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日|粉紅露薏蕬

昨天去忠孝復興SOGO換日前買的 BLOOM 戒指,因為我嫌它不正...XD!順便去之前B3摩斯旁的「Louise」咖啡。上次去時就注意到了,因為它的內裝「好粉紅」喔!雖然看起來就知道「一定很貴」!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我要吃一次看看」!因為我好喜歡它粉紅色的感覺喔(看到粉紅色就把自己賣了...XD)
 
如果有看日前PO的BLOOM戒指文,也許會發現水晶那款的爪有一些歪...。便去忠孝復興BLOOM專櫃看看要怎麼辦(其實是要順道去市政府辦手機),BLOOM 的櫃姊則是一再致歉、並很親切的幫我拿去處理(好感再UP),完全沒第二句話(踢昏你聽說也沒這種態度)
 
換好戒指後,便到B3「Louise」,雖然平常我吃東西一向都是 35NTD 的自助餐打發,不過,我是決定要消費就不想扭扭捏捏的人。要吃什麼就大方點吧!直接問有什麼餐、有什麼飲料,哪個好吃。但竟然沒有套餐耶!那就是分開算了。的確不是低消費的地方啊!但只吃一次無所謂啦!
便點了一杯拿鐵(1XXNTD,可能要130吧?),還有一份燻雞鬆餅餐(175NTD),因為店員說實在特別,讓我很想試試。
另外店員還極力推薦該櫃的手製布丁,完全不加水的日式烤布丁!我是超級愛吃布丁的人!但...,我實在不確定我這「渺小的」腸胃能否搞得定已點的餐,便先作罷了。
 
粉紅桌椅真是可愛!
坐下等待時,先送上了一杯水和兩片餅乾(點飲料會給),其中一種「燕麥葡萄」很好吃!我家也會做,沒這麼香,似乎葡萄乾是泡過萊姆酒感覺?剛好是我喜歡的香味。
然後是咖啡,焦味重了點,而且好像奶蒸過頭,可能近乎「沸騰」吧!一時不察直接往嘴裏送感覺舌頭好像快腫起來!好在我喝得小口...XD!
 
而當主菜送上時,我真是傻眼了!因為......,
女子~~~巨大~~~口阿! 
 
昨天沒帶相機,只好今天在家中把另一份照起來。等有空再上傳XD!
 
兩個好大的的鬆餅三明治!怎麼上下兩層的鬆餅和一般外面賣的鬆餅差這麼多,好厚!加上好厚的內餡,好高大!
鬆餅感覺質地很實,恐怕也無法像漢堡那樣壓下去,要我整個抓起來張嘴咬實在太困難了(我嘴巴沒那麼大...)!只好「分開吃」,先叉最上方的鬆餅來吃,
厚厚的鬆餅中間有烤得香脆的松子,看來是分成兩片烤、灑上烤香松子再兩片閤起來!所以才這麼樣的厚(松子直接調在麵糊裏是不會那麼香又脆的)
再慢慢吃下面的起司、生菜、蕃茄片、小黃瓜片、燻雞肉...。料好多!但沒有做得像百花特製豬排三明治久耶...XD!
 
吃完一片餅皮+料之後...,我飽了...!!XD!
 
我連一個份都吃不完!還剩下底下的鬆餅、另一個連碰都沒碰!就已經撐得不得了...XDD!只好把剩的打包回家。
好在沒點布丁...XD!
 
今天早餐吃那份剩下的鬆餅皮...,飽了...。
中午吃另一份,一樣吃完一片鬆餅和內餡就飽了...XD!
還剩一片鬆餅呢!看來能當晚餐吃......XDDDD!
 
當初點時想說真不便宜。但照我這吃法...,還蠻超值的啊!點一份頂了四餐......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