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日|我要買電暖器(翻)!

還是冷到了...噁!突如其來的低溫,感覺又冷到了!沒感冒真是老天保佑!
 
個人一直是冷底,稍微有逛過個人以前哭夭文的大概都知道個人是個極虛寒又胃腸很差勁的人!
動不動就是吃不下、想吐、脹氣、噁心...。
人容易沒力、累、暈、氣滯(全身痛)...。
稍微吃到差的東西就是拉...。
中藥是吃很多很多了!說沒效是騙人的!但說好全也沒有!
體質這東西,真的很難搞!只能說多方面要一直配合。
大概...一輩子都不能放鬆吧...。
西醫是直接告訴我「沒救」:胃腸肌肉薄西藥是沒法子改變的喔!
現在是太極+康貝兒一起來。
中藥倒是有段時間沒吃了,真的是吃厭吃煩了!
身體也許還是弱弱的,但至少有好幾個月沒有很大量很嚴重的哭夭了...XD!
畢竟一直哭夭,自己也煩...XD!
 
*「康見兒」是葡萄王出的一種綜合乳酸菌,含有10種原生保健乳酸菌、酵母抽出物、寡醣、乳糖、胡蘿蔔素...。不過葡萄王有些保健產品只做直銷,此為其一。若非遇到有姊妹在賣,我大概不會去買的...XD! 
 
台灣...實在是沒什麼春秋的地方...,買春秋裝實在很不實穿...。
 
這兩天,氣溫猛降!是沒到個位數啦!
但溫度一下DOWN太大,身體好像調適得不太好!
昨天一晚都覺得肚子很怪異,好像冷得不會動了!
這對一般人大概有點難想像,因為多半天冷會餓得快又愛吃。
但個人是胃腸動力差的人,天冷胃腸就好像縮起來了,反而吃不下!
(太熱會吃不下、太冷還是吃不下......ORZ) 
雖然不是像以前那種日夜都想吐的可怕狀況,
但想到「前車之鑑」心裏還是又毛又怕!
睡前禱告時大聲喊著:我不要再生病!嗚~~!
 
昨晚大概太冷,BIBI半夜還跑到我肚子上趴...冏...。重死了!
你媽咪就已經肚子不舒服了!你還壓著...(=__=)|||!
一早起來時卻又是全身痛...(不是感冒的感覺)...。
不免心裏有點悲哀...。唉...,真討厭這種恐懼的日子...。
 
為了不再冷到想吐!暖房設備是必要的...。
除了一段熱到讓人中暑的時間,今夏冷氣都一直儘量忍著沒怎麼吹,
晚上幾乎都是開窗開門+電扇的自然涼!
 
但...電暖器...,想開的慾望倒很強!畢竟是冷底吧...。
雖算不上美人,但也算得上是一枝冰棒了!
但家中那台僅存的石英管電暖器...,已修過一次了(線燒壞了)
老實說不太敢再用它了...,這種直接吃電的產品...。
所以現在想物色新的電暖器!
在查了很多資料後,目前考慮PANASONIC的陶瓷電暖器
但不知哪裏有賣?實在不行就只好在網上買吧...。
 
*如果房子是我的,我會考慮直接裝變頻冷暖器機,更環保也更省電...。 
 
昨天被冷到不行,跑去家附近的黃色鬼屋竟是整間空一大塊!
以為它們在搬家咧!
而電暖器,只看到好亮的鹵素燈的!放房裏不用睡覺了!
真悲哀啊...!連想買暖器都那麼麻煩...。
 
接下來幾天會回暖些,大概會趁這幾天買吧!總不能等再冷得半死再買...XD!
而且我也不想半夜再被BIBI給壓醒...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