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最近因為「交響情人夢」注意到「Tamaki Hiroshi」!

其實,「交響情人夢」已經紅很久了吧?
但我是最近才不小心看到的。
 
嗯,難怪那麼紅啊!因為真的拍得不錯!(和韓劇沒法比,更不要說台劇了...)
除了非常搞笑的漫畫式表達手法,音樂方面真的很不錯,拍攝也很認真。
也因此注意到該片的主角「千秋真一」(玉木宏 飾),
個人並不是音樂專家,鋼琴也只學過不到一年吧?(很短,也忘了什麼原因)
但覺得片中很多人...還蠻努力的,並沒有讓人覺得假得太離譜。
(指的是演奏時的嘴型、手勢、神態模樣,不會讓人覺得他們只是在擺樣子)
所以就更讓我好奇了。
 
經過一翻查找,才知道玉木為此片還蠻努力的,
聽說原本玉木是個「古典樂白痴」!
但為了這部日劇拚命的苦練指揮、鋼琴、小提琴。
甚至讓臨時配合演出的東京交響樂團都很稱許,這真的算不簡單了。
就算無法真的演奏出好聽的音樂,(小提琴個人練過一下子,知道真的很難...)
但至少看手指、看樣子,都覺得是本人在演奏,
這樣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很久以前看過一個只做樣子的日劇,感覺會很尷尬)
而且,據說除了飾野田惠的上野樹里有練過鋼琴,其它人好像幾乎都是外行...@@!
所以,真的不得不說:日劇真的...太努力了!
導演和劇組也應該蠻辛苦的吧!
 
雖然在戲中,千秋王子(劇中大家都這樣叫)很跩又很搶眼,是位帥得可怕的音樂天才!
但是,其實飾演千秋的玉木在被訪問時是這樣說的:指揮真的好難好可怕......XD!
因為不是亂揮而已!那和彈琴和拉提琴也不一樣!
拉提琴和彈琴手指練好就很難了,而且要練到姿式那麼像,位置還都是對的!
手指的部份是可以剪接。(應仍是演員上陣,不然就不用練到肌肉發炎了...)
但指揮不可能切下頭來或叫人戴面具!是真的要一直讓攝影機拍攝你的樣子!
如果樣子很假又很差勁是...沒辦法遮掩的...XD!
再加上要在真的樂團前揮來揮去,想來真的是很緊張。(和千秋王子差真多...)
看玉木一直抱怨「手要很柔軟、好難」,看他私底下練的樣子其實蠻冏的...。
每次指揮指導梅田俊明先生在做時,他都很緊張的看...,
然後換他時指得亂七八糟(天啊)!一臉苦惱的樣子...。(戲裏看起來是很跩很帥啦!)
最後梅田先生說一句:請玉木先生要像千秋啊!(應該是要鼓勵他吧?)
看得我真的在旁捧腹不已......XD!因為看他快抽筋了......XD!(很努力想跟上拍子和柔軟)
 
另外,聽說玉木為了拍一個叫「冰壁」的戲,真的去學攀岩!(玉木好像有懼高症...)
為了演搖滾角色就真的學會吉他(這個容易點),為了演水男孩真的學水上芭蕾(沒看過...)。
如果玉木只是個很帥的男性,個人可能不會有什麼興趣。
帥男星多得是。
但是,很努力的男星就不一樣了!會讓人真心的欣賞。
當然,辛苦不是沒代價的!「交響情人夢」也真的讓玉木名利雙收。
在「交響情人夢SP」中,千秋的指揮看起來似乎更有「魄力」了,
相對也表示......,玉木在私底下可能更辛苦...XD!!
可是...「交響情人夢SP」似乎台灣還沒有...?
也無所謂,像這麼紅的戲,倒是不用擔心看不到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這位又帥又努力的演員演的戲。
 
PS:這位演員的綽號還很多,我想,以後就叫他宏爺吧?(雖然比我小...:P) 
 
下面是Mr. Donuts的日本廣告,自從看到玉木代言的抺茶Donuts廣告後(好笑),
另外找的,還差真多,以下這個廣告台灣好像沒看過,但真的太好笑了!
其實是想分享那個Mr. Donuts「情熱と誘惑」的CM,看了會笑死,太搞笑了。



如果想下官方的廣告:mms://sswmt1.smartstream.ne.jp/misdo/070706/md077m_300k.wmv
ミスタードーナツ TVCM:http://www.misterdonut.jp/tvc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