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日|累死人的成果(FOTO)

文首感謝和服達人「優花梨」的熱心幫助!
優花梨的日本天地 (浴衣租售)
※雖然這位優花梨是在做和服租售生意,但她其實是個十分喜愛日本文化並用心學習研究的人,給個人遠超過生意契約以外的幫助和咨詢!因為她如此熱心,所以,個人樂意將她的資訊放在文中。 
 
本來不想寫的,但想到...嗯,這位優花梨人很好,幫她宣傳一下不為過,就還是寫一下吧。就算不是要買東西,大家要去和她談論日本文化、日本舞(她正在學)、和服文化或是日本劍方面的知識,她都會很歡迎!另外,優花梨的主修是日文,日文很好^^。大家若有空可以去她家看看。
 
啊,上次有篇文章寫了拍照累得要死,不遠,只在十五樓之內吧...XD!
這幾天終於取回了成品,毛片和修片已取回(限已選的)
不過,再次強調和奉勸:
不要在心情不好時去花錢,可能會因為想發洩做出讓自己很傷腦筋的決定...XD! 
但,已經花了錢,就不多和店家囉嗦,爽快的讓自己開心吧(累死了)
 
這次拍照,我能做的不多,只有「接受造型」和「笑」...XD!但其實,個人很討厭一直笑,雖然攝影師一直說我看人時若不笑的話會有「殺氣」(?)
可是...,這就是我啊!
還有,個人最喜歡照側面...,結果被取笑說「你想當賭神喔!」...(=__=)|||。所以,最後可以用的「側面照」不多,但個人基本上是不在網路上放正面照的。因此,只要擺上正面的照片,就只有「縮小版」,不會有較大的圖的。畢竟,這種照片,往上面「加註」香奈兒的墨鏡感覺很古怪。所以就靠「縮小」來避開「正面」衝突吧?!
 
修片按我的要求,儘可能做出像油畫或古照那種感覺。
最喜歡的是下方最左這張「背琴」的圖:
 
*若沒有那隻小提,這圖畫就不美了。我的琴藝自然是不怎麼樣,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另外,我很愛宮廷服的感覺,但很遺憾,側面照太少了。就一起小小小小...吧XD! 
 
*最喜歡宮廷服的最後一張,因為有一點女王的感覺...XD! 
 
和服的話,我覺得比較自然,當然,在和服達人眼中,這個不算和服,連是不是浴衣都很有問題...。但我們外行人,開心就行,別把衣襟穿法搞錯就好了...XD!
 
*偽和服也很好玩,有一張是可以點擊的,因為可以看到背後的兵兒帶和腳上的草履。 
 
平常服...金色風衣?也是小小小吧!
 
*這身衣服是我自己的,但這麼「有型」的衣服,我也只有這麼一件而已...XD! 
 
其實...不多...。
所以演員和模特兒真的很辛苦啊!因為我只拍一下就覺得快死了!他們常要拍這種東西...XD!
 
PS:
其實,個人向這位優花梨租了一條「兵兒帶」、買了一雙足袋和草履,不算買很多,但她很熱心給很多意見,我還很無聊的向她請教大奧裏的和服還是十二單衣什麼一堆的:P!她都沒有不耐煩,真的是好人!真希望以後自己能買得起和服啊!...XD!
 
 
...

4 則留言:

  1. 真是的,大美女怎麼可以只照側面啊?
    不錯呢,花點錢讓自己生命不要留白,有個美美的記憶很好啊~
    我就算有閒錢也不可能去拍這個的,事實上也真的是沒有....XDD

    第一排最左邊那張真的很優!
    第三張感覺好熟悉....姿態和我當年婚紗照好像喔!
    宮廷服第四張不就是側面嗎?
    最後那張的確有女王的感覺!妳不覺得很像電影"伊莉沙白"的劇照嗎?XDD
    但我覺得旁邊的也不錯,很有光影效果。
    和服系列第二和第三張的笑容很甜呢~
    就算是裝出來的"僵"笑也蠻OK的啊,哈哈~

