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NEC 誕生花&Life

NEC誕生花介紹網頁:「121ware.com  お楽しみ  今日の誕生花
NEC生活應用網頁:「121ware.com お楽しみ  暮らしに役立つパソコン
PAPER MUSEUM:「ペーパーミュージアム-サンワサプライ株式会社
 
雖然是寫NEC,但其實是和宏爺無關的。純個人興趣。
不過,我分類還是放一起就是了。畢竟因宏爺才看到的。
 
NEC的「今日の誔生花」介紹還蠻有趣的。一年365天,每天一花!
像我的誕生花是アマリネ (孤挺花,Amarine tubergenii Sealy)
ヒガンバナ科 (Amaryllidaceae,石蒜科)
アマリリス屬(Amaryllis,真孤挺花屬/大花石蒜屬/野挺花屬)
由アマリリス・ベラドンナ(Amaryllis belladonna,南非真孤挺)
ネリネ ボーデニー(Nerine bowdenii,納麗石蒜)交配而成的園藝種。
(我是園藝白痴啊!這是查資料才知道的...XD) 
NEC的誕生花介紹說它的花語是:魅惑的! 
(啊~~?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會魅惑......冏。) 
 
 
今日の誔生花」每天都有一朵專屬的花喔! 
 
 
アマリネ,四向展開的華麗花朵啊!真的是我的誔生花嗎? 
 
再來就是NEC的「暮らしに役立つパソコン」,這有點像在介紹紙勞作,
利用電腦、印表機和特殊印表紙來做出各種好玩的東西。
像是襯杉轉印啦!扇子啦!月曆、卡片、鯉魚旗。
我最喜歡「第22回ペーハークラフト」紙房屋!
只要下載它的PDF檔,用厚的印表紙印出來,就可以折出漂亮的紙屋!
還會有組合說明書來教您怎麼做。
尤其到「PAPER MUSEUM」的連結,其中有數不完的PDF可以下載!
超HAPPY的!
我是很喜歡美勞和動手的,所以已經下了一堆的紙房子PDF了!
 
 
放幾個例子。不只是房子本身,很多主題中還有很多小配件,是很精細美麗的勞作。 
 
PS:
9/1快到了耶...。辦得到嗎?編輯器還是很奇怪啊!
就是因為PINXET總是這樣,害我一直不敢買VIP啦!貼圖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