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好黑啊!好黑的壁紙~:P!

其實我以前也想過要做,但很犯懶...。昨天因為來客提到,所以挑起了我做的慾望,
真的好想做啊...。然後,就做了......
其實資料都在,因之前編輯的PSD檔案沒刪除,故還蠻快就做好了(所以說我就是懶...)
由於脫胎自版頭圖案,所以很多人都看到膩了吧!
覺得不會有人有興趣,純自娛放上來高興的,所以做得很爛也請不小心看到的來客海涵。
 
基本上採速戰速決,讓自己能以最短時間得到最大的滿足!所以成果就只能這樣。
做好後覺得...頭放太大顆了...@@!但也懶得再改了,以後哪天想起來再把頭縮小點...
也許有人會覺得太黑,不過我是個好黑色的人。沒什麼創意...。
那個字要不要放大概花了我最多時間...,最後還是放了,因為覺得...好空...XD!
不動腦的成果...,所以也不太能要求品質。放自己家應該也還好吧? 
我平常都不肯寫宏爺全名,大概會找到我家的人也不太多。不太需要擔心被撻伐。
 
「4:3」(1600*1200)和「16:10」(1680*1050)的各一張吧!
做得很大,因為我自己螢幕是1680*1050的,而且大圖可以縮小,小圖放大卻很醜...。
個人收藏圖片一般都會儘量挑大張的。
 (基本上...若選擇合自己螢幕的比例的圖,交給WINDOWS縮小也行,不會變形) 
下面是縮圖(壁紙沒有框)

這張是這款好黑王子三件組(啥?)中最先被我用來當版首的。最麻煩是宏爺的右手,這張一般找到的圖都沒有另一頁或是根本沒考慮拼合問題,把中間切掉好大一截!只能自己胡亂補起來......冏。而且時間很短,繪圖板又借別人了,細部很不好畫(滑鼠操縱不太行)。但好在很黑,不注意看的話似乎還好。(>_<) 雖然不是最亮的圖,卻有一種奇異的沉靜感,好像會將人吸引進去的感覺吧!
 
這張我想表達的是好像被月光映照、閃耀於黑夜之中的宏爺(也許有人會覺得月光應該青筍筍...,不過我只是希望有那種好像暗夜精靈閃閃發光的感覺)。但後來我覺得我好像圖放太大張了...@@。我的螢幕(22吋寬螢幕)用這張時感覺好有「迫力」(壓迫力)!覺得宏爺的臉快貼到我了啦!結果變成不敢用的一張...XD!
 
這張的原圖讓我覺得有一種「黑色森林王子」的奇特感覺(呀...,不是黑森林蛋糕...,雖然我喜歡巧克力)。也許我寫得有點抽像吧?感覺是比較有貴族氣息的一張。當然,純個人觀感。雖然很黑,卻又有一種清淡的霧氣感,我想做出那個感覺(越寫越玄),用起來最沒有壓力的一張。
 
本來不想放連結。但後來還是把連結放上來了,只是沒寫明。
若有需要的人請自己找一下喔!
 
◎我的相關文章: 好黑啊~~!黑色的王子! 
 

5 則留言:

  1. 想不到你真的把這些弄成壁紙了~
    謝謝~我帶走囉~
    搭配我的螢幕還滿剛好的~(1440╳990)

    版主回覆:(06/12/2008 07:07:18 AM)


    Dear 蓁果子:
    很謝謝您不嫌棄。只是覺得資料都在的話就還蠻快的。
    您是寬螢幕嗎?現在寬的壁紙似乎比較少。
    想起來NEC的壁紙尺寸齊全實在很棒!(扯哪去了)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帶走了說~(一秒之差)
    我覺得做的很好喔~

    版主回覆:(06/05/2008 04:53:44 PM)


    真的謝謝蓁果子的讚美。
    讓我比較有信心了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真是好客氣啊 ^^
    我倒覺得您的手真是巧啊
    好比交響SP的書衣 特別去背還會眨眼的小游標 還有不禁要再次大讚的版首啊
    太大?絕對不會!反而是要越大越好吧 XDD
    您一定也是超有效率的人 對不 想到就一定要做的感覺呢
    呵呵 謝謝您囉 雖說是做來自己高興 但其實是令人得到大滿足呢 \^0^/
    感恩感恩
    black_jack (哈可惜不是第一個 被蓁大搶頭彩啦)

    版主回覆:(06/05/2008 04:55:59 PM)


    Dear black_jack:
    謝謝您!
    呀!我忘了就是因為您的提醒才會做這些壁紙~~!請問您有下載到嗎?
    本來我是有放原尺寸的壁紙連結,後來想想覺得不好意思又刪掉了。(@^^@)
    如果您還會需要連結請告訴我,因為不是您提起我也不會做啊!
    頭太大是指第二張說的,我覺得腦袋有點大...@@,雖然是我想要的效果。
    我想,BLOG就像自己一個數位的小城堡吧?
    我很希望把它變漂亮!希望以後還有時間做其它想做的小東西。

    回覆刪除
  4. 呀!您說的下載、連結是什麼意思呀?真糟糕,我可是電腦白痴一枚呀 XDDD 我用右鍵另存而已耶,現在每天在我桌面和我say hallo的就是第三張 b^^d 讚!也的確,不再那麼亮的狀況,讓眼睛舒適許多〈不只是因為賞心悅目的宏爺xD〉最奇特的是......您對每張的解說竟莫名的和我心中感受吻合呀,您心中所想的,生動的藉由圖片顯示出來呢了^^
    還是想對您說聲:您太客氣啦!!有聽過一句話嗎?過度的謙虛是虛偽呢,呀~~~~~~奔逃,別打我^^
    手?手怎啦?我可就是被那畫龍點睛的紅黑配給勾到流連忘返了呢,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呀,來人,拿把放大鏡來xDDDD
    呃...華大〈小小聲說:連結可以載的更完整或什麼更好的嗎?那請教教我喲 :P 〉
    抱拳做揖 感謝您無私分享 還這麼快速 好感恩呀~~~~~~~ m^_^m
    black_jack

    版主回覆:(06/06/2008 09:37:19 AM)


    Dear black_jack:
    看您這麼說,我想了想後(憂柔不斷),還是放了連結上來。只是不太明顯。
    應該不會太難找:P 點擊應該就能看到原圖吧!
    不知您的螢幕有多大,因為縮圖片解析只有500*320吧?是太小了點,
    真抱歉呢!忘了您。

    回覆刪除
  5. Dear 華
    很喜歡你的壁紙
    全部帶走了
    感謝~~~

    版主回覆:(06/06/2008 09:37:42 AM)


    Dear fayfay:
    我最近常漏看留言呢!
    不用客氣!很高興您會喜歡!@^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