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日|超級好吃的厚鬆餅!

  一直都很喜歡鬆餅。最喜歡的自我犒賞品之一。而且,鬆餅就算吃不完也很好攜帶(重要)。不過,這幾年也被很多鬆餅給雷得差不多了,因為難吃的也不少...ORZ,所以有段時間也不太試了。但今天很幸運地意外吃到超好吃的鬆餅!
 
  不過,今天其實本來不是想去吃鬆餅的...,而是...想買衣服。這幾天超級熱!看同事穿很涼快的連身裙,突然也好想穿,但現有的都是「人乾時期」的穿不了了...XD!可...太少逛街買衣服,不太清楚去哪買比較好...。Well,想了想便去了直接粘在捷運的復興SOGO(免曬太陽)。但晃了一圈連一件喜歡的也沒有...(倒)。總之,就是空手而返。
 
  很失望、逛久了腰疼左腿也開始怪怪的,心情變得很差。又渴又累時看到這家鬆餅店。看到宣傳的厚鬆餅圖片很吸引人,想說:管它的呢!吃看看吧!
 

 
  這家店的厚鬆餅品項有三種,店員說基底很像舒芙蕾(一種必須儘快食用鬆軟的蛋製點心,聽過但從沒吃過),點了海報上那個,加一杯冰卡布(這家店的鬆餅好像都是組合價,沒單點的?不太確定)
 




 
  真的非常的好吃!非常鬆軟像蛋糕,但卻沒有任何膩的感覺,很容易入口,也不會太甜,沒有一般鬆餅的發粉味。會有幸福的感覺!如果以漫畫畫面來表示,大概是眼中充滿星星月亮的那種眼神...。好久沒吃到讓自己覺得那麼開心的鬆餅!而且,竟然還吃完了!!因為太好吃又很鬆軟,一口一口吃很快,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一直以為會剩個一半說...(不過,後來脹了好一陣子:P,但還好似乎算好消化)。不過,這個品項真的很像傳說中的舒芙蕾,吃到後來漸漸變冷後口感就沒一開始出爐那麼美味了。所以,是必須儘快享用的品項。也因為如此,最後打消了加外帶的念頭。
 
  本來的不開心變成開心了...,不知是不是頭腦太簡單...XD!
 
  店在復興SOGO五樓的杏桃。也許哪天有空再去看看別的鬆餅。
 






 
  最後,最近很愛玩剛安裝的 LINE Camera 拼圖,覺得很好玩又可以加貼圖和字。就貼兩張拼圖吧(墨鏡當然也是加的: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