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日|我只是想喝杯咖啡...。

別再說「你上癮啦!xN」!好煩耶!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喝杯咖啡!
 
咖啡是好是壞很多爭議吧?
不過,其實很多東西不太過,基本上並沒有什麼都得上心那麼了不起!
如果人生要搞到吃什麼都要算卡、什麼都要一寸一分的量,那日子太難過了吧?
 
每天,到了下午三四點左右,
都會有點想要喝一杯咖啡...。
一杯加了一份濃縮咖啡的拿鐵,說真的咖啡因不多,奶也沒幾口,
要說會因為喝下去這杯就讓你變成骨質疏鬆?那也真是太抬舉咖啡了!
要說喝下這一杯就讓人晚上睡不著...,那也太抬舉咖啡的代謝時間了!
 
超過三四點,一般我就不會想喝了...。
 
說真的,個人沒有咖啡癮!
不喝不會心煩也不會痛苦!
 
只是,每天到了三四點,總會想找個理由、找個時段,
到某個地方、坐下來;或是買了,靜靜的走走,邊走邊喝。
就是...想為那杯咖啡,花一些時間...。
找個特別的位置、也許用個特別的杯子,
也許看書,也許找人聊天,又或是靜靜的喝...。
只是如此而已!
有時,會覺得每天少了喝咖啡,好像日子少了什麼排程...,比較沒味道。
但沒喝,也沒怎樣!還省下錢來...XD!
 
所以請別再一直在我面前唸:你上癮啦!你上癮啦!你.......!
 
真的有時好想......
一拳出去或大叫一聲:關~你個屁~事~!
看在她也是想表達關心,就只笑笑沒發作。
但說真的,請不要再一直唸同樣的話,會使人發瘋啊XD!
(請參考:搞笑版趙雲長阪救主:告訴你一個秘密:我背上背的...是一把寶劍...XD) 
 
看過咖啡成癮的人!
受役於物哪能像個人用這種散散的態度散散的「濃度」喝咖啡?
那種都是奶味的拿鐵不可能滿足他們的需要!
幾乎酗的都是「黑咖啡」!
一天一份怎麼可能足夠?!是直接拿黑咖啡當水喝!
 
我沒上癮!請別再唸了...。
 
今天下午,若時間空間允許,也會再去買杯咖啡...。
(紅茶也成...) 
 
...

1 則留言:

  1. 你說的"她"是家裡另一個女人嗎?
    我想她只是想說冷笑話或是開個話題吧~
    他們就很愛碎碎念,聽聽就好啦~~

    版主回覆:(10/11/2010 02:27:55 AM)


    玉米...:
    不是,是另一個人...。
    媽是不太會講這個,她知道我只是偶爾喝一點。
     
    只是對方年長,有時有點無奈...。
    前幾天去幫她弄電腦,
    她弄海帶排骨湯給我吃,但一點薑也沒有,好腥!
    (海帶+豬不放薑...我們家的人會吃嗎...?) 
    所以一開始我就說不用了...,但她還是不放手一直強要我吃...,
    我只好說這個我沒法子吃,太腥實在受不了...,因為聞到就快...。
    尤其我的腸胃不好,對異味很難忍受...,只好一直捥拒...,
    她就說:你很難養...XD!
    而且,那時快吃晚餐了,我說我答應回家吃晚餐,
    她還是一直強迫我吃...。
     
    我也知道她是好意,所以才忍耐。
    但有時還是會心裏有氣就是了...,
    不吃你煮的東西我就很難養?但我並不是給你養啊...。
     
    而且,個人相當不喜歡別人強迫我吃東西!
    一開始說不用就不該再強推了!
    一定要搞到我說得很絕對,弄得氣氛很僵。
     
    有時年長的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