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恐|流毒無窮美國牛!

將來,台灣土地上的東西可能都變成不能吃!
不光是肉!不光是膠原蛋白!是連植物都有問題!
 
最近因某緋聞事件,媒體吸血和作秀劣性,讓沒職業道德的新聞都聚焦在於國無益於民無利的事上!真正重要和急切的,應該是那個該死的美國牛肉進口!
我可以忍受貓纜、我可以忍受柵湖線,但我不能忍受美國牛!因為真的是「流毒無窮」!
不管經濟有沒有復甦,不管兩岸關係有無改善,光是容許美國牛扣關,就足以讓做此決定的人下N層地獄!陪上國民身家性命,經濟復甦也只是空談!
 
有人對百姓們說「狂牛病發病機率是『100億分之一』」?!
全球不過幾六十五億人口,100億分之一的發病率,那全世界根本不會有病例了!那麼那些因狂牛病掛掉的人哪裏生出來的?
 
很久以前,我就唸過狂牛病的病原 PRION,但那時所涉甚少,只知道幾項特性,以為只會在中樞。而隨著時間過去,對此病原的研究越多,就更加發現這個病原的恐怖!
 
1.它是一種特殊的蛋白分子,不算「生物」
記得學的時候說結構是「髮夾型」,因為這個結構而非常「堅韌」。和人類中樞神經表面的PrP蛋白只有「鏡象」上的小差異。
2.它無法在一般高溫下被摧毁! 
一般烹煮的溫度無法消滅它,必須在「1000℃」的高溫下30分鐘才銷毁。深埋土中,至少要30年才會去活性!
3.它不受生物蛋白酶的影響。 
蛋白酶能夠將蛋白質分子分解成胜肽or胺基酸等小分子。但 Prion 因為結構特殊,不會被酶所破壞!
4.導致中樞的蛋白變性,連鎖反應。 
一個 PRION,會使接觸到的正常蛋白變性成 PRION,一變二,二變四,四變八,這不是高級數學!這是很簡單的級數觀念,這個影響速度是「等比級數」!
5.Prion 的變性作用不可逆! 
受變性 PRION 影響的蛋白,永遠成為惡魔的一方!配合第 4 點,堪稱「流毒無窮」!無法逆轉變性過程、人體常態下又不會死!那怎麼辦?一旦發病,只有一死,只是進程有快慢。
6.腦子「慢慢」變萎縮變成海綿!初期病症不明。 
如果它一鼓腦整死人也就罷了,但它是慢慢讓你的腦子的蛋白一點一點的變性,隨其影響區域,你可能會慢慢失去各種功能!
能想像這種過程嗎?簡直是凌遲!自己慢慢看著自己變成癈人、家人長久的受折磨!而且,初期病症不明,檢驗困難,能想像有多少牛因此會通過檢驗嗎?
7.主要存在於中樞!但不只存在於中樞! 
中樞指的是腦、脊髓...。後來證明,它也能存在於肌肉,也許病原量沒中樞多。但基於其「流毒無窮」的特性,吃多吃少,可能也只是發病快慢!
8.病原可以為植物所吸收! 
沒有處理好的受感染之屍體、廚餘,埋在土中、滲入地下水,植物吸收受照樣變成「帶原者」!台灣有什麼GUTS好好處理「廚餘」嗎?
我都不能想像有 Prion 帶原肉品進來後,台灣這小小彈丸之地還有沒有哪塊土地能倖免於這種污染!
9.此病原的影響者是青壯年人! 
有統計越年輕越容易受 Prion 影響。
 
所以,有人以為吃素沒問題,其實大繆!
吃素一樣無法倖免於「進口美國牛流毒」!
這是人禍!不是天罰!!
因為連土地都會被污染!
只要一塊帶病原的肉進到台灣的領土、被驗出來!台灣就是「狂牛病疫區」!請問,台灣這個小到不行的地方,要老百姓怎麼活!
 
