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琴|新進度預習再起!

呵!今天練完20日成果發表會的曲子後,老師額外指示正課作業囉!超HAPPY的!最近沒正課進度,其實很鬱卒說(錢啊,我每堂都有記錄自己的進度,已經有六堂沒進度了ORZ)。當然,我知道演出的練習也能讓我進步,只是...,看著篠崎一後面那幾頁一直不能動就覺得很刺眼...XD!
 
今天的練習蠻順利的,至少老師覺得我拉得很順,雖然弓還沒換,但也很少在抖了,或抖得不明顯。不過,有時會出鎚...X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好像會恍神,然後就不知拉到哪裏去了(也許因為沒喝酒...XD)。但基本上老師是說都OK了。呼!反正我會抱著平常心以及「台下都是馬鈴薯」的心態去表演的...XD!
 
至於弓,由於上次老師叫我換弓,我才終於知道什麼是「圓角八角單眼雙眼銀絲仿鯨鬚」XD!老師是說... 八角 + 仿鯨鬚 的比較好,但那個單眼雙眼就真的不知除了「樣子」之外差在哪裏...冏。
 
因為上次上完課我有問老師我要不要預習什麼好銜接課程,今天結束合奏練習後,老師就問我有沒有帶第二冊,她要出些預習作業給我(#A__A#)。接著我就要分一些時間來繼續預習後面的新進度了(^_^)YA!週日的表演,我的時間好像排很後面。不知能否晚點去...:P。
 
今天,音樂教室的人告訴我:成果發表會上要穿「禮服」 
 
禮服?! 
 
那種黑黑的、露一大堆肩膀手臂的衣服嗎??!
饒了我吧!我沒那種衣服耶!ORZ...。

只是小小的成果發表會,不能自然點嗎?我很想穿著牛仔褲去耶!比較舒服...。為什麼要花額外的精力在衣服上傷腦筋......冏。雖說穿裙裝也行,但...我很久沒穿裙子了!我怕我到時連走路都會變怪怪的...XD!
 
結果,最後最讓我傷腦筋的不是曲子和演出本身,是衣服嗎...冏!
這豈不是本末倒置...XD!
 
呀...!不管了!我要專心在練習和看書。衣服...,隨便啦!
 
...

1 則留言:

  1. 華你好~
    我已經默默潛水一陣子,但今天終於忍不住要跳出來啦 XD

    看到你說成果發表會上要穿禮服的煩惱,我整個心有戚戚啊。日前我才參加完兩場成果發表,之前也是被告知要穿禮服之類的(還說要化妝 orz),老師甚至說可以借我!......但我真的連一般裙裝都穿不習慣了,而且連高跟鞋也沒有......

    當後來正式上場時我發現有些小朋友也是很休閒的裝扮(不過自然也有些小朋友被精心打扮後讓我們這些大人都覺得輸了 orz),但是大人如果也這麼休閒不知會不會被議論?......最後其實我有稍微妥協一些,但是差點沒因為踩到裙腳而摔死 = =。就如同你所說的,擔心這些真是本末倒置了~~

    以上,第一次留言就落落長,真是不好意思 ^^a

    版主回覆:(09/14/2009 02:36:07 AM)


    您好!綺:
    我只是對交好的音樂教室人員感到不好意思。
    但還真是覺得不要太過度要求在外觀上好!
    當然,正式的比賽場合是另當別論,有禮儀的需求。
    但...為什麼成果發表會要弄得這樣我就真的不明白,
    音樂教室在宣傳此活動時,希望營造可愛輕鬆又親和活潑的形象,
    卻又要大家的穿著像要像參加正式比賽的禮服長裙...,整個感覺只有滑稽!
    甚至覺得有點不倫不類!四不像的感覺!
     
    綺的留言不會太長啦!我在別人家留的比你長更多咧:P!
    請儘量暢所欲言!不用介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