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消瘦的貴公子?XD

其實想說的就是那位瘦得不成人形的宏爺。
貴公子是用「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留下的印象而言。(覺得標題直接寫名字怪怪的)
主要是...有好一段時間都看宏爺瘦得誇張..., 
尤其是這一兩天的NEC新手機廣告...,哇噻!那個瘦的!
雖然像「雕像」一樣美,但...,以活人而言實在太瘦了...。
而且...,那麼瘦很顯老!因為兩頰的蘋果肌都沒了!
(臉頰的兩塊肌會決定一個人的臉看起來是否很老)
拜託!宏爺還比我小好幾歲咧!怎麼可以看起來比我還老啊!真是...不‧合‧格!
(演員的外表維護應該也是工作之一吧?)
 
從很多角度而言,「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絕對是讓宏爺得以真正走紅的轉捩點!
無論是人氣、曝光度、知名度...等,應該都是在此劇後才得到一個飛躍。
但這並不表示宏爺以前的作品都不值一晒,
而是劇本和角色方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真的有很大的娛樂性和優勢。
就像 Christain Bale 在蝙蝠俠前,也有很多好作品,
但都盡是獨立製片的非主流題材或是不討喜角色,
若不是陰錯陽差的接受了蝙蝠俠一角,恐怕現在知道他的人還是有限的。
不管 Bale 體格很好、長得很帥、演技超棒!
(以 Bale 的性格,本來不可能接受此角,因為他覺得很蠢(緊身衣),
但因他很喜歡新蝙蝠俠的導演,所以接拍了此片)
 
當然,宏爺要和 Bale 相提並論...還是有點難的。(演技上)
Bale 生於演藝的家庭,父母都是演員,從小耳濡目染,
所以14歲大螢幕的處女作「太陽帝國」時就已經非常懂得何謂表演,
演技已受到很高的評價和肯定。
在長大後有人稱 Bale 是「演戲機器」:
永遠會站在正確的方位、一切都準備得好好的,而且,永遠不會忘詞!
相較之下,宏爺跌撞了很久,
18歲開始獨自一人到東京要一圓演員的夢,卻根本搞不清怎麼演、什麼叫演戲。
連續幾年都在「接受試鏡→落選」的無限迴圈中打轉,可能被拒絕的次數...很難想像吧?
但在過程中他慢慢知道了什麼叫表演、什麼叫合作、他要如何去表達。
而個人在聽到這些的時候,最佩服的是他「不放棄」,而且「一直面對和努力」!
因為「若是放棄了回名古屋,那麼剩下的也只有失敗的經驗」,
到現在提到失敗也是泰然自若,
而且,即便打工也是非常用心和勤奮,得到身邊的人很多好評。
真的是很勵志的人吶!
  
初演到能遇到「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機緣前,
宏爺一直是默默的努力,在配角等身份慢慢的往上爬,
然後,很努力的兼著職(東京生活費太高吧?聽說打好幾份...XD)。
最後才終於因著「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放出異彩。
(也有演不少別的戲,但和此劇相比沒麼引人注目)
有些看過「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宏爺FANS會說:
看過「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其它宏爺的作品也不必看了!
本意是推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一劇吧?
但個人覺得這等於是對宏爺從前努力的點滴視而不見,是非常失禮的事...。
一個人,除了才能、努力,再來就是機緣。也就是「運氣」!
命是註定的!生來是什麼就是什麼!但運不一樣。
空有才能、努力,沒有運是不行的!
但,若沒有努力,就算有很多的運流過你身旁,你也抓不住。
宏爺若沒有之前九年的隱晦之日,也不會抓住「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這個機會。
最近有倒著回去找宏爺以前的影片來看,發現他其實是個有彈性也有能力的演員,
以前的角色也是漸漸的越演越好,看得出來進步,而且很明顯。
若非如此,相信「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角色機會也不會「掉到」宏爺的身上!
 
當然,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讓宏爺嘗到走紅的滋味,但也真的帶來了不小的副作用。
最明顯的就是像上面提到的,很多因「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一劇而「愛上」宏爺的人,
對他「王子」以外的形象接受度很差!
(雖然有不少的FANS表示「宏爺演什麼都好看」,但個人觀察覺得不少人還是只想看他演王子)
在「鹿男」一劇將播之時的訪問,宏爺自己就說過:
「很高興(大家對「のだめ」印象深刻),但也覺可怕!因若不破除此印象,就無法繼續演戲了!」
對於一個說「想要當一輩子演員」的人,有這種想法是很棒的!
一直演帥哥、型男、王子、貴公子,對自己的演技根本沒有什麼好處。
不過就是扮得美麗消耗天生本錢(外表)。
套句 Christain Bale 的話:「有哪個衰人會想要為了打扮得漂亮而演戲的!」(大意)
這是生為演員的自尊和自我要求啊!
 
即使現在人氣很高,
但宏爺還是很謙遜、自然、禮貌,像小孩子一樣平易。一點都沒有大牌和做作的樣子。
這才是更難得吧!若不是有九年的蟄伏(其實也不能算,只是形容),可能又不一樣了吧...。
而且,對於長久的努力,宏爺本人是:沒什麼感覺呢!
真的是很天然的人,完全努力面前忘記背後啊!(值得學習,我真的想得太多啦!)
不過,宏爺現在據說非常忙碌,幾乎都是過著一天只睡兩、三小時的生活...@@!
(因為這樣才一天抽到60根煙嗎?)
哇咧...!要當一輩子的演員?這樣子能嗎?努力工作也要休息吧......XD!
是事務所要把他榨乾?還是他自己太拚命啊!
很多支持他的人最近都為他的過度消瘦哀嚎...。
我的話,當然希望那麼用功努力的人能「健康點、活久點」!
(60根煙~~~!想到頭皮都麻!多毒啊~~~)。
好不容易才紅的啊!
 
最後是最新 NEC N705iμ 的廣告,剛好可以用來給人看看:宏爺現在有多瘦!!(爆)
那個臉真的像百貨公司骨瘦如豺的假人MODEL啦!!
很驚人的骨感美(?),和手機的纖薄主訴很合,但真的覺得快要「不是人」了...冏。
加上那刻意營造的冰冷感和冷酷的表情...,是生化人嗎......?ORZ
NEC 廣告官網:(http://www.n-keitai2.com/pickup/n705imyu/special/) (圖片來自官網) 
瘦吧!實在是...太瘦啦!臉尖得嚇人!(雖然還蠻漂亮的啦,圖修很大...XD)
 

這是網站頁面的截圖,覺得還蠻有質感的,拿來做桌布不錯。
 

這個人本來就已經是個很瘦的傢伙...。但至少以前腮幫子還有一點肉...。
 

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也才不過一年多一點吧!...不合格的保養...。看起來比我還老...冏。
(雖然還是很帥......)
 

(↑這個更瘦了!那個臉!!!)
 
其實這一篇根本就是我在抱怨宏爺小朋友太瘦的文章啊~!(比我年輕不少,叫小朋友OK吧)
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不是嫌他,是看了很心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