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日|追星...失格(閣?)!

因為得知一個新消息,所以把一篇舊文翻出來更新。
檢視結果時,瞄到該文的瀏覽人數,不禁嚇了一跳!
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於是便又把萬年冷凍欄位「Hot Article」放上來看看。
哇噻!真是好奇異的熱門文章排行!
 
軟體應用文幾乎占掉七成排名!真...嚇人!
 
我家...到底...是啥咪性質...啊?好像...本來是追星的啊XDD!
比較好笑的是也不少人看猴子文...XD!
 
追星文...,一篇也沒有上榜...XD(笑倒...)
 
而比較難過的是...,
我最嘔心瀝血的那幾篇 ROCKERS 好像沒什麼力耶...XD!
沒人回無所謂,
但我很想大家知道 ROCKERS 和 谷君 的軼事...。
(謎:就是因為你的心態太奇怪,訪客類型才那麼奇怪吧?!) 
 
當然,點閱人數是遠遠超過迴響人數,可說是數千比一的比例
不過,我不太在意回覆的有無。
就像 MSN 那篇,如果每個看的人都來寫聲謝謝,那我也會很冏!
難不成每篇都回不客氣?自己看了眼睛都要生繭了!
何況是回的人,大概也不好意思回這樣。
我想,這種東西,除了問題回報,每人留個一句...,那還是算了!
相信大部份看的人都會很開心,那就好了!
有人看,對我而言更重要!
因為表示自己的心血有傳達到某人的眼中、腦中,不管多少。
回文,倒是其次了。
我這不會哈啦的人,若都是收到幾個字的文,
雖然高興,但會覺得很難回覆,寫太少很無聊,不回又欠禮數。
 
突然想到,
如果 PIXNET 有類似「BLOG拍手」或是給「Good Point」那種東西,
想感謝又不想只寫個一句的人,就可以點拍手,
這個不同於「點閱率」,而是「看了覺得不錯的比」。
可能可以讓一些想簡短表示欣賞或讚同的人不用硬要寫上兩三個字。
 
不知這想法如何?
搞不好這一來...,迴響會更少了...哈哈!
大家會看著自己家數有幾隻大姆指吧?
(謎:喜歡迴響的人會宰了你...XDDD) 
 
雖然這樣寫,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因為以前常去的巴哈姆特有GP & BP(叫好&叫壞點數?)制,
而後來去的 FACEBOOK 也有點「讚」的選項。
自己覺得蠻方便的,因為有時真的覺得好又不知該寫什麼,
那就按個「讚」就行了!
(※FACEBOOK的「讚」能知道是誰按的) 
 
反正,我也很久不寫軟體文了...。
因為...,洗手不幹了!弄這些東西其實都很花時間又零碎。
又不是本科,不想太鑽研,想...找個人幫我解決!
不想再自己勞苦了......(~>_<~)
我也想享受一下電腦都能丟給別人弄好的快感啊!
(我會抱著感激,而不是在旁邊蹺腳的) 
 
這樣一來...,
也許,慢慢這個閣(格)的「性向」就會變正常吧?
(謎:會嗎?大概積重難返了吧......XDDD) 
 
總之,這個「Hot Article」欄位,每次偶然看到都覺得很有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