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日|用各種方法變強壯吧!

好爛的標題...,Anyway,在恐懼趨使下,
在稍微有氣力的前天就不計花費跑去新店了...。
我可不想再像以前一樣病到氣若游絲才粉可憐的去看!
看的結果...,還是胃寒,我想這輩子大概聽不到別種診斷了...XD!
 
我自己能做的,就是動,脾主四肢,動則生陽,
所以,運動大概是拯救我的胃寒的最好方法,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練些什麼功夫可能更好,
但現在暫時沒有,當然還是先找大肌群,想法子先提昇自己的體力。
所以我還是先找自己的大腿來鍛練...。
 
然後,昨天雖然才比較好些,但因為很希望運動,就跑去 WG(World Gym)了!
結果,...昨天的 WG 竟然空調葛了!當時心中突然大叫不妙...。
因為,在那種超多人進出又沒窗的地方,有空調都還嫌空氣中太多東西,
沒空調那就更......冏!
果然,今天...,好像又中標了!XDDDDD!
 
生病的腦子大概秀逗了......XD!
不該急著去 WG 那種龍蛇雜處(指病菌)的地方的...ORZ!
 
雖然頸項強痛、非常的不舒服,但要燒要昏要咳要怎樣隨便!
只要別再直中我的腸胃就好了...!PLEASE!
 
頭昏腦脹還是練了兩小時多的琴,但集中力很差,真的很難聽!
BIBI 則是一直匍匐著走...XD!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但我還是把小時鐘改成 BIBI 的照片囉!
畢竟我不舒服在唉時,她一直很乖在我身邊陪我的。
不過,這週的小提琴課是暫停了,沒練習上課太浪費錢了...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