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G|『戦国無双3 Z』in PS3

「戦国無双3 Z」公式サイト』(http://www.gamecity.ne.jp/sengoku3/z/)
 
約一年前抱怨過這個遊戲,一是因它和任天堂簽約Wii獨佔,一是森蘭丸沒無雙演武。
現在竟然要出PS3三公主上的「Z」版了!真...不知要說啥啊...。
(個人現在有Wii了,但並不是為了戦3而購入) 
 
當然,KT「脫光社」(脫褲魔TECMO+光栄KOEI)仍是信守承諾的!
『戦国無双3』絕對沒有「移植」!『戦国無双3 猛将伝』也還是Wii獨佔!
在PS3上發行的不是『戦国無双3』,是『戦国無双3 Z』。
預定:2011年1月27日發售,售價¥7140。
『戦国無双3 猛将伝』和『戦国無双3 Z』似乎同時發售?
 
以KT社的前例,「Z」版就等於是「同代完整版」。
 
不過,明年的無雙作品好像太多了點!真三6、特洛依、鋼彈、戦3?
是用無雙轟炸嗎?不要搞到大家對無雙審美疲勞可就適得其反...。
 
PS3版的重點是:有森蘭丸的無雙演武模式!(重點全錯!) 
 
個人知道歷史上蘭丸沒那麼重要,但個人就喜歡這角色啊!
只希望新加的無雙演武劇情「別再搞基」了XD!
弄得很多人以為他是只會搞基的人物!現在基早不流行了!
請強調一下蘭丸的聰明、機智、細心、能幹、能文能武(他都代表信長接待外國使者了!不是只能用美貌搞基),還有本能寺中像若獅子那樣勇猛不屈守護信長的部份吧!
蘭丸若只有美貌,早就被怪人信長直接掛了不知幾次了!
 
當然,PS3版真正的進化重點(和Wii版的區別)在於:
1.HD畫質!
2.60FPS!
HD畫質也就算了,有的人的眼睛對解析也許不要求(何況還得配上電視支援)
但之前是「30FPS」,簡直被罵死了!因為這是「ACT」!動作遊戲竟然每秒只有30幀?很多人都受不了那個卡卡女神的感覺!加上任社硬要加那個什麼「HIT STOP」,搞得很多人被卡卡和掉幀搞得很不爽!
 
至於內容上(聽說基本上兩平台差不多)
1.前作有臉NPC角色「轉正」(細川ガラシャ(明智玉子)、福島正則、綾御前)
2.沒無雙演武的角色(約10人)都送上無雙演武(耶)
3.本傳+猛將傳完全版體驗(不含村雨城)
4.6種遊戲模式,包含2個新模式。
5.第2秘藏武器、難易度變更、武將鑑賞、武器技能變更 等新要素。
 
※基本上,『戦国無双3 Z』=『戦国無双3』+『戦国無双3 猛将伝』-「村雨城模式」。因為村雨城是任社弄出來加進去的東西。個人比較期待無限城。 
 
KT社啊,反正PS3版的『戦国無双3 Z』要脫任
把那些被批得臭頭的任社鳥設定改一下吧!
也讓任社看看自己的要求多差勁!正好和Wii版的作對比!冏死任社!
(不過...,以目前KT的作為,很難期待這種魄力...XD) 
 
總之,禱告看看吧(禱告用於此處...有點怪XD)
 
 
◎無聊的碎碎唸...:
關於『戦国無双3』的獨佔合約: 
當初是和任社簽約「獨佔」在Wii平台!但...相對也導致任社過份干預遊戲製作,使遊戲中有很多怪異設定!
但因為任社本身並沒什麼「真正」3D ACT 的資歷(瑪琍歐那類頂多跳跳,薩爾達也很難算成真正ACT,基本上沒什麼手感或震動、打擊感、平衡...的設計)
卻又硬要強加干預細節設定使戦3變成系列作的異端。
像是刷「擊破效果」、「HIT STOP」、「屬性隨機發動」,缺乏手感和震動...,連招式都改得亂七八糟...。這些不僅影響爽度也影響平衡度!
如果直接從戦3入手大概感受還小,玩過系列作的人再玩戦3大概會比較難過點...。
這是業內「實情」,不是虛構。當然,這種東西能透露已經很難得了(大概是實在看不過眼,根本是在毁滅遊戲)
不知PS3版的「脫任」是否也能把這些很雞肋的設定清一下,脫乾淨點...,程序上其實不是很難,就看KOEI要不要做吧。
PS:個人可不是業內,這是從一些論壇爬來的可信資訊。覺得任社...實在有夠誇張!所以碎碎唸一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