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宏|大きな輪(低炭素DOING)-四国電力-

四国電力官網:「四国電力ホーム-四国電力-
CM官網:「低炭素DOING-四国電力-
 
這個廣告已經發佈很「長」時間了,從2010年07月15日~09月23日,官網陸陸續續的把項目補齊。當然,中間要感謝 Anita 雷達達人一再的提供更新訊息,因為我現在都很懶得上網到處爬了XD!
 
◎關於抓取:
最初廣告並不難下,影片也很好抓,都是「HTTP」的協定。但不知為何從第二次更新起,就都變成了「RTMP」的視頻了...,ORBIT也抓不到...。好在還是有法子抓啦(當然也是有實在沒法子只能放棄時)。這也是為何後來貼視頻的文章就大都很低調,大多都加密。
 
其它也不囉嗦,老講一些又臭又長怎麼抓太枯燥...。總之就是理一理把官方這些影片都分門別類排好,哪天來看也方便。
 
●Introduction(20100715):

 
●原子力発電(Nuclear Power Generate,20100715):

 
●原子燃料サイクル(Nuclear Fuel Cycle,20100715):

 
●液化天然ガス(Liquefied Natural Gas,20100806):

 
●コンバインドサイクル(Combined Cycle,20100806):

 
●エネルギーソリューション(Energy Solution,20100901):

 
●古民家再生(kominka,20100901):

 
●メガソーラー(Mega Solar,20100909):

 
●地域熱供給(District Heating,20100909):

 
●CMの撮影風景(前編,20100715):

 
●CMの撮影風景(後編,20100923):

 
◎觀後心得:
本來不太需要寫這項,反正廣告很可愛、宏爺肉多了!Making 中仍是個夾腳拖大老粗...XD!但看完「CMの撮影風景(後編)」後...卻很想寫什麼。覺得這廣告看起來平淡,但中間還是蠻難搞的...XD!數位的畫面,在拍攝中間能依靠的只有演員的想像和默劇天份...XD!真是辛苦...。
 
◎保存方式:
到IE的暫存資料夾裏應該能找到。現在PIXNET的影音能抓到的連結會變動,所以給連結無效。
 
◎其它...:
其實有從FLASH裏挖出小小的MP3,共有七種,就是每個網頁上那小句話(我知道我很無聊...)。但那個實在太小,就算了...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