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給 Playstation 3 做個罩子!

2007年12月27日買了一台Playstation3,之後就都稱PS3吧!
雖然很久以前就有要購入的想法,但因為想要的軟體還沒有出,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想說等到想要的軟體出了再買,那時應該價錢會更漂亮!
 
不過,由於60GB規格的PS3停產﹝可以相容前代機型PS2的遊戲﹞,讓我不得不提前入手。另外,也不能只買個機器放著,所以買了一片二手的「真三國無雙5」。雖然有買過XBOX360了,但看到PS3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的。當然,PS3的外表看起來的確很華貴,但也讓人很傷腦筋!原因就是它那美麗的鏡面。以一個遊戲主機而言,它的外型算是非常的美觀、給人一種很高級的感覺,便算是放在客廳中也能成為很棒的家電飾品。但構成那光滑鏡面的材質卻是PC﹝應該是,聚碳酸脂,耐熱耐摔,但就是不防刮﹞,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讓PS3上佈滿皺紋!因為原本就太光滑了!稍有細紋就會很顯眼...。連要擦拭它都變成一件令人苦惱的事,因為只要沒有小心,可能會越擦越醜!
 
為此,我在前幾天就開始為這個PS3製作一個罩子,一方面是防塵,另一方面...,這也是一種偽裝。畢竟,那麼大一台機器放在房裏,我不想每個進來的人都要問我:這是啥咪!?說起來不難,想要一個有一定厚度和強度的主體,所以使用了PP材質的瓦楞紙。只是切割時太大力、紙又超過桌面,所以刀飛出去把自己的大腿插個洞﹝小洞﹞。好在冬天衣服厚...。只要裁好樣子,然後拚起來就可以。唯一的麻煩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去選了個黑色的瓦楞紙!丈量起來超麻煩!因為筆色看不到!拚起來後,又覺得它太單薄了...。所以又去長春紙鋪去找了一張友禪紙來貼表面﹝其它很少地方有賣的...﹞。再用金萱紙來貼邊!這樣就像極了一個手工的小櫃子。呵呵!目前就只差個小把手和掛鎖片來裝飾了。但完成到此步也差不多了!現在PS3成了我房中一件漂亮的飾品﹝我是覺得我選的花色好像太花了...,但已經選了就算了...﹞。
 
下面貼一些這個罩子﹝盒子﹞的樣子,從光秃秃到貼好和紙,很有趣!
   
   光秃秃的PS3         黑色PP瓦楞紙盒
 
  
   貼上日本和紙﹝友禪紙﹞     貼上金邊

 
  
   後方留空供線和端子出入        後方留空處側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