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影|Tunien Tomorrow 1990

※內有劇透,請慎入。 
另名:Tune in Tomorrow
中譯:情人有約?/ 明日戀曲(原片名其實和「廣播」有關係...) 

 
◎前言:
此片是由 Mario Vargas Llosa 的小說《La tía Julia y el escribidor》(Aunt Julia and The Scriptwriter)改編的電影,應該算是他自己的故事(他自己娶了大自己好多歲、沒血緣的姨媽...)。不過,這段婚姻好像沒有很長久。
 
 
◎影片內容:
本片有點像是譏諷喜劇,年輕的 Keanu 是很水嫩很帥,但...女主實在有點驚人(其實她長得不錯,但化妝太嚇人了)。因為故事是描寫一個約20歲的廣播台小伙子愛上35歲風韻猶存遠房無血緣「阿姨」。Well,35歲真的沒什麼,很多女星過了35歲也還是看來很漂亮。個人完全不介意這種老少配,像 Rachel Weisz 或 Charlize Theron 即使35歲看起來也還是甜美但又散發成熟魅力,要是穿越時空跑去和當時的KK配戲看起來還是賞心悅目。但這一位...我就不說什麼了,畢竟可能是個人審美的問題,畫妝也是很有影響,就這麼批評不太好。至少她的演技沒話說。但看的時候還是會想自己代入其他比較喜歡的女星啦!
 
這也是為何 個人的截圖有做過修剪...。
(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剪某些角度...?) 
 

↑↑深情一(偷)吻後...。
 

個子高挺的 Keanu,
因為身形開展背闊腰直臉孔又方正(五官端方,有力量感,尤其鼻子和下頜)
所以有時會覺得看起來比他當時的年齡老成,
但臉的膚質是真的比現在好很多(被打)
Well,個人沒有惡意,毛孔粗一點沒什麼,擦點A酸保養就會有效了。
 

↑↑God! Do you like it? (天吶!你喜歡喝這個?) 
 


↑↑史小孩的表情...。
 

↑↑這張有人說是他3X時我也信...。
 
其它圖...,我只是想截某角度...。

>


 
 
◎一些想法:
  其實,個人不太認同某些浪漫的定義。有些戲中會鼓吹婚外情,把婚外情描寫得多麼美好,但實際上那就是婚外情,就是情慾和自私。還是有哪個「婚外情」沒有嘿咻只有純聊天嗎?和妻子/丈夫不合,可以先弄「乾淨」,而不是一邊偷、一邊又拖著婚姻,選一個!如果你要錢、要生活、要孩子,必需要現有婚姻,那麼放棄!因為只是害人害己。別人是做了什麼?憑什麼要被這樣糟踏?像最近看到《字典情人》,其實對男主角只有想比中指的想法。他看起來很善良,其實根本是軟弱和貪婪!他的妻子何辜?被他表面溫柔得到的女孩又何辜?很多人認為道德是在綑綁人,其實道德究其實是在釋放人:人自己為美和愛的,有時根本源於情慾自私,結果也只有傷害。守住底限、遠離誘惑,不要去測試自己能否禁得住!這其實是在保守人能得到真正的平安。
  今天,這個戲是浪漫的,但,個人真的覺得鼓吹一個女人去選擇明知不能長久、乾柴烈火的愛是不智又危險的!尤其是那麼年長的女性。片中的偑卓老頭覺得那樣是激起改變!但其實也只是滿足一時而已。主角太年輕,表現得很火熱,但...就因為他如此任性和衝動,所以也可以很明顯的判斷這一切一定難以長久。當然,也許有某些機率主角的人格會迅速成熟看通事情能不再衝動。但...機會很小...。
  另外,不知為何片中一直如此侮辱「阿爾巴尼亞」?是有什麼典故嗎?竟然好像無所謂似的...?但個人懶得去查資料了...,有時還是得要放棄一下這種挖掘癖好。
  這個不錯看的戲,但,純就是看表演和中間的譏諷,還有就是超水嫩的年輕 Keanu (這是真正重點),但個人不喜歡它的故事內容。個人看的中間會笑,也覺得演員演得好,也覺得戲很好,甚至個人喜歡那個時代的FU,但個人不喜歡為浪漫而浪漫或慾望至上。只能推薦成熟的人去看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