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MAZDA DEMIO 2008年04月 新廣告!

MAZDA官方網站:
1. 【MAZDA】 OFFICIAL WEB SITE (MAZDA 官網)
2. 【MAZDA】デミオ|トータルエコシステム (MAZDA DEMIO 新廣告頁)
3. 【MAZDA】デミオ|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MAZDA DEMIO 首頁)
 

 
哈哈!好高興,宏爺好氣色喔!!!耶耶耶!!!Congratulations!
雖然我不太喜歡綠色,但配得好的話也OK。綠色正合這廣告主題呢! 
不過,宏爺來來回回就2個動作(加一張小小圖)
讓我覺得不太滿足...,因為我很喜歡截圖。
反而另外一個女生(按下方標籤「エコドライブ10の約束」)動作好多!
共有12張耶!! 
WHY??!為什麼宏爺的那麼少......?Unreasonable!
不過...抱怨也沒用,先收著吧...。
 
這款車對環保的訴求很強的樣子?
可能主訴環保所以才以綠色車作廣告。(トータルエコシステム)
但是,真的要我開那麼綠的車子...,我還是不願意的......。
不過,其實DEMIO系列有很多顏色,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關聯圖片:(點擊圖片看大圖) 
玉木的圖圖:(帥喔!宏爺再加油多長些肉吧!)
   
 
 
另一個女生(戶田惠梨香)的圖圖:(好多!我已經縮小了,真不公平!宏爺也這麼多就好了)

 
車車的圖:

 
MAZDA DAMIO 全車系色彩:(不含綠色,上面已經有了,我喜歡白色系)

 

1 則留言:

  1. 華:你好
    初次來貴寶地
    玉米吹口哨的動作還真可愛
    不過 玉米的圖圖怎麼~怎麼~怎麼~
    點大圖一看確認 怎麼~~- 似乎~~
    是我眼花 還是~ ~ ~
    怎麼好像有麻麻醬最愛的三 - - - -

    版主回覆:(10/30/2009 07:25:54 AM)


    喜美,您好!!
    歡迎您!想不到您會來我這個半廢墟!(傻笑)
    看得出三...嗎!??
    可是...我覺得...「很平整」啊?(XD)
    因為那件西褲對宏爺而言其實很大件吧...。
    看他的腿曲起時的褲折......,腿實在很瘦啊!
    想要看得出來三...,可能得請宏爺再多吃些才行。 (會...胖到那裏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