚出啊?唉......。
 
扯遠了...。這本其實我也掃很多,但它掃起來輕鬆一點。原因是...,SIZE小一點,又都單頁,不用拚圖...XD!這就差很多很多了!!!說來說去還是A3太貴的錯啦!!
 
厚!
今天我的MSN聯絡人中有一個竟在個人訊息中寫他中了樂透!我也想......(T___T)。這樣就可以買A3了!
又扯遠了...:P。
總之雜的面積不大好掃很多。
 
總量的話,我掃了很多!但其實真的和宏爺有關的只有5P吧?其它的是和上野小姐、瑛太、水川、虎牙光煇、毆者導演有關。總之,這是資料收集了...XD!所以不限於宏爺,只要和他有沾邊的我都有留起來。嗯...,因為這樣以後要查資料比較方便。
 
接著就是內容了!嗯,瑛太的先:

其實我對瑛太的印象不深...,不討厭也不會特別喜歡。應該說...,我對日本的明星其實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會知道宏爺純粹就是那冤孽(?)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但也因此,峰的印象讓我記憶猶新,所以就留下這些記錄。

其實我不太喜歡男生頭發那麼蓬!因為有點...像草的感覺...:P。但剛好瑛太的頭髮就是這樣...。訪談的話,我是看不懂的!只是存著。希望有一天能看懂...:P! 
 
接著是上野小姐囉!

我很欣賞上野小姐,雖說也不是很迷這位女星,但我覺得她很有潛力。我知道很多人看過「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後就一直將她當成野田了!但可能我還是分得蠻開的。我無法想像由其他人來飾演野田,一如無法接受其他人飾演千秋。但我似乎對這個兩位演員的組合比較沒什麼執念。
 
「ピクトアップ」中的上野小姐看起來很中性很有力量!我覺得那才是她。訪談還是看不懂啦!! 
 
再來就是主菜,我們的宏爺囉!

宏爺的訪談我有稍微亂看一下,似乎是說宏爺無法理解暗雷的想法...XP!其它就很不清楚啊(是我看不懂啦!)!其實...,我自己覺得暗雷這個角色,若由現在的宏爺來演會更好 (當然,容顏還是那時比較嫩)!因為這個角色的內心其實還蠻深沉複雜的...。但仍是宏爺很棒的經驗吧! 

其實這篇根本是對「毆者」的宣傳!但...宏爺看起來實在和暗雷那一副無口又悶騷(?)的模樣一點關係都沒有...XD!在這個雜中,宏爺仿彿鄰家男孩般的可愛!訪談照例放上...,等待有緣人的翻譯。不過,如果有人有興趣翻的話請告訴我一下,因為我也想知道翻出來的結果說...:P
 
最後是飯後甜點:水川あさみ。

水川給人很知性美人的感覺,雖然聽說本人其實是大喇喇的
 
最後的水果:虎牙光輝和導演訪談。

我根本不知虎牙光輝這人是誰耶,很不熟...。對他感到很抱歉.....!只是想說把「毆者」這篇放個整好了。導演訪談也只是想看看他的想法
 
咦...!好像還少什麼的樣子...?有人發覺嗎?!
 
 
 
 
 
 
 
 
 
 
 
 
 
 
 

 
夭壽喔!我們的宏爺最後一張閃卡被放在最最最後的COVER啦!但我覺得這張是這本裏最漂亮的一張了!只是,位在封底,其實是很容易磨花的啊!
 
充滿圖片的一篇!其實這本掃好很久很久了!我一直都不肯發。因為文章編輯器...很有問題!但我現在是已有因應之道啦!所以也不怕這該死的系統搞丟的我圖文。反正每發一篇都自己另外備一份原始編碼。我真的已經不太信任PIXNET。誰知道哪家可以匯入MT的,可以請不吝賜教。至少也該有個準備用的窩。
 
這其實是宏爺雜日記啦!寫寫才會記得自己買了什麼。不然重覆買就糟了!到時放著沒人要說。只不過...,這種老雜想重覆買到也是有些難...。總之我家都是一些奇怪的古物就是了!
 
