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應|隱藏痞客多餘功能!

本文起始作於2010年10月1日。
不管一個功能原始立意再好,不被需要就是多餘的!
所以,下面這位格主相當熱心,每次都及時提供CSS語法給被新功能強迫中獎,卻又遭痞客官方無視其苦情的廣大使用者,而痞客邦還仍舊自HIGH無比,認為自己施恩於民!眾民該多多感激涕零!實在受不了!
點子販賣機-DreamMAX」 
 
敝人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會寫這種文章!
但...我怕自己忘記這位格主在哪裏...XD!
所以,就像以前一樣,我把「問題解決方法」記錄起來。
需要時就可以查來用。
 
以下條列各強迫中獎又無官方關閉選項功能的隱藏法:
(敝人以文章連結形式記錄,因不知能否直接把語法貼過來) 
 
A.「痞客邦快捷功能BAR(20100916) 
 
B.「痞客邦相關文章串連功能(20100930) 
 
目前暫時這兩個。
 
敝人是很常使用痞客邦服務中心的人。
但有時痞客邦官方的回應會讓人很傻眼...。
像是這次的「文章串連」功能,
向他們反映有違使用者隱私權,他們竟然回應:
 
站方新功能「相關文章」,主要為提供會員們更多的機會讓訪客或站內會員可瀏覽到您的新/舊文章。
加深會員的互動及興趣,增加您的長期或固定好友、訪客;同時也可增加會員的人氣度。
「相關文章」的功能,為部落格內一個資訊提供的服務,讓您或您的訪客可更準確、快速的瀏覽相關文章資訊。
這個功能是未有提供「不顯示」的設定。請會員您的諒解。
VIP會員,若不欲於部落格文章下出現其他會員的相關文章,您可選擇「顯示自已的相關文章」,可再提高訪客更有機會認識您的文章。

 
...我就不需要這功能,你還和我講我已經知道的東西...幹嘛?
你說得再好再美,我不需要啊!?!聽不懂嗎?
那「這個功能是未有提供「不顯示」的設定。請會員您的諒解。」
白話意思就是:「反正我給了你就是得用!怎樣!」
 
實在是無言...。
 
在「再次發問中」,敝人特別請他們:
請千萬不要在回答裏寫『若要維持隱私,請為BLOG設定密碼,謝謝!』我會覺得貴站沒救了...
 
也不知道痞客邦的官方能不能看得懂...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