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宏|宏爺在韓視頻...。

終究不敵自己的龜毛,還是去把原始影片挖下來了XD!看完病回來,想想還是上傳了。
這是前幾日情報達人ANITA所分享的視頻,內容是蠻豐富的。本來是位於韓文的網頁「뉴스 & 핫이슈! 디오데오」,但網址加密(倒)
*注意:
該網站會要求訪客安裝一個名為「Plus On」的 ActiveX 控制項,但個人事後試驗,不安裝也是能看視頻。強烈建議不要安裝之!因為「無法移除」!可說是個「流氓軟體」!個人最後是用手動刪掉資料夾+使用「RegistryBooster」強制將它從登錄表砍掉的。

畫質很好也就算了!但偏偏畫質不怎樣!奇怪的狀況...。試了幾次就放棄了。也是因為想起上次搞個TBS的視頻弄到快吐,搞了一個星期!主要是自己太龜,想盡法子想弄下「一模一樣」的視頻(想盡法子想要下載到原視頻),把自己搞得很累...XD!雖然成果還蠻美麗的啦(自HIGH),但這樣糟踏自己可不能再來一次!
 
老實說個人對韓國有相當的成見※註1,故對畫面上充滿鑰匙文感到相當不舒服!這也是放棄的原因之一。韓國人幾十多年前去漢化,發明的字體實在不怎樣...。
以上的言論本來就是很有偏見的...XD!很喜歡韓國的人請包涵!因個人實際和韓國人相處的經驗真的都很不好...。對他們的觀念...實在...只能搖頭。
 
雖然本來是打算放棄,但今天想起來實在不服氣!所以又再試了一次,竟然給我抓下來原始檔...@@!不過,因為是硬抓下來的,就加密了!
 
今天看完病回來想了想還是把它上傳了(本來嫌有點大懶得傳...:P)。但我猜大概沒什麼人需要吧!畢竟全是韓文,而且原始解析真是小(320X240)所以我還是貼自爽的XD! 
 
[眞像스타]노다메 칸타빌레 타마키 히로시 
[眞像Star]Nodame Cantabile 玉木宏 
 
影片長度:12:51;影片解析:320x240;影片大小:76.7MB。
影片內容的時間可能是2010年1月30日前後吧?不確定。
(剪去前面約31秒的無聊畫面XD,原檔案80.6MB,長13:22)
 
其實試過用錄的,但對那個不時閃現在視頻前的浮動廣告實在很反感!有時甚至出現輸入框!!要一直去點掉(若不點掉會擋很久)!錄到後來簡直快氣死了!!所以最後還是試著抓原視頻(因可以沒廣告><)。抓過那麼多的視頻,第一次遇到在明星臉上閃輸入框、在前面閃廣告窗的!受不了!
※眞像스타=真像Star(seuta) 
※노다메=Nodame(nodame) 
※칸타빌레=Cantabile(kantabille) 
※타마키 히로시=Tamaki Hiroshi(可以打這串在韓網查資料) 
(反正就是拚音啦!) 
 
如果想下這個視頻檔,有兩個方法:
 
1.抓暫存:
在敝人的網頁上播放,等下面時間軸全變色(白→淺藍),就是影片已經完整下好存在暫存夾裏了!然後點 IE 瀏覽器上方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中上方「瀏覽歷程記錄」旁的「設定」→「檢視檔案」,找到一個名叫「1265381879.flv」的檔案,按右鍵「複製」,然後看要貼到桌面還是哪裏隨便...。
※如果很難找,可以在「上次存取日期」的欄位按兩次,會看到上面有個小倒三角,檔案會依瀏覽時間由新往舊排,這樣會很快找到。其實很多網站視頻可以用這個方法抓到。 
 
2.直接下:
影片網址是「https://ssl-pixnet-tv.pixfs.net/user/hwa2008/1265381879.flv」,因為有PIXNET流量限制,我不知道現在若想直接下能否成功。但還是把網址貼出來看看。
*因後來PIXNET播放器改版,這個下載網址可能無法再使用,請至暫存中抓檔吧...XD!
 
雖然有諸多不爽,好在,宏爺還是很可愛的!敝人不懂韓文,不知韓國人是否在說宏爺很親切又有禮貌呢?見到人「立刻」起立,還會幫忙撿東西、握手都很慎重用兩隻(以上是個人自己猜的...)!只是旁白的口氣有時聽起來會讓人起雞皮疙瘩...XD!尤其有趣是最後又跳又唱那段,實在好像...蜘蛛在跳舞...XD!手腳很長但超不協調(笑死)!讓人想起水男孩那段練習舞踏。只是,為何新聞上看起來比較「胖」呢?在這視頻上宏爺又變瘦了(哭)!真希望有一天宏爺來台灣跳蜘蛛舞啊...。但想到台灣那些公司真的超沒FU沒熱情的,真是...覺得好像遙遙無期...ORZ。
 
※註1:
個人在外讀書、舍妹在美求學,遇到的韓國生的觀念都是蠻差的!幾乎是自小受的教育都教他們很自大以為地球以韓國自轉吧?所以相處起來相當XX!尤其男人更是不可思議的惹人不爽,好像認為被他們看上是無上恩惠!實在...!所以...,實際的經驗讓個人實在無法喜歡韓國人!韓劇韓貨幾乎是不看不用的!當然,真的好的、有水準的東西,個人也會去欣賞,像個人覺得「大長今」拍得很好!但如果他們說張仲景(中國的醫聖,撰寫傷寒雜病論)是韓國人我可能會跳腳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