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宏|宏爺!您為什麼不會胖?

注意:這是一篇牢騷文,內容不太討喜。 
有鑑於日前有個很沒禮貌的人,所以要提一下,我在自家發瘋或發表個人鄙陋之見,是我的自由!訪客當然歡迎,有禮貌的討論不同觀點也歡迎。但兇巴巴的來我家興師問罪的,個人以後會無視。如果今天我是像某白目在自家寫「XXX被X殺活該」這種屁話,被躂伐是應該的!但其它事情,不偷不搶不妨礙風化,個人有個人的觀點,請尊重別人的私人園地。謝謝!
 
我家的宏爺文很少了。
一方面小花們都越來越厲害,好康層出不窮,
我覺得已經不用像之前自己到處挖出一些被藏的影片了(一般多半只對被藏的東西有興趣...XD)
再來,有一位小花圈的「Super Agent」
讓我變成了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傢伙...:P(還怪別人咧!根本是自己懶...)
每天樂得輕鬆坐享其成(笑)
當然,我很感謝小花們讓我的硬碟一直處於爆炸寸前的狀態!
我也很明白挖影片的辛苦。所以心中是很感謝的!
不過,其實最近我一直都很為宏爺發愁。
反正,有些小花一定非常瞭解我有多麼的囉嗦和煩人!
真的是對宏爺始終太瘦一事一直「耿耿於懷」!
而,日前在 Fayfay家 看到某篇文章
寫著宏爺非常敬業,為真夏減重八公斤的內容後...,
我真的木亥 火暴了!!
 
.........無力感...
能不能請您也用「增重」表現一下您的敬業啊!
宏爺!........
 
 
.........
對不斷、不停的用「減重」來表現敬業的宏爺...。
 
......
 
.........
如果能看到我的表情,我...我是在發火吶......!!
............吼...!
 
 
 
就算有 Christian Bale 的超級體雕史
但遇到如此「頑固如山」的宏爺,
我也幾乎感到瀕臨絕望。
看到 6月13日 的某「新聞照」,真的是不知要說啥!
瘦到不行,以前雜誌上八成是修圖和燈光的成果,
即便如此,願意「用心眼」去看的人,還是能看出宏爺仍太瘦了!
只是光打得夠、摺子能變少、臉上又光又白而已。
長肉?我想真的是飯們的自我安慰和催眠...。
我真的沒有力量一直騙自己「宏爺現在看起來真少年」!
不管怎麼樣,
那張足以去扮演「千秋雅之」的臉孔總是會讓我心情鬱卒。
想到可能會看到「一個和雅之一樣老的真一」,
我的心情就更加的鬱卒...ORZ。
再想到可能會看到「宛如父女檔的 COUPLE」
我的鬱卒簡直是無法停止!!
 
也許我太理性了,
我該像個小女孩高高興興看著喜愛的人,然後只看好不看壞...。
只是我做不太到,所以只能一看到宏爺的照片就發愁。
 
固執得猶如「茅坑裏的石頭」的宏爺吶!
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我沒有綁架您的能力呢?
我可以發誓:
只要在我的主控下,絕對有能力讓您十天之內回春十歲!
我可以以後都不要再看您的任何雜、圖、影,只要您能更好。
 
 
PS:
我可從頭到尾沒說過宏爺不帥啊!
他現在看起來真像是「野田妹的帥老爸」,也很迷人吶(#^ω^)!
這是很典型沒什麼條理的牢騷文。寫來發洩情緒而已。

 
...

3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很受不了玉木這麼瘦!!!
    明明胖起來就帥斃的呀
    其實 除了他自己頑固不寧之外
    他週遭的人也有責任
    AOI和經紀人到底有沒有在照顧他家寶貝?
    不是成天要他工作而已
    要好好弄東西給他吃呀~~~~~~~~~~~~~
    真是該殺!!!!!!!!!

    我最近看到他又瘦了
    也是心情不好
    交響都開拍了 還瘦得這樣
    長給斤肉是有這麼困難
    我都很擔心交響電影的大螢幕上 會出現皺紋滿臉的憔悴阿貝樣
    唉~
    我們還能怎樣啊
    只能擔心 又擔心................................(老媽子命~)


    版主回覆:(06/24/2009 04:04:21 PM)


    Dear Fayfay:
    其實,我比較生氣的是...,我感覺不到宏爺這次對NODAME的心意和熱情。
    就像我說,想胖絕不可能辦不到,更何況宏爺還自己說過自己容易胖。
    如果說宏爺忘了重要的事,那...。
    不希望是我看到的那樣子...。
    希望只是我多心而已。

    回覆刪除
  2. 華終於忍受不了要po文發洩 (笑)

    其實我也替他著急...

    他既然可以為電影減重
    幹嗎不可以為千秋而增磅?
    那怕10磅8磅也好

    現在看來
    他只是比最瘦時長了點肉
    但似雅之多過似千秋吧
    (還是其實玉木是演雅之....Orz)

    我們說也說到覺得自己太囉唆喇
    但他總是聽不到...
    現在是帥
    但同時也很憔悴
    足足老了十年
    怎去演23歲耶...