 

10 則留言:

  1. 好ㄟ 讚ㄟ
    華的TAMAKI 透著一絲 華麗的質感
    這樣子 玉木 說是女人 也是美的不得了
    喜歡那件 白襯衫 胸前 用同一塊料子
    做成一朵白玫瑰 很純淨 優雅
    配上 TAMAKI 的 貴族氣面容 和 POSE
    大好~ 滿分啦~


    版主回覆:(09/04/2008 04:00:27 PM)


    Dear Nina:
    咦!我一直覺得這副模樣很平淡,可能不太會引起什麼共鳴。
    原來也是有人和我想得一樣呢!
    毆著那時的宏爺真的是很美!
    唉...,想到何時宏爺才肯讓自己臉上多長幾兩肉呢...。

    回覆刪除
  2. 這本雜誌的玉木
    有如千秋的音高時期
    黑髮 白衫 年輕 純淨
    封底那張
    沉靜的嘴角微揚 眼神美得讓人視線不能移(=.=)

    華總是能找到這麼多珍貴的照片 與大家分享
    感謝~~~~~~~~~~~


    版主回覆:(09/05/2008 01:48:43 PM)


    Dear fayfay:
    我自己覺得宏爺黑髮時比較出眾!
    但不知為何他年輕時常常都是金毛或褐毛?
    當初也是因為看上這舊雜中的宏爺這個純淨的模樣才買下的。
     
    我只是覺得...,這些絕版的東西能讓別人也擁有就好了!
    因為我很明白想收集喜歡對象一切的感覺,我也是一個宏爺飯啊。
    fayfay能喜歡真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久違不見的可口玉木啊~~~~~~~~~TOT

    區區兩年就蒼老那麼多..............(倒)


    瑛太沒什麼變呢.........( 幫主看了應該會咬手帕吧?! )




    版主回覆:(09/05/2008 01:55:26 PM)


    Dear 我也愛攝影:
    05年的宏爺,其實也不胖的,
    可是畢竟也比現在「多點肉」。
    這人又不是女人,
    為什麼要拚命的讓自己瘦成這副好老的模樣呢...T__T。

    回覆刪除
  4. 感謝華又分享了舊雜
    每次看到大圖心臟都卜通卜通跳好快呢!
    宏爺很適合黑髮白襯衫,很純淨的感覺
    不過他本人私服的Style.......(笑)

    其實最近看龍馬時
    雖然妝黑了點
    但好像看起來沒那麼瘦了
    至少臉型不像之前一樣尖得很可怕
    之前的女性自身封面
    真的有點嚇壞了,也很擔心怎麼會瘦成這樣
    現在看來還是瘦,但應該好很多了

    版主回覆:(09/06/2008 01:19:22 AM)


    Dear 蓁果子:
    我喜歡大張的圖,因為大圖要縮小沒問題,但小圖要放大卻會糊掉。
    所以我也喜歡分享大圖。
    我也覺得宏爺很合適黑髮!如果他早點開始用這個造型搞不好會更早紅?
    呵呵!世上沒有如果啦!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龍馬的扮相...,真的覺得好奇怪......。
    真的比較不瘦嗎?唉!現在只要宏爺「稍微」有一點肉我們就好高興的樣子...。
    唉...。

    回覆刪除
  5. 年輕肥美的宏爺
    好可口阿~~~~!!!!!
    (接口水)
    還是喜歡宏爺這時候的樣子阿,不會太瘦
    精神又很好的樣子

    謝謝版主大人


    版主回覆:(09/07/2008 03:45:48 PM)


    Dear 豫寒:
    我好像第一次看到您來我家留言呢!
    歡迎!請不要見怪!因為小花太多我實在記不住...。
    雖然以前去BABU家有看到好多好多...!SORRY......!
    我已經太老了快變痴呆了......XD!
    (剛才想起來我前幾天去過您家看影片...,我真的快痴呆了...orz)
     
    肥...肥美嗎......?
    其實,宏爺年少時 (也才過幾年而已吧...T___T) 就很瘦了!
    180cm,只有60kg,體脂率只有8%,只經是低過標準了。
    現在的宏爺肯定連60kg都沒有的......(哭)。
    有空我也去您家拜訪喔!^___^Y

    回覆刪除
  6. 這本當初我也好想買阿!
    一直買不到!
    恭喜你入手了!!

