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NEC代言五周年!

NEC官網連結:「121ware.com」 
NEC壁紙頁面連結:「121ware.com お楽しみ joy-pc
應該不用解釋是誰代言五周年吧?
本次更新再加上2008年10月壁紙。縮圖如下:
 
 
五周年!
由山本先生和宏爺飾演的學長(山科 タロウ)和學弟(冴木 ヒロシ)
帶給很多人快樂(?)。還有很多的素材(笑)
紀念的日子,山本先生和宏爺都給了一份親筆訊息:
 
 
兩人本是分開的,我自己把他們兩位湊在一起的啦...。 :P 
 
 
簽名應該是看不到的!因為透背,簽名是黑色的(我是故意的)。 
 
 
因為不好厚此薄彼...,所以山本先生的也要放喔! 
 
我還是有挖圖的習慣...。想看原貌請至NEC官網。
想很久要不要放上那粉色和藍色的「5th」,但最後還是放了。(覺得醜又拿掉了) 
反正...顏色差很多,不喜歡的話很容易弄掉吧!
圖片其實...有含簽名,但因為是透背的,所以黑背景下看不出來。
就讓它黑黑的好了...。(若反白就能看到了) 
 
不過,2008年10月份的壁紙......,一幅慘白......XD!
我會收集啦!但應該不太會去使用,眼睛會瞎掉...XD!
而且...,宏爺看起來也很慘白啊~~~!
真的是看了好想昏倒......(倒)
 
另外還有一件高興的事:遊戲連結不見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遊戲...,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啦!
而且,女王昨天晚上說宏爺自爆會開始「增肥」!真應該放鞭炮!
新廣告快來吧!! 
 
 

2 則留言:

  1. 哈~哈~本來認為玉米的字實在應該多多加油!!!
    阿呆的字是小學6年級生
    沒想到山本更是- - -3年級生
    真是好兄好弟~~~哦!呵呵呵...


    版主回覆:(10/06/2008 05:04:58 AM)


    Dear 喜美:
    不好意思,讓您還要反白看,因為上面寫「joy-pc限定公開」,
    所以...我想讓它黑黑的好了......。 :P 
    我的目的只是想把圖擷下來而已。
    我不太會看字好字壞...,只是...現代人也比較少寫字了,我字也很醜...XD!
    我只覺得,宏爺的字比較輕,不像山本先生的比較有男人味?
    個人觀感啦!^+++^

    回覆刪除

  2. 你更新的真快啊!都沒注意到原來已滿五週年了,
    反白還是看不到,不知為什麼
    去官網看囉~(這個懶鬼)

    版主回覆:(09/30/2008 04:01:05 PM)


    Dear Afen:
    對網頁空處按滑鼠右鍵選「全選」,應該會看出來不同,圖片顏色會變。
    其實去官網看比較好看啦!我都把圖分出來了就沒那麼漂亮了。
    我只是想留下那個透背圖而已...:P。
    五年...,不過,應該是第五年的開始吧?
    因為NEC宣佈山本和宏爺代言是2004年10月。
    到2008年10月剛好滿4年、進入第五年。我不知有沒有算錯啦!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宏爺增肥成功,再回復到之前的豐潤吧!!!
    (山本先生好像都不會變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