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影|Youngblood 1986

※劇透多,粉絲向文,請慎入。 
中譯:血性小子?(這其實是片中角色的姓氏...) 

 
◎前言:
  個人的挖古董收集資料的怪習慣...。因為此片有 Keanu 演出才去找來看。但看了才發現「原來 Keanu 的戲份這麼少...」XD!可是看都看了,那就努力的截圖一下吧!
  此片的主角是 Rob Lowe,當時是個唇紅齒白的美少年。但再年長後真的完全變形...(超大驚),個人已經算很能用輪廓辨識的人,但他變得幾乎認不出。第一配角應該算是 Patrick Swayze,希望他R.I.P.Keanu 在此片是超級小小配角,根本沒幾句話。但論長大後的模樣,Keanu 真的沒什麼大改變。
  順道一提,這一片和個人之前寫過的「Babes in Toyland, 1986」同年發行,而且也是MGM。不過,在 Babes in Toyland 中 Keanu 的戲份可多得太多了,根本是副主角。但...同樣是「MGMHD」,怎麼這片就有真的HD呢...XD!
 
 
◎劇情圖文大要:
此片看過的人...不知多不多?
總之大綱就是:「一堆血性年青人打曲棍球的平凡又熱血的大學(?)生活?」,劇情上沒很大亮點,但看起來還不會無聊?總之也挺開心的。但網路上的劇透實在有點怪異?不知是個人沒看懂?還是網路的劇透斷章取義?以下就一邊的貼些圖,一邊解說此片大致劇情。
 
主角不顧父親反對跑去打冰上曲棍球,一開始試選就因實力頗受青眼,卻因和一個暴力球員衝突打傷了眉角。
球隊接受和認可了他,然後把那個暴力傾向的傢伙趕走了,同伴們也很熱情的以友善惡搞代替歡迎,大家在隊上其樂融融...。
隊長 Patrick 在球隊活動室開心趴趴走時,Keanu 便用支撐膠帶練習平衡...冏。


 
主角由隊醫不上藥直接縫合傷口,隊長和隊友們都很興奮的用笑聲幫忙打氣。
只有 Keanu 還為了剛才平衡的事沉思沒反應過來?


 
但宿舍的女舍監則「監守自盜」偷吃看上眼的小朋友(們)(←這部份其實不重要) 
唇紅齒白的主角自然成了犧牲者,Keanu 和隊友在門縫偷看...XD!

 
單純的 Keanu 因為舍監沒眼光所以保留了純真,完全狀況外...。

 
但當 Keanu 得知身邊的隊友也曾被染指不由得吃了一驚...XD!

 
晚上,熱情的隊長和老鳥們歡迎主角,大夥去喝個痛快...。



↑Keanu 聚餐時的位置很少被拍到...。
(說真的,此片中 Keanu 有些表情真的蠻特別...) 
 
不過,老鳥們都假飲,主角這位新人不知情喝了個十足十。
結果第二天練習就糗了。
 
但做為守門的 Keanu 可是很努力的。

側移

立定蹲下...

再站起...
 
PS:
此片中 Keanu 很多時候根本不能露臉,角色完全不重要,戲份也少,但有時會覺得不知為何有許多鏡頭特意帶到他身上單獨留上幾秒鐘。 
 
中間主角愛情故事...(跳過) 
 
終於到了比賽,大家都在準備和更衣,Keanu 則先練習一下手感(?) 


 
著裝完,大家聽教練賽前訓話...。(猜猜 Keanu 在哪裏?) 

 
認真聽訓話的 Keanu...。

 
聽到教練說對方說他們不堪一擊很差,Keanu 聽了一臉的驚訝和不悅。

 
賽場上的前奏...戴面罩



這部戲只要比賽就看不到 Keanu 的臉......XD!
 
受到教練的激勵,大家贏了這場比賽...,
 
雖然主角有些許困惑,但單純的(?)Keanu笑得很開心...。


 
主角愛情故事再跳過...。
 
但在下次的比賽中,敵隊中卻加入了之前被趕走的暴力球員,
而且敵隊也整個都很暴力,
大家很快就打成一團。
隊長給上前勸架的裁判一個熱情香吻...XD。

 
之後,他們雖智取對手,但輸不起的對手卻暗算了隊長令他重傷。
主角痛心之餘一時離開球隊,最後還是回到隊上,
並堂堂正正一對一擊敗了那位暴力球員。
 
 
◎結語:
以上劇情截圖,Keanu 的部份通常是以秒計時...XD!
Well,若喜歡 Rob Lowe 的人可以去租或買這片回來看吧?但若只是因為 Keanu,那看完這篇文章也大概把他的戲份看完了..XD!
 
OK!謝謝收看: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