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NEC joy-PC 2008年4月再更新!

1. NEC 官網:121ware.com 
2. NEC joy-PC:121ware.com  お楽しみ 
 
廣告的主題是:LaVie L - LL750/MG 
 
宏爺最近CM的更新好像很頻繁?2008年4月24日又更新了壁紙,Movie Blog和CM。
不過,NEC的這些CM和壁紙,似乎是稍早拍的,宏爺看來還是很瘦...,
當然,比之鹿男時是好得多了!下面是相關的圖片:(點擊可放大)  
 
新Movie Blog「旅の思ひ出篇」對LaVie L的介紹:
 
 宏爺的戒指(上排左起2)好大! 
 
「旅の思ひ出篇」中宏爺超級搶鏡頭:
 
 宏爺看起來好欠揍啊!這是在幹嘛?那個閃光是什麼意思啊?? ...XD
 
為什麼桌球課影片宏爺在後面擺POSE?看起來好欠扁的感覺!
 
 為何我覺得宏爺看起來好白痴......XD!
 
 Movie Blog影片若看1024x768(3M)的,
 會覺得宏爺面紋多到讓人想笑...!哈哈哈哈~~~~! 宏爺還是得再稍微的長些肉。
 
 這次的Movie Blog似乎著重在介紹產品對照片影像的管理。
 不過,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我不記得有看到NEC NB的樣子?
 題外想說的是...,其實山本兄也很帥的,為什麼都只給宏爺耍帥呢? 
 (↑↑↑真的是宏爺的Fans嗎?) 
 
新CM「リズム&ズーム篇」,強調ZOOM Button。
 
 
新的壁紙:2008年5月月曆。沒什麼笑容耶......。還是很瘦!宏爺要加油! 
 
 點擊的話,就不是官方的壁紙了。我有改過......。 
 因為我的螢幕解析是1680*1050,所以只改這個解析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