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Annie Leibovitz - Disney Dream

以前看過很多 Annie Leibovitz 拍的照片,但都不知道是誰拍的,只覺得真美。直到最近理髮時看到某雜登出熟悉照片和一位瀕臨破產的攝影師,才知道原來她就是這許多美照的作者!
 
雖然這個年頭,宣告破產並不等於貧窮(有些宣告破產的人仍能過得十分奢豪),但不知對她的未來創作有無影響?
Annie Leibovitz 的好作品當然很多、類型也很多,但個人最喜歡的還是 Disney Dream Portrait Series,因為真的好夢幻!
說是真人拍的,但看起來就像是幅畫;說是畫,但又很有真實感。
姑且不說中間的角色的年紀,但整體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像是童話人物跑到現實中一樣!
畢竟,人世間醜惡和不完美已夠多,這樣的夢幻也許不合現實,但...還是希望多看看這些讓人心情愉快的東西。
 
 
*Where Imagination Saves The Day. 
*David Beckham as Prince Phillip from Sleeping Beauty. 
*帥吧?不說的話誰知道他是 Beckham ...XD!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Prince.Phillip_2000x1300 
 
 
*Where Every Cinderella Story Comes True. 
*Scarlett Johansson as Cinderella. 
*對這位演員沒什麼概念...XD!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Cinderella_3030x1887 
 
 
*Where The Magic Begins. 
*Julie Andrews as Blue Fairy from Pinocchio & Abigial Breslin as Fira from Disney Fairies. 
*Julie Andrews 真的很有氣質!永遠忘不了她的 Song of the Music!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Pinocchio_4008x2700 
 
 
*Where A Whole New World Awaits. 
*Jennifer Lopez as Jasmine and Marc Anthony as Aladdin. 
*這是夫妻檔扮演夫妻嗎?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Aladdin_2000x1364 
 
 
*Where You’re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Rachel Weisz as Snow White. 
*不知是否因為 Weisz 這個姓才找她扮 Snow White?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Snow.White_4006x2700 
 
 
*Where Dreams Run Free. 
*Jessica Biel as Pocahontas. 
*對她也沒很深的印象,只有魔幻至尊(The Illusionist, 2007)那個女角。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Pocahontas_2000x1364 
 
 
*Where You Never Have To Grow Up. 
*Mikhail Baryshnikov as Peter Pan, Gisele Bündchen as Wendy & Tina Fey as Tinkerbell. 
*不管多大,仍能有赤子之心的,對吧(那位扮精靈的...好小...XD)?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Peter.Pan_2000x1364 
 
 
*Where Wonderland Is Your Destiny. 
*Beyonce as Alice, Lyle Lovett as the March Hare & Oliver Platt as the Mad Hatter. 
*對最前面那位 Oliver Platt 有點印象...XD!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Alice_2000x1300 
 
 
*Where You’re Always The King Of The Court. 
*Roger Federer as King Arthur. 
*好像是有名的網球選手?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King.Arthur_4005x2700 
 
 
*Where Your Every Wish Is Our Command. 
*Whoopi Goldberg as the Genie. 
*精靈也瘋狂?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Genie_1500x1137 
 
 
*Where Another World is Just a Wish Away. 
*Julianne Moore, Michael Phelps. 
*Michael Phelps 是有名的游泳選手!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Little.Mermaid_1920x1200 

 
*True Love Kiss from Sleeping Beauty. 
*Zac Efron as Prince Philip & Vanessa Hudgens as Princess Aurora. 
*真的情人演情人?不過,這個睡美人眼睛張很開...XD! 
*Annie.Leibovitz_Disney.Dream.Portrait_Sleeping_1600x1100 
 
 
*Coco Rocha as Juliet, Roberto Bolle as Romeo in US Vogue Magazine 2008. 
*莎士比亞那個時代的衣服真棒(不含男人的緊身褲...)
*一般人都只會放兩人殉情那張,但個人很愛這張的衣服。  
*Annie.Leibovitz_20081130_Romeo.Juliet_01 
 
 
*Coco Rocha as Juliet, Roberto Bolle as Romeo in US Vogue Magazine 2008. 
*很美的畫面,但個人卻一直覺得那個男的躺得蠻痛苦的...XD! 
*Annie.Leibovitz_20081130_Romeo.Juliet_07_2000x1343 
 
有的實在找不到夠大的圖...,真遺憾...。
後三張大概不是 Disney Dream Portrait Seriecs,但主題仍是故事或童話,很可愛啊!倒是...殉情記該是悲劇吧?只是畫面很美,一樣放上來。
檔名...,因為一旦上傳就被破壞,整理也沒用(還是會整埋),真希望有一天PIXNET的檔案名可以不要改啦!
 
相關連結:「Annie Leibovitz Disney Photo - The Disney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