美國自己病歪歪,但他有那個野蠻力量強迫別人讓他們賣東西。
我們台灣呢?
一旦有一天成為疫區,我們還要不要活啊!誰還會肯和我們買東西?
進口這些高危險的牛雜內臟,我看成為疫區也只是遲早的事。
 
英國人怕到規定狂牛病發病死亡者屍體要埋在六公尺甚至更深處。
日本雖被迫進口美國牛,但30個月齡小牛曾被驗出帶病,堅決只能20個月齡以下小牛,
且是「派自己人到美國」檢驗,「一隻一隻」檢查牛隻,確定沒問題,才準許放行運到日本,決不讓一塊受污染肉品有機會進入日本領土
而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呢?
「美國來提供檢驗合格報告」(他們會說自己的牛不合格嗎?故障核電廠都到處賣了)
「幾百幾千隻抽一隻檢查」,而且我方的把關是「等對方的肉降落到家門地板上再說」!?
進來就成了疫區,這些人腦子裏都是XX!
 
好笑的是,這些毒肉,是法律規定「連狗都不能吃」的,卻被允許端上「人類」的餐桌!哈哈哈!
 
所以,美國帝國主義者該下地獄!作出這個白痴決定的人一樣要下地獄!
機率,百姓的健康能用來做實驗、賭機率的嗎?
 
我真的想勒死做出這種沒天良決定的人!
自己愛當美國人垃圾筒,請自己用嘴去接垃圾!不要拖別人一起當垃圾筒!
 
少吃肉,還是好的!人類本就不該吃太多的肉!天生結構就不適合。
 
※白痴美國人用玉米混蛋白去餵牛!  
有人看過自然界的牛在吃玉米和肉的嗎?是牛就是該吃牧草!這是自然法則!美國人因為玉米過剩而用玉米混合高蛋白去餵牛,蛋白質多,牛當然會像吹氣一樣的長,但相對,吃不正常,美國牛幾乎都有心血管病和一堆病,混飼大量抗生素是常態。所以,本來吃草的牛肉,該要有比較偏鹼的肉質,食之有益腸胃。而美國牛吃一堆莫明奇妙的高蛋白,體質根本是酸的!就算沒有帶狂牛病,食之也有害無益!當然,吹氣一樣的長,那個肉軟啊!有人愛那個口感啊!就像猛加氮肥的植物長得太快,所以也嫰口,可是抗病力也很爛!不自然就是一種問題!集體飼養牲畜和變態的大量食肉,本就不是合乎自然和合乎人體運作的做法!
 
※拿「河豚毒」、「吸煙」、「吃檳榔」和 Prion 相比? 
河豚毒再毒,也不會累積在土地或食物鏈裏!吸煙吃檳榔,會流毒於土地嗎?
以前大學時做抗藥細菌基因轉植實驗時,有老師說「反正轉植後的 E Coli. 在自然界中幾乎無法生存,丟垃圾筒就好了,不需用高溫高壓滅菌」!我聽得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肺炎雙球菌的例子呢?本來無夾膜不致病的活菌,和能致病有夾膜的死菌在一起,也能成為有致病力的細菌!微生物是以級數生長,只要一隻變異的活下來,對自然界是什麼影響?做為生物生化的研究者,應該要用最嚴謹的態度、對自然界負責,輕乎一個手續,都不可以!而不是用概率告訴自己少做一些沒有關係!概率是統計,但活生生的人,要嚴謹到只有0和1!難不成要台灣百姓整個跳進去當白老鼠,看看 Prion 的感受和發病概率在台灣會是多少嗎!?
 
※Prion 是一種蛋白質分子,非常小。 
有說,它仍怕強酸強鹼,在屍體上自然是可以這麼用,但...要吃進嘴裏的東西,如何能以強酸強鹼消滅病原?更何況,強酸強鹼又有其它的環境問題。
 
※相關疾病: 
●CJD:Creutzfeldt-Jacob disease,人類庫賈氏病。
●KURU:庫魯病。
●nv-CJD:New Varient CJD,新型庫賈氏病。
●狂牛病:牛海綿狀腦病(Bovine Spongiform Encephalopathy,簡稱BSE)
●GSS症候群:Gertsmann-Straussler-Scheinker Syndrome。
●致命性家族不眠症(fatal familial insomnia, FFI)
●散發型致死性家族性失眠症(sporadic Family Fatal isomnia,sFF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