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日|自HIGH最高...XD!

開格就是要自HIGH!自HIGH最高!
我開BLOG的目的是「治療自己」!
其實就是抒發自己的心情,
把垃圾往這裏倒or弄些滿足自己慾望的一些文和畫、作圖!
而我開BLOG最高的樂趣,是欣賞自己的那些龜毛文!
那真的是用來自HIGH的作品...XD!
閒來看看真是心情大好!呵呵(謎:你沒毛病吧...)
當然,認識小花們也是很棒的!沒有小花們,我也不會定居在此。
雖然小花們不會天天來留言,因為每個人都有現實要顧要忙要辛苦,
但我知道借著宏爺,我們永遠都是小花群(有點俗的寫法:P)
 
我家有一些文章「極度」龜毛!
最早的龜毛一號就是那個「ROCKERS」觀後感吧(二號也是「ROCKERS」...XD)?!
還記得 Minna 偶然看到也說我是「變態」!
哈!有什麼樣的明星、就有怎樣的飯!
基本上,身為宏爺的飯,被稱為「變態」應該都會蠻高興的(我自己是這樣啦...XD)
日文漢字的「變態」本意並不是色鬼喔(怕路人誤會...XD)
而且那些文都不知修正了幾次!
最早以前我的文章都是一修二修三修...N修,一直要弄到自己覺得完美才甘心。
其實誰會去注意那些細節呢?真的只是滿足自己而已!
後來好心的 Minna 來告訴我:「你這樣會累死的」!我才比較節制...XD!
 
記得當初迷「ROCKERS」時,似乎還沒有很多人愛它,
至少那時我一直有個印象,就是「很多人嫌棄宏爺在那裏面的飛機頭」...XD!
所以,當初我寫那兩篇龜毛到極點的文章時,壓根就沒想到會不會有人想看!
純粹就是一種熱情:「我想把這些資料寫出來」!
標準的自HIGH!根本是寫給自己看爽的...XD!
尤其是「ROCKERS」龜毛二號,查資料到吐血!查的還都是日文網頁!
現在問我怎麼查到的,也已經記不起來了......XD!連電吉他也查了!
回頭看的時候都想「我那時是發瘋了嗎?」(笑)
但...,自己看的時候還是覺得超爽的!哈哈哈!
重要的是寫完後那種「放下」的心情,
我可以停一停不要再像瘋子一樣不停搜尋相關資訊了!
我收集了、整理了、寫出來、編排出來,把每個圖都弄成一樣大、仔細做連結...。
把那個喜歡的心情做個總結。
 
過了不久之後,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咦?好像喜歡 ROCKERS 的人變多了?」,
當然也很高興啊!這是很好的電影,該有更多人喜歡!
總之,當然是宏爺的魅力「感化」了大家,
讓大家漸漸覺得他的農夫裝和雨鞋配西裝(?)看起來都帥極了!
還是那句話:有什麼樣的明星、就有怎樣的飯...XD!
 
雖然有人氣、或是有什麼閱覽統計,但通常是用來看「現在的人類都看些什麼」...XD!
那個 TOPXX 的欄位放一陣子就膩了,不會變動不好玩!
好奇心用完就會被我撤掉!
閱覽統計功能剛出時有看一看,但現在也膩了...XD!
地域統計、星球儀什麼的外掛也是,放一陣子就沒興趣了...XD!
只有 CBOX 最好!沒負擔的留言版!免登入又不用轉後台!真是好物!
其它除了實用上考量的物件,一般都放不久。
 
小花圈中漸漸似乎有分職,
有各式各樣的變態專人(噗~)支撐著眾小花的日常的生活所需...XDDD!
我家也會偶爾出現龜毛文。
嘛...!這種東西是無法天天寫的...,天天寫是會死人的XD!
只是題材很雜...,不像一些小花專一啦,反正喜歡事的就弄篇圖文並茂的東東玩一玩!
 
人生,就是要「開心」+「健康」!沒這兩個其它要了幹嘛...?
健康就是要:能吃能喝能拉能睡(這四樣好的人絕對健康)
開心難為點,因為大家標準不同,但也就是存乎一心吧!
所以自HIGH最高!
 
最近又在準備一篇自HIGH文,如果PIXNET狀況好時也許會寫吧?
但有時草稿準備很辛苦,弄完HIGH完就又不想寫了...XD!
忙起來可能就會丟著BLOG...:P!
真是...,亂七八糟的人:P!太隨性...XD!但做BLOG不就是隨性嗎?
 
也許我是自虐不是自HIGH...?:P
 
...

1 則留言:

  1. 對呢!
    自high最高→但不要苦了自己^^

    我沒華這麼用心及耐性可以寫出這麼長及資料性豐富的文章
    即使貼圖
    妳總是很用心地弄一些極高像數的圖但又用巧妙的方法放上來 XDDD
    妳...就是這麼用心+細心 :>

    到訪妳家是很特別的
    因為每次到訪總會有點兒變化 XDrz
    我實在佩服得五體投地!!!

    版主回覆:(07/28/2009 01:50:57 PM)


    Dear Minna:
    自從用了這個極黑模組,我幾乎就沒換過其它型板,
    只會換換背景和側欄而已......:P!
     
    怪連結則是想藏圖而已...XD!
    其實...,通常是有X權的東東我才這樣藏的。
    宏爺的公司似乎是沒 J 家那麼嚴就是了:P!
    另一種狀況是...原圖太肥!怕頁面讀取過久或窄頻的人不方便,
    所以才把原圖做成連結另開...^ ^。
     
    Minna 現在真的是雜誌魔人了呢!
    想知最近雜新報真的找 Minna 沒錯!*^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