    版主回覆:(09/10/2008 02:13:01 PM)


    哇!麻麻大來我家!
    一直從您家拿到很多美麗的桌布,很感謝!<(_ _)>
    這本會買到也有點機緣吧,我一向不太強求。
    不過,其實我買了好一陣子了...。:P
    想收宏爺相關的東西是件辛苦事,因為很費銀兩......XD!
    這時就會很希望自己很有錢...:P。

    回覆刪除
  7. 哈囉~~~我來妳家玩了~~~(裝熟)

    華果然是個超高級的電腦達人呀~~~
    看了某些文的術語,實在..........@@
    嗯嗯~~~就是超厲害啦~~~(大拇指)
    我一進來就注意到滑鼠的大頭宏爺啊~
    後來定睛一看
    啥米呀~宏爺會眨眼捏~~~
    怎麼這麼"小~~~"的眨眼
    居然還讓我臉紅心跳哪~~~
    我就把滑鼠一直放在那兒
    看他眨眼眨了好幾十次耶..........
    (無藥可救的花痴.....XDDDD)
    以前娘娘也曾製作過這個
    可是會眨眼嗎?
    是華"自行研發"的吧?

    原來華是資料控喔~
    有關宏爺的資料都要收集
    很辛苦吧?
    加油~加油~(這樣才能造福我們.....:P)

    我剛剛乍看第一張照片
    還以為是福山大神耶~~~
    是說兩人還真有那麼一點相像喔~
    封底的那張也一樣
    感覺宏爺的運勢似乎沒有福山大神來的順遂
    真是..........可憐的孩子啊~~~~~
    過來這裡,怪阿姨給你心疼的秀秀吧~~~(淚)

    版主回覆:(09/11/2008 02:22:15 PM)


    呀呀!潔西卡您好:
    難得看到您來啊!歡迎!我不是電腦達人啦!
    我只是把一些應用的心得寫起來以免以後忘記說,年紀大了嘛。:P
    滑鼠游標的話,我和fayfay用的圖不太一樣,
    fayfay大用的是很MAN的TAKEO (就是KIDS男配吧?我有沒有拚錯啊?),
    我用的則是NEC的某個形似若有所思的壁紙。
    先把眼睛改成閉眼,然後縮很小,讓兩張用不同速度重覆「播放」。
    就是動態遊標啦!
    只是我也蠻無聊的,其實縮這麼小根本看不清眼睛啦!
    不知我在發什麼瘋......XP!
     
    當然,上帝並不公平,世界本來也就不公平,這些美好辭彙是用來教小孩的。
    辛苦也是走下去,不放棄才有機會吧!放棄就只有零了...。
    也是因為宏爺是如此努力認真的人,才會吸引我們吧!

    回覆刪除
  8. 那個...不好意思...
    我mia,不是麻麻大!!!(躲)
    麻麻大是道具控,俺是圖片控啦....ㄎㄎㄎ
    收集宏爺的舊雜,的確需要很多金錢啊...
    想當初我都覺得我要破產了...(倒)
    總覺得,再怎麼收集也贏不了【趴啦】(←他才是達人)
    你繼續加油啦~(竊笑逃走)

    版主回覆:(09/11/2008 02:30:37 PM)


    啊!◎‧◎!
    對不起!其實我每次看到「M」開頭的幾位小花都會搞混......。
    請原諒我老年痴呆...!<(_ _)>!
    我倒沒有希望每本都收到啦!只是找自己中意的。
    就算我有那麼多錢,我家也放不下.............XD!
    因為我喜歡整本的怪癖...,我會登記雜的種類和頁碼...XD!
    說穿了...,仍是資料癖作怪......。:P (大家都有不同的癖好呢!)

    回覆刪除

  9. 那.......................... 喜歡聞學長的味道是屬於什麼控?!@@a
    只有學長的味道喔!=ˇ=


    有誰聞過?ˊˋ............. 好羨慕><


    ˊˋ我果然不是正常人吼?.......OTZ



    版主回覆:(09/15/2008 11:49:56 AM)


    Dear 我也愛攝影:
    忘記是誰說過:什麼樣的明星就有什麼樣的飯...。
    所以...,因為我們宏爺很怪,所以他的飯也都很怪!XD
    (我好像一次把所有人全罵下去了......:P)

    回覆刪除


  10. 口乎~~ 好險............. ˊˋ


    好險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怪XDDDDDDDDDD
    (↑跟著把全組花拖下水 Orz )


    我想......... 我們這群最「正常」的,
    應該就是BABU老大啦~~ ^+++^




    版主回覆:(09/18/2008 03:23:51 PM)


    Dear 我也愛攝影:
    呣......。在我看來,會喜歡宏爺的一定都會有某些「特殊」癖好。
    BABU老大嗎?就不清楚了。我比較少和老大對話到,對他一點也不了解!:P
    人怪不怪和地位也無關啦!
    像宏爺很搞怪還不是有我們一堆飯乖乖上貢......XD!是天神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