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喝酒喝到茫......。

呀~~~~~~!好像很久沒有寫日記厚?
最近寫的都是有的沒有東西,反而日記很少,唸書的生活很平淡吧?<BR> 
一向很喜歡喝酒,但從來不會超過一小杯﹝這叫喜歡嗎?﹞,
不過,今天卻喝到醉了......。
在主日的聚會後,幾個姊妹約到某位姊妹家吃午飯,
還有幫忙包餃子喔!後來才發現我是包得最複雜也最慢的﹝有折花邊﹞,
屋主是山東人,包得超快啊!兩手左右夾擠,一捏就成了。
我則是慢慢的把邊折好,做出背後平肚子凸的餃子﹝習慣了,一向這樣包﹞。
嗯...,他們都說我包那樣是「蒸餃」?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蒸餃才可以折花邊呢???
 
山東人菜色豪快!大盤的蒜苗牛肚、蒜苗臘肉,真的超大盤的﹝典型的下酒菜﹞!
主食﹝餃子﹞還沒來就上了酒了!@@
感覺好像回到北京咧﹝大陸那邊的人是先吃菜下酒,後吃飯﹞!
然後,就給大家斟上酒,
開始是不知名的葡萄酒,味道有點奇怪﹝說不出的發酵味﹞,不喜歡,一杯都喝不完。
但後來上了清酒﹝月桂冠﹞,還是熱過的喔!
我以前沒有喝過清酒,想不到一喝之下,還蠻好喝的咧!
主人也好酒,氣氛一來,又看我頗好此道﹝我不是酒鬼,只是喜歡酒的香氣和氣氛﹞,哇,我的杯子只要空了就會給我滿上。
都不知喝了幾杯,一頓飯下來,都覺得飄飄然的,
是沒醉啦!但自制力明顯的變差了,感覺舌頭也大了、臉也不受控制了﹝愛笑...﹞。
真的好喝啊!不過真的太多了,怕醉倒在別人家。
好在那位姊妹的家就在我家附近,就飄飄的自己走回家了。
 
回到家後,沒多久就上床睡覺了...。
可能在別人家還會集中精神,回家一放鬆就不行了...。
超愛睏的吶!眼睛都睜不開!怎麼會那麼愛睏呢?
然後就從下午4點多睡到晚上8點......XD。
自己都嚇一跳耶!不過身體還是暖暖的,很舒服。
 
看來不能太常喝啊!一睡就睡那麼久,就不能做任何事了。
但是知道了一件事:清酒很好喝!
在我的期待酒單上又多一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