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NEC的新人偶廣告...,噁~!

起床在芝大家看到這則新廣告 (中日スポーツ 芸能動画(CHUNICHI Web))
玉木宏がサンダーバード隊員に! NEC「Versapro UltraLite」新TV-CM 
另外還有NEC的Business PC 官網:ビジネス救助隊 -Business Rescue- 
 
老實說...,看過的感覺很難以形容...,因我自己從小就怕這種人偶...@@。
但奇怪的是,一般人很怕的陶瓷娃娃我反而很喜歡 (臉很白有時繪上淚珠或星星)
在官網按「第6の隊員の正体は」就有Making影片可看了。
兩個影片我都Down下來了,但只大略看過...。
其實影片裏面是看不到宏爺的,只有聽到他的聲音...。
連CM Making中都沒有他的身影...,
懷疑是不是只配送聲音過去?因為人太忙了。(沒證據的亂猜) 
 
廣告劇情中,
宏爺是 Business救助隊(Business Rescue) 
サンダーバード(thunderbird) 的第6位秘密成員。
表面上是個上班族或是 salesman 吧?(還在遞名片) 
在旁偷聽到了大家的苦惱,就暗中以 thunderbird 隊員的身份進行救援(......) 。 
幫大家弄來新NB......。
 
人偶看得出來是有在模仿宏爺的外貌,但太誇張了,覺得已經變成阿豆仔了...@@。
只能依稀看出有點宏爺的感覺,但真的不是很像...冏。
玻璃眼球的顏色淡得出奇,倒是讓我想起來莎士比亞中提到「灰得像鷹」般的眼睛。
但沒仔細看會覺得好像「目生翳障」的怪感覺...@@。
拍攝中人偶也是要畫妝的喔!看到有工作人員在幫人偶補妝...XD!
真的蠻辛苦,覺得比拍真人還麻煩...。
 
很有創意的廣告吧...,只是那人偶是我的罩門...XD!
我...可能很怕那麼誇張的面孔,如果在陰暗處會被它嚇死吧!
壁紙也是只有人偶在裏面,喜歡這種人偶的人應該會非常高興吧。
我還是比較想看宏爺本人演出的廣告......。
  
PS:我知道這是很有名的東西,問題只在它不是我的菜...。
  就像宏爺不喜歡吃梅子和柚子,問題不在梅子和柚子上。
 
 
◎廣告影片下載的連結:請按滑鼠右鍵用續傳軟體下載 
NEC「Versapro UltraLite」新TV-CM 
NEC×THUNDERBIRDS特設サイトにCMメイキング映像:第6の隊員の正体は 
 
其中一個是mms://通訊協定,用一般IE的點擊可能無法下載。
 另外有一個檔案是*.flv檔案,可能需要特殊播放器。
 

2 則留言:

  1. 嗯...我也覺得木偶很恐怖@_@(握握手...)
    尤其是人偶的眼睛不知道為何要做得一大一小,而且還看著不同的方向...好恐怖哦~~~~玉木哪有長得這麼恐怖???!!!
    我小時後也作過人偶惡夢的(跟玉木小朋友被嚇過的情形應該差不多吧...好巧哦XDDDD)

    版主回覆:(06/16/2008 08:00:17 AM)


    Dear bluetower:
    又見到您呢!沒想到是因為木偶的恐怖。:P
    我的確很怕這個,雖然我知道它是很有歷史的、有名的。
    科學忍者隊我能看,但這個我是真的受不了,會作惡夢...XD!
    對了!
    您說玉木小朋友被嚇過?請問是何典故呢?我沒聽過耶!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對我是很會潛水的專業潛水員...每次都在很奇怪的點出水換氣XD
    我連恐怖片啦,鬼片都可以勉強看的...就是這種木偶類的不行...記得有一部鬼娃恰奇真是把我嚇個半死,連不小心遙控器轉到時都會頭皮發麻
    玉木被嚇過的典故是在玉木宏中毒家看到的哦...他說他幼稚園時被嚇過...人偶還去夢中找過他...我了解我了解的(玉木小朋友來握握手)

    版主回覆:(06/15/2008 11:08:48 AM)


    Dear Bluetower:
    我最近常漏回留言...冏。老年痴呆了吧...。
    鬼娃那個我也很怕看。真不了解為何很多人還要收集那個玩偶。
    放在家裏要怎麼辦啊~~~?
    原來宏爺小時被嚇過喔!難怪廣告中只有他的聲音。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