    版主回覆:(02/09/2010 08:23:48 AM)


    Dear Mevis:
    哈哈哈...,遠看和縮小的朦朧美啊!而且妝畫很大!睫毛粘超多啊!
    當時一直在嫌眼睛好像兩隻毛蟲、好重...XD!
    看到本人的話,可能會逗不起來...:P。
     
    其實,過了那個時間點後就後悔了...XD!
    如果沒有弄這個,應該就可以買 Wii 了吧...XDDD!
    只是已付了錢,那就算了...:P!不開心也不能改變什麼,就高興的做吧!
     
    個人是覺得...,反正這些攝影和造型可能就是這樣...。
    儘量保證在一個常態接受範圍,所以一般拍出來也就差不多這個FU...。
    穿禮服再變也就是那個樣子了。
    早知道就不要選那個禮服,選旗服...XD!
     
    會像伊莉莎白?我很想穿看看那個衣服啊(昴貴...)!
    拍一張像油畫的照片會多好玩!
    找人拍照就是要拍這種平常絕對拍不出的東西才有意義(私見)。
    我也想穿十二單衣戴上長到地上的假髮拍看看竹取公主...XD!
     
    笑容倒不是假的...,個人不太會裝笑(肖?),
    所以都是先做些很奇怪的事,
    比如扮鬼臉啦、怪動作啦、伸舌頭啦...(真的起肖了...?),
    然後大家就爆笑起來,就成那幅德性了...XD!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長得像個洋娃娃
    很可愛啊~

    我最喜愛你穿宮廷服的造型~

    版主回覆:(12/21/2009 07:04:56 AM)


    Dear 小朦:
    那是造型啦!呵!
    看過我的人可能會覺得和本尊差異很大吧?
     
    宮廷服我也喜歡,但我不喜歡那顆頭...XD!
    好大一團像鳳梨的感覺...XD!
    真想穿看看伊莉莎白女王的戲服啊...(這麼誇張的衣脲真想試看看...)!

    回覆刪除
  3. 哇~~好美的沙龍照 ~
    小提琴一起入鏡真唯美!
    女王照太經典了 !!




    想到 ,若哪天也去拍的話 ,
    古箏要怎麼 "塞" 進畫面啊?
    鋸開來嗎 ? (歪頭)

    版主回覆:(12/26/2009 11:57:09 AM)


    Dear 風:
    現在好像不會太霧化,記得很久以前很喜歡用柔焦來遮醜?
    不過,現在有無敵的PS...XD!
    照型嘛!和本人差很大的!
    MW試映風也看過我,應該也會覺得差很多...:P。
     
    如果還想更搞怪的話,
    恐怕台灣也沒有那麼誇張的衣服了吧?
    很真心的想試伊莉莎白裏那誇張的頭飾和服裝XD!
     
    古箏好啊!
    以前也曾想過要學古箏,
    其實想學的樂器很多...,鋼琴、長笛、古箏、豎琴...,
    都有想過,但沒錢也沒時間啊...XD!
    最後不知為何選了個最難學的小提琴...XD!
     
    但古箏要拍照的話不用塞啦!
    有很多角度啊!而且也能拍橫式的,對吧!
    有拍的話,我也要看喔!(^_^)!

    回覆刪除
  4. 呵呵~很久以前就跑來看你的BLOG嚕!
    一直忘了留言!
    我會不定時辦和服聚會喔~
    希望你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記得常來我家走走喔~

    版主回覆:(12/30/2009 02:11:26 PM)


    您好,優花梨:
    嘩啊!終於看到您!一定很忙吧?
    之前有時會去您家看看,不過最近身體微恙,故較少上網了。
    希望以後身體好了、有時間的話,
    有機會向您討教日本文化的美好之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