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日|台灣有恐怖主義?

打著愛國和台灣主義,我打誰都行!
只要和我理念不同,殺人都無罪?

 
好民主喔!
這種想法和「恐怖份子」是一樣的耶...?
沒有法治概念的民主,只能算暴民和恐怖主義。
 
嗯,個人實在討厭政治方面的文章,但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對可憐百姓受的觀念荼毒感到心寒...。
 
「政治立場和意識型態至上」的媒體和政黨「薰陶」,
才有這種「只要名為『愛台灣』,我要打要殺,都是英雄行逕」觀念!
嗚呼!真是「國恥」!人民被洗腦得失去是非觀念...。
行兇者還認為自己是英雄?
這和「恐怖份子」的觀念和行逕有什麼不同?

 
人家碰我罵我不行,我為了我的價值觀和自己所謂的正義暴力打人可以?
別人的錯用放大鏡看;自己有錯就先批判責備自己的人,要求別人得要是「完人」才能審判自己

爛死了!
台灣變成恐怖主義的國家嗎?
只要叫囂愛國,做什麼都該被原諒嗎?
 
搞不好有的人還覺得「沒打死他真是太失敗了!不夠英雄」!」...。
真悲慘...。
台灣的警察是世界有名慘的,美國人權高,但公權力可是一點也不縮水!
宣讀過你的權利,你還不聽,揍你就是自找的!
警察當得這麼鳥的...台灣真鮮...,台灣的警察還比不過地痞...。
沒公權力還講個屁民主!
 
我看下次再有交流,百姓只會更不便。
沒辦法,這種人不用太多,就能讓這些本來可以和平簡單的事變得麻煩。
加上看準「作秀機不可失」的傢伙多不可數,...真是沒救了!
跳樑的傢伙可多得很!比馬戲團更多!
和平兩個字是屁!水準和素養也是屁!
法治是屁,和政治意識相衝法治就是屁!國家形象更是屁

作秀和搏板面才是聖旨和王道!
 
已經變成「同盟國」後期症狀了...。
(請參考「銀河英雄傳說」,「類‧特留尼希特」在台灣是相當多的) 
根本用不著一直「被害妄想」,因為...會毁在自己手上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