    真夏, MW票房怎樣不打緊
    倘若交響票房不好的話
    他史十次也不夠
    大部份玉木飯是從千秋起愛著他
    若今次他變成阿貝去演
    粉碎了大家的千秋夢
    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玉木, 請醒醒吧~ (求求你耶....)

    版主回覆:(06/22/2009 02:24:35 AM)


    小朦:
    好久不見啊!
    沒錯,NODAME 若是無法呈現宏爺最好一面,代價會很大...。
    目前...,感覺上宏爺似乎沒這個體認...?搞不好是根本已經不在乎??
    何況真正的主役上野小姐是用了一切心力在準備好這個角色!
    相較之下,宏爺的用心真的不足!連外表的心力都盡不了,指揮還是一樣抱佛腳!
    螢幕上一比,後果是什麼?
    觀眾的眼睛可是很亮的!這樣輕忽和自掘墳墓有何兩樣!?
    這次我真的無法再因為聽到宏爺在片場練到吐血或肌肉酸痛就稱讚他了!
    作為藝人,時間安排是他自己的!何況多早以前就已經知道電影版要拍?
    外表的規劃、時間的規劃,他自己要有分寸!
    AOI 的確有責任,但宏爺有多任性,我不能再幫他撇清他該負的責任!
    人家可以重視交響到那個程度,宏爺的表現,
    只令我覺得他已經失去對這個角色的心了!
    真的如此,乾脆不要演!也好過敷衍的演出!
    相較於 MW 和 真夏 的積極,更加感受不到宏爺對 NODAME 有的認真!
     
    也許有人會說我唱衰,那無所謂,我還寧可我只是唱衰!
    我只是寫出的心裏的難過而已,如果不關心他,我也不用寫這麼一大闕。
    到時要是宏爺其實準備很夠、而且突然變得又肥又光!我會大聲慶祝!
    我也歡迎到時小花來我這篇吐口水和罵我!
    巴不得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3. 華說得有理!!! 尤其同意你說的 "為何就不能增重表示敬業." 凡事都有兩面啊. 西洋藝人多的是為戲增重, 然後在首映前再漂漂亮亮的瘦回來 (eg. BJ 單身日記的 Renee, Cast Away 的 Tom Hanks, etc.) 一定是那只會搶錢的 AOI 啦......都沒有好好照顧這棵搖錢樹. 現在樹都瘦弱的到一搖就斷的地步, 還不覺醒. 等樹真的斷了, 看他們要去哪裡再挖一棵這麼任勞任怨還簽了賣身契的樹.

    雖然說, 阿貝玉我也很愛, 可是演真一說服力還是不足. 還是說, 交響電影編的預算有相當的部分是電腦修片的預算 XDDDD

    PS. 怎麼我們平凡人要胖個幾斤這麼容易, 玉木阿貝要胖個幾斤就如登天?!! 老天也太不公平了吧. (Reef 的小牢騷....請無視 XDDDDD)

    版主回覆:(06/22/2009 02:36:57 AM)


    Dear Reef:
    雖然我也很怨 AOI,但...這次我無法不去怪宏爺自己!
    連一丁點也胖不起來,這真的說不過去!
    AOI 就算未盡照顧之責,但宏爺本身有沒有心呢?有心連一點也胖不了嗎?
     
    宏爺再飛,也許 AOI 會覺得真的控制不了他了吧!
    但宏爺本身似乎也已經沒有那重視 NODAME 的熱忱!
    有心他會自己往嘴裏拚命塞吃的!
    年初就知道交響電影的事,他要自己會安排時間!
    作為飯,我們會一直去怪 AOI,而選擇對宏爺包容,將宏爺無責化。
    但,恕我直言,宏爺的飯...沒有夠多到讓宏爺可以任性到不用在意角色!
    尤其是 NODAME 的真一!
    這個角色有多重要!只要是飯一定都會很明白!
     
    如果宏爺已經對這個小自己 七八歲的角色沒有真心,
    或他很討厭真一這個角色給他的王子形象,
    那麼要嘛不要接演!
    但既已接演,對練習時間的規劃、對自己健康外表的管理,他自己一定也有責任!
    而且也是「必須」有責任!都快三十的人,不能什麼都說是經紀公司的錯了!
    我們飯會替他找理由,但更多的觀眾是不可能包容他的!
    一切都是他要自己擔!
    飯會幫他怪經紀公司,但現實的一切,是誰要擔呢?
     
    宏爺是演員!他選擇這樣的路!接下了這個角色!
    看看 Christian Bale、Tom Hanks ...,我不知道他們愛不愛自己所演所有角色!
    但當他們真的要演出某角,他們會放棄自己的本身喜好、堅持,
    而選擇努力讓自己在身心上成為自己要演的人。
    Bale 並不喜歡 Batman!他喜歡的是導演!但他接演了,他便用心讓自己成為角色!
    宏爺如果一直不能放棄自己的任性,那他的演技永遠也只能是在外表上的努力!
    用力再多,搏得的是一些對外面的稱讚,但得不到真正的讚美。
     
    我也希望我是杞人憂天。
    希望我寫的一切日後能成為小花們吐口水的對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