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Clorets XP 高畫質新CM

Clorets XP 高畫質新CM:玉木宏「スッキリしたい」 
from:「BIGLOBEストリーム 無料動画サイト
 
除了「好白痴」,我也不知要怎麼形容對這CM的觀感...XD! 
 
BIGLOBE真是個好地方啊~~~!
雖然28日就有這個廣告了,很多小花大概也早就知道了也看過了!
但我一直都在等BIGLOBE的影片。(因為我只滿意這個地方的影片畫質) 
今天看終於有囉 (應該是「昨天」找到的,現在已是凌晨啦!)
 
我好久沒貼過影片了,
尤其是PIXNET地震以來,其實我連自己唯一常貼的東西都沒有再貼了...。
怎麼說呢...,要是震不見不是會哭嗎?所以都貼小小的東西。
今天也是貼少少!
 
廣告的日文簡介如下:
 
2008年08月28日
俳優・玉木宏が出演するキャドバリー・ジャパン「クロレッツXP」の新CM「その息、チェック!」編が30日から放送される。取り締まり中の女性警官がクロレッツをかみながら車を運転する玉木の息をチェックする内容だが、玉木が息をスッキリさせたいのは「気分転換したいときや運転するとき。スッキリしたいときは結構ある」
出席者:玉木宏

 
看不懂...。廣告是預計30日放送的。而影片是花絮+正式CM。
我看過的感覺是:這廣告怎麼這麼白痴...XD!?
我真的找不出其它形容詞了啦!就這樣「HA」到早上喔!!@@
但宏爺是真的很可愛就是了,就連拍攝現場中看起來都還蠻好顏色。
比...之前好妖又好瘦的樣子...好很多了...。可喜可賀呀!
原本想說Clorets官網的宏爺圖是「過度PS」,
但看了花絮後,覺得:好像真的有變好很多喔!@^^@ 耶~~!
所以,之前Clorets官網中宏爺圖有PS,但還好啦(寫的啥啊)
快再吃胖點吧!不然不算對我們粉絲有求必應啊!
因為很多粉絲的悲願就是「求宏爺吃胖一點吧!」!
 
影片...從BIGLOBE取得,是mms://協定的。
所以,若有人想要下載,請用FlashGet或其它能支援mms://協定的續傳軟體。
注意,此連結只會活到9月28日,因為BIGLOBE只放到9/28。
 
至於我線上放的,是*.flv,因為線上播放的流暢度我覺得FLV比較好。
儘管我已盡可能以貼近原檔的規格轉檔,但轉過畫質還是有點損失...。
SO...。大家還是帶回家看算了...XD。
這個播放器無法設定點擊播放,所以一進文章會馬上播放!
 
 
 
 

3 則留言:

  1. Dear華:
    我也覺得比原先預見的要好很多 氣色也不錯
    並沒PS很多 應有胖一點了~~真的可喜可賀!
    廣告雖然白痴一點 卻好可愛
    我想是否在為後面的一連串<真身接觸活動>熱身
    怕把一些小花給嚇跑了?

    另經紀人&公司不知在做什麼?
    都不會幫玉米接一些戲劇~稍餵食一下玉飯
    龍馬~那個那夠!! 岀場時間連塞牙縫都嫌少!
    學學人家瑛太的經紀公司
    不但戲一個一個接 也不用瘦不拉飢的
    曝光率和身價也增高不少 甚至還有時間談個小戀愛
    哪像玉米這樣~忙得像吳頭蒼蠅一樣- - -
    可憐的玉米!!!!!!
    請問華 我記得你還有另一個xuite的部落格
    可否告知網址 謝謝!!


    版主回覆:(08/24/2011 05:16:53 AM)


    Dear 喜美:
    HEHE!(⌒∀⌒)
    對啊!看花絮和廣告覺得宏爺真的沒那麼瘦了!雖然廣告是蠻白痴的啦!(Θ∀Θ)
    我也很希望宏爺趕快接個需要「正常」體態的角色啊!
    我想可能很多人都希望...,真心支持他的小花們一定都不想他一直這樣瘦到嚇死人!
    雖然都會說宏爺還是很帥地...!但是...,路上行人個個都說宏爺變好醜...(TдT)。
    聽到也是心裏很難過的...。(T_T)
    XUITE的BLOG嗎?我把裏面文章削得差不得了耶!( ゚ ∀ ゚ )
    現在是閉鎖狀態說...。怎麼會突然想去那裏呢?(?ω?)
    (http://blog.xuite.net/hwa_hwa/blog01a) 先貼給您。^^

    回覆刪除
  2. 呵~~ 一分五秒後的片段,感覺是玉木北北在賣口香糖啊 XD ( 被打 )

    那個...........................
    「高畫質」的影片偶怎麼看不到?!~"~ 嗚嗚....
    它好像要填什麼資料???@@a
    可是填完後還是沒反應捏 TOT

    OTZ..............................



    版主回覆:(09/01/2008 11:43:27 PM)


    Dear 我也愛攝影:
    沒錯!宏爺是 Sales Man!聽說上次因他的代言,這口香糖賣超好耶!
    其實高畫質也是還好,640*480吧?流量是每秒1000多Kbps。
    這是目前我找到最好的了,且是WMV檔,播放上比較沒隔闔。
    我文中有直接把連結放上去 (還好這個連結位置不會變動),
    您找一下 (其實很明顯的...^^),把連結複製起來,
    用可支援mms://協定的軟體下載 (mms://協定不能用瀏覽器直接下)。
    9/28日前應該連結都可以用吧!
    至於文章中插入的那個影片要看網路狀況,我有時看很順!但有時又LAG。

    回覆刪除
  3. 奇怪........我都收不到妳的回覆通知餒@@a
    屁客又再秀抖嚕嗎?!ˊˋ


    我有按妳放的連結,but 就是沒畫面.......OTZ
    留完言後我到其他小花家看,
    很幸運的找到原始影片檔嚕 ^.^y


    現在只是擔心硬碟空間不夠........ ~"~

    謝謝妮唷~~ ^________^



    版主回覆:(09/02/2008 04:49:29 AM)


    Dear 我也愛攝影:
    MMS協定直接按連結什麼也不會有的,IE不能下。
    因為這是流媒體的格式。
    所以,才寫說要用續傳軟體下載。
    當然如果另外上載到其它空間變成HTTP開頭就可以直接另存了。
    總之能找到就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