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日|我不是好野人,但我要花錢搬家!去你的MIB!

我要搬的是BLOG!
從大地震開始,到擅入後台修改CSS,
到現在的MIB+無廣告APP!
個人想說:
痞客,我不是沒忍過,我忍很久,而且期望你能回到像以前那樣,而且老娘是VIP!不求完全沒廣告,只求要有尊重。但如今,我看透你已經無藥可救,只會越來越過份,那老娘也不想浪費青春。真等到最後才搬恐怕會更慘,老娘現在就開始搬!
 
是的,搬家難,尤其像個人這種在家裏放了一堆怪圖的人更難搬,也許因此痞客有持無恐,想說很多部落客就算氣死,但想搬家也只能氣頭上說說,最後還是只能不了了之。
但是,現在有人收錢專門提供BLOG搬家的技術支援。
 
而我,寧可把錢給那些有技術搬家的人,也不給PIXNET!
用這種強盜般的行逕想強姦所有用戶強迫他們拿出錢?你去史吧!吃相難看,學蜻蜓從自己的屁股吃吧!
 
◎MIB:
強硬完全沒有商量餘地的廣告策略,而且細節模糊根本沒有實際規範和分潤比,更好笑是還要會員的身份證影本?想問其它廣告有這麼搞法嗎。占去了能放廣告最精華的版面,而且不允許任何移動。分潤手段可笑,每兩年分一次。這樣十年能拿幾元?當會員是腦子進水嗎!?
◎痞客去廣告APP:
掛上去可以消除「所有」廣告,包括格主自己放的。
痞客的意思是:
你不讓我放廣告賺錢,那我也不讓你放自己想放的廣告賺錢,而且,我還是要賺一筆去廣告的費用!
 
不是我說,老娘再受那種氣是絕對不幹!
半隻腳都要踩進棺材了,還要等等等等?
我沒忍過嗎?
我是沒時間,很忙,一直就這樣忍下去。
之前大地震,諸多狗屁倒灶都忍了,
看在在PIXNET的許多玉木飯也忍了,
總想著也許有一天PIXNET還會再回到最開始的好風氣。
但,老娘的耐心也會用完!
沒時間很忙依舊,但老娘現在不想忍了,
反正都要花錢,就要花得爽! 
要我去向PIXNET買那鬼屁的什麼「去廣告APP」!沒門!!
去想吧你!做你的清秋大夢!
用幾近強姦的手法逼會員接受你們的方式,
你真以為別人沒能力走呀!
你真以為東西寫得多放得多別人嫌麻煩一定走不了呀!
我花一次錢省得之後長久受氣,划算得很!
老娘甘心樂意!
去你的PIXNET!
希望你這招真有奇效,創造奇蹟。
讓你的平台變得更加光潔清靜呀!
 
PS:
已經著手搬家事宜,此處將不再更新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