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宏爺結婚?老天,八卦饒了我吧!

說是要閉關,但好死不死今天不小心看到一則消息,
不發牢騷很不爽,會悶死!吼~~!總之不貼圖就成了吧:
livedoor ニュース - 玉木宏 一転して結婚秒読み説が浮上したモテ男 
 
老天!饒了我吧......冏rz。
這是什麼東西啊!
是記者在發痴還是怎樣!
 
也是有看到有日本人批評這篇消息摻雜太多記者自身的憶測。
我自己是覺得...:
事已至此,這種炒作已經是爛掉了!別炒了吧?!只會扣分而已。 
真不知喜美大若看到會有什麼感想......。
最壞的想法就是...:因為宏爺情勢超看好所以#&*@#...。 
希望只是記者無聊而我想得太黑就好了......。
 
PS:不弄圖果然有差,只寫小心得三分鐘就解決了! 

3 則留言:

  1. 您好!華大人
    我真希望如您所言吶
    還以為只有我送醫勒...
    原來你也快了
    看到這新聞 氣急攻心
    狂吃狂喝一整晚
    害的現在肚子痛
    阿呆和記者都是惡魔啦...

    版主回覆:(04/23/2008 10:38:01 AM)


    Dear nina,您好:
    由於看了太多喜美大的八卦(我很喜歡看的),
    所以...看到此消息我的反應比較趨向陰謀論......XD!
    因此覺得此事好像變成尾大不掉的似的...。
    nina大也有去fayfay家看過內幕放送,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我對這消息的感覺是蠻生氣的...,倒不是阿呆結不結婚,而是覺得:
    難倒是不想放人還是怎樣...!是要炒到什麼時候!(怒)
    根本不會再加分了啦!(翻桌)拜託讓我們阿呆能好好拍片!
     
    而且,之前的報導已說是兩人都很忙「很早就有『共識』」要分手,
    現在又說變成說女方這樣又那樣?那是怎樣!(氣)
     
    我都不太細寫自己的想法(就是陰謀論細節...),但真是一整個好黑暗!!@@
    可能我有被害妄想症吧......。
    覺得自己好神經......XD!大概真需要安安神了...冏rz。

    回覆刪除
  2. Dear:華妳好
    原來耳朵這麼癢是華在招喚我
    既然在對我招手 我就再來個大爆料
    根據喜美記者眼線胡亂報說
    其實 玉米的真正女友是日本東大醫科主攻小兒科
    目前正在美國實習留學中
    (所以玉米有擁抱的對象 但卻沒有約會—完全沒錯)
    女友的爸爸是日本人 媽媽是台灣人
    是玉米妹妹之前看診時的實習醫生
    透過玉米妹妹介紹而認識
    女友留長髮 容貌姣好 清秀佳人 個性溫柔善良
    非常喜愛小孩(所以將來是小兒科醫生)
    目前戀情穩定成長中 阿呆對她極盡保護絕不曝光
    由於女方是醫生世家 家世雄厚
    所以玉米現在正努力搶錢準備購買豪宅(搶錢呆)
    準備4年後 玉米呆32歲時結婚
    (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擔心 阿呆和眼睛小姐完全不搭
    落花有意 留水沒情啦!)
    因此全fans都在幫阿呆籌款奉獻中 乖乖掏出"ㄛ咖捏”
    據說 阿呆去年到美國宣傳”午夜雄鷹”時
    就偷偷跑去會女友- - -

    哈~哈~哈~有沒有被嚇到!!!!
    以上既不是日飯說的 也不是小道消息
    純粹是喜美瞎掰的~瞎掰的~子虛烏有-假的
    娛樂大家一下 請不要認真
    既然日媒都可以瞎掰了 所以喜美也就自己瞎掰一個完美的
    想說 這麼好的人 怎可不當台灣女婿啦!!!!
    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其實 我完全不擔心阿呆會和曈小姐結婚
    因為 阿呆超想結婚的"動物賀爾蒙衝動期”應該已經過了
    阿呆現在應中了”工作狂毒” 只想工作
    拍出自己的電影代表作吧!

    還有 最近我們全家都在瘋<王建民熱> 職棒都看不完了
    實在沒時間去挖阿呆的秘辛
    阿呆! 我對不起你!
    大家! 對不起! 開了個玩笑!!!

    版主回覆:(05/01/2008 10:09:41 AM)


    Dear 喜美,您好:
    哇!本來好高興我們宏爺有「好歸宿」,誰料看下來「純屬虛構」...冏rz。
    請不要這樣啦!蠻失望的耶......!
    因為您寫的女方條件非常好,覺得宏爺有這種媳婦太棒了!很為他高興!
    怎料話峰一轉原來「查無此人」...XD!
    不過還好,我們胡扯也還加上KUSO註明,記者胡扯卻讓人看得霧剎剎...。
    (宏爺妹妹身體真的那麼不好嗎??)
     
    那位眼睛什麼農作物的事已不太想了,我並不討厭她本人。
    只是對這種「炒作不放」的感覺有點感冒。
    大家都很期待宏爺的新戲吧!
    記者不如多去挖點拍攝密辛還比這種狗屁倒灶的事有趣吧!
     
    可惜我對球類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
    所以一點也無法瘋王建民...。(但我很敬佩他的)
    體育大概只懂得看體操、滑冰、跳水這類的......:P
    請喜美大也幫我那一份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媽呀
    喜美那爆料還真的嚇到我了(一身冷汗)
    原來只是純屬虛構
    別嚇唬人嘛~~

    版主回覆:(05/02/2008 01:08:17 PM)


    Dear fayfay:
    一般人看了應該都是會嚇一跳吧!呵呵!
    不過,如喜美所言,感覺宏爺現在也不會想要結婚,
    宏爺現在應該更在意自己的事業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