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超長「My連結」&龜毛自己。

  我是個喜歡整理的人。整理、歸檔、分析,這種事是我的最愛之一!但看著那越來越長的「我的連結」列表,我有一種一切將要失控的感覺...。似乎它會延伸到天際......XDDDD!
 
  今天早上七點不到知道那篇「MW」的新聞及相關消息,七點多就開始編寫了,八點才登入進後台寫文。(個人不相信線上,一向都先在記事本先寫好) 但晚上才進後台把MW的官網給編入「我的連結列表」(不知為何我討厭進後台)。定睛看了看,不由得感嘆...:「哇!實在太長了一點吧?」。可是和宏爺有關的消息越來越多,有關的網站也越找越多!不把它們全都放進我的連結實在不...不甘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收集資料吧?) 而且,其實...我已經有在節制了...,有很多連結我沒有放上來,像是一些小花們的住址,或是一些比較好查到宏爺消息的站點。因為...,一直放下去會把版面拉很長!但越到後來覺得重要的連結和想放的連結越來越多,還是只能把版面越拉越長...。唉......,不能有樹狀列表嗎?像文章分類那樣的?這樣應該會短一些吧。
 
  這個自爽園地,其實我是希望儘量讓自己在這裏很HIGH!因為平常還蠻鬱卒的...。所以常在亂搞。像我試些怪東西常常都不閉站的,反正訪客也不多(SORRY)。:P 只是現在沒有什麼時間,不然還真想再搞些怪。但儘管如此,我的龜毛性格還是很嚴重,寫一篇文章可以更改數十次!我有時覺得我是不是太龜毛了點?錯一個字或語意差了一點有關係嗎?排版醜一點不協調一點,有關係嗎?字的顏色不小心用得不同,有關係嗎?但還是會想要改...。就算當下沒時間改也會寫進計劃表把要改的點寫好...。我想我真的腦子有點問題......冏。
 
  「目前」看來,6月「似乎」不會被宏爺炸得太慘,小朋友也不會出走得太兇的樣子?上個月敗家超級兇!但由於東西一直沒拿到手,那種實感大為減低,這個月就變冷靜多了...:P。我的最大願望是買到某三本雜誌!不過都好貴喔!T__T 只要我能早三個月知道上網買,價錢就差五倍吧...。
 
  Anyway,好高興有眾飯和小花們(是這樣叫的吧?),有幾位真的是毫不避諱也不藏私的分享呢!真的超級滿足了我這個窮人的資料癖和收藏癖。我常去看很多小花的站,只是不太可能在每個人的站留言,因為我是個不會閒聊的人......。實在抱歉啊!因為我自己也很明白有觀眾的鼓勵會讓每位家長很高興,但還是寫不太出來閒聊的東西(我通常只會有目的的回應...很無趣吧...冏),算是我很失敗的地方吧...。我能寫出來的也只有「謝謝」、「超感謝」、「太感謝」、「大感謝」這幾種謝辭...,真是毫無文學修養......orz。我只希望眾小花們都能很HAPPY!
 
  老實說,這篇寫到後來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寫什麼耶...?突然覺得想寫就寫了...@@。若有人看得一頭霧水的話,在下先說聲拍謝呀!

1 則留言:

  1. 常去逛一些飯的部落格,我發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華是屬於把資料整理的很詳細的那種吧~不像我滿懶的,只有在非得尋找資訊時才會去找。寫文章也是,有時候很多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的東西,總是會想很久,所以會變的有時候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要不就有點廢話。不過部落格本來就是自己抒發心情的地方吧~

    宏爺飯都是不吝惜分享的好人哪~
    又很好笑~XD

    版主回覆:(06/02/2008 04:43:53 PM)


    Dear 蓁果子:
      我的眼睛大概秀逗了,竟然一直沒看到您這則迴響!SORRY!
      我覺得我倒是太嘍嗦了!對太多芝麻小事太在意。很容易弄得自己不知在累什麼。
      我自己倒覺得宏爺的飯,等特點就是「怪」吧?因為...物以類聚啊!就像您曾說的:有什麼樣的明星就有什麼樣的飯!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