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影|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前編)DVD

感恩有 VICKY 的幫忙,我的交響DVD在5月22日到家了!
以下是貼一些圖,作為記錄!
 
 
*BD和DVD的封面,DVD的厚很多!BD個人暫時尚不想拆封。 
 
 
*DVD外的「帶」紙,它的尺寸比紙盒小,所以在拆封後可以包在DVD盒外一起裝進紙盒中,不用煩惱要怎麼放。 
 
 
*左是去掉外面包裝帶的紙盒,右為DVD本體盒子。可能因為個人沒有很愛蒙哥,覺得放個蒙哥頭有點突兀?因為外皮和紋飾都已經很刻意的走較古典的風格了,挖這顆頭感覺...怪怪的。 
 
 
*打開後,右側第一片蒙哥是本編,左邊兩片都是BONUS DISC。內有一張二ノ宮老師特別繪製的名信片(蒙哥被名信片擋住了)。 
 
 
*第二張BONUS DISC是千秋圖樣。仔細看,盒子側邊微向內凹,收納時可以輕輕卡住中間那片的托盤。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前編)千秋指揮完全版DVD,左到右是:小冊子→內容DVD→外紙盒。小冊子「膠」得很緊(沒什麼餘白能緩衝),所以翻的時候很辛苦,也不敢太大力,連看都有點累。所以...除非是想冒解體風險,不然大概是不太敢去掃這本X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前編)千秋指揮完全版DVD,展開的內容。可能故意將DVD做成像黑膠唱片的外表。 
 
沒了...!收工! 
這篇只是記錄收到商品而已...XD! 
內容心得也沒什好寫了(之前去看時已寫過)。
指揮DVD就...指揮...XD!就是辛苦的全記錄啊!也只有宏爺的這部份才能這樣弄了吧?
很特別的收藏。
 
◎後記: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前編)千秋指揮完全版DVD,和後來買的海飛茲演的電影「They Shall Have Music」封面相比。 
 
我不是要比誰帥啦...XD!只是想說,千秋完全版指揮DVD好像是有意模仿古典樂影音產品常用的厚重沉穩封面和感覺吧?不像電影從TV本編到SP到電影都是較可愛感覺的包裝(電影已經稍微變得「正式」一些了)。當然,「They Shall Have Music」的封面還不是太典型,但一下子也懶得去拿別的海飛茲的演奏DVD來照了...。意思到就好了,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