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可惡啦!我只能戴白金和黃金了吧!

其實,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在注意自己的耳洞了...。
因為它的情況已經穩定到讓我忘了它的存在。
 不過,這幾天總覺得耳洞有點刺癢,今天忍不住特別拿起來看...。
厚!又發炎了啦!﹝新穿的左耳﹞
本來以為戴這個銀耳飾是OK的咧!
姨媽帶來的,說是純銀,而且姨媽說她是過敏戴了也OK。
好在發炎不是很嚴重,只是有點紅腫,但已經夠了。
以後我就認份的戴白金和黃金啦!
 
想不到我有「富貴耳」咧......XD!
 
後來我才知道,並不是因為對銀過敏,而是這副耳環的針太粗!
我的耳洞比較窄所以受不了!
我看從此以後,我選耳飾還要小心觀察它的針有沒有太粗!
還好這一組是免錢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