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宏爺官網更新200810

宏爺的官網:「WEBTAMAXAY
本來這幾天不想寫的...,編輯器一幅鬼樣子!
PIXNET官方竟回覆我:切換編輯器「本來」就會「有風險」。
說得像這是「應該」、「正常」的?!
那意思是:改版以前那個切換不會爛掉的編輯器才不正常?
(看我那篇「力抗」就知道寫文多麻煩了!官方的回覆更是讓人無言) 
但...,宏爺的官網又更新了...。
我這個有挖圖習慣的人怎麼能不挖圖呢......XD!
 
等啊等!等啊等!好小氣的官網終於肯更新了!
首頁圖前仍幾條莫明的鬼影晃啊晃...,真煩...XD!
所以我還是很手癢的把圖挖下來......。
只是喜歡收乾淨圖和大圖...,也許是怪癖吧?
如果有人也想要乾淨的圖,也可以拿回家。
反正都是官方的東西。^__^ 
 
下方三個圖是縮小顯示,點擊可檢視原尺寸。 
 
 
 
其實挖下來的圖沒有左方文字...,我又把它加回去...:P 
 
 
這張是版頭上面的圖,取出來有透背。 
 
壁紙的話...,是有更新啦!但照例是「閒拍」。縮圖如下:
(某些雜的副產物......XD) 
 
雖然是...好不容易更新一次的壁紙,但覺得NEC的還比較用心。而且,其實主角占的實際面積好小......。這不是官網嗎?圖怎麼比AVEX還小...XD! 
 
我還是多期待NEC的更新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