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宏爺飾殺人鬼!MW 映画化!

新聞連結:
玉木宏が殺人鬼役!山田孝之が“背徳神父”…手塚治虫氏「MW」映画化
さわやか一転!玉木宏がテロリスト役
玉木宏が初の悪役、殺人鬼に!手塚治虫の衝撃作『MW-ムウ-』映画化! シネマトゥデイ
(上面最後一個連結有宏爺的造型照片,從芝大家得到的消息,戴眼鏡真帥!)  

結城美智雄
玉木 宏 飾
 

賀來欲太郎
山田 孝之 飾

今天(2008年6月2日)只要把標題的句子輸入GOOGLE,馬上一大排日本的新聞!
不愧是宏爺官網所言「6月2日映畫消息發布預告」......XD!  
  

有沒有人覺得山田的髮型好特別啊?很頹癈風的神父啊!   
 
不過,其實真正的新消息不多,拍攝細節幾乎都沒有...@@。
(有一些吧!說製作很大手筆啦!演員挑戰很高啦...!算...細節嗎...?)
紀念手塚大師80冥誕倒是早就知道。
其它幾乎都是眾飯們早已討論到爛的東西!
像是玉木演結城、山田演神父、他們早在演「Water Boy」時就合作過、
這是宏爺演過最兇惡的角色(當然...><)......等等......。
這些飯們大概早就都知道了!
劇情方面,眾飯們更是早就到處搜索甚者還取得了手塚原著勤加預習
只差在沒人能取得改編過的劇本和台本而已......XDDDD!
眾宏爺飯們現在大概都是求知若渴吧!
這次的映畫消息釋出,對宏爺飯們最有價值的部份,
大概是那一千零一張造型圖,以及編導對宏爺的讚辭吧!
不是讚他很合適結城一角,就是讚他演技好喔!
 

感謝芝大神通廣大,才能有這張圖片可以欣賞啊!!
宏爺...臉真的好尖。很帥啊!可是,為何我覺得宏爺好像看起來又老了...orz。

請絕對不要比我看起來還要老啊~~~!(早...早就超過了吧......) 
 

上面那張宏爺結城照的半身圖。看得出來胸前很挺,有練還是不一樣啊!
什麼時候 Seed Plusmix 和丸井再找宏爺來代言吧!戴眼鏡穿西裝都很帥呀!
不找宏爺代言是你們自己的損失啊!!! 
 
我自己比較在意的,是第二篇新聞連結內文中的一段話:
撮影は4月20日にスタート。今年2月に小池徹平(22)とダブル主演した映画「KIDS」でワイルドな肉体美を披露した玉木だが、さらに体を絞ったといい、眼光鋭い殺人鬼に変ぼう。体脂肪率はアスリート顔負けの4%で、水中での撮影では「水が冷たくてしようがない」と言うほど。岩本仁志監督も「筋肉が凄い、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な美しいテロリストを演じてくれている」とホレ込んでいる。
 
不才破爛日文翻譯(日文很爛,翻著玩的,畫線那句我看不太懂:P): 
攝影於4月20日Start。在今年2月與小池徹平(22)雙主演的映畫「KIDS」中展現了狂野肉體美(...)的玉木,這次更挑戰,變身為目光銳利的殺人魔。體脂率是連運動員(Athlete)都汗顏的4%,在水中攝影時還說「一點都不冷」。岩本仁志監督也稱讚說「(玉木)演活了一位體格健美、殘忍(Sadistic)又美麗的恐怖份子(Terrorist)」。
 
 
老天!體脂率4%?怪不得臉上紋路那麼恐怖!他根本已經沒有皮下脂肪了吧!XD
人的皮膚會看起來幼幼滑滑,是因為有一些皮下脂肪作墊子。
所以一般而言女性的皮膚會比男性看起來嫩。因為女生皮下脂肪天生高於男性。
雖然這是運動員所夢寐以求的狀況※1,但對面皮沒有好處啊!喬登好歹也有8%耶※2
而且脂肪也要用來製造人體的激素※3,也可以作為體內內臟的襯墊,
脂肪對人體也是必要的耶......><!!太低太低太低太低~~~了~~~啦!!!!!
 
當然,那句「筋肉が凄い」也能看出宏爺有在練,很高興!
但請不要太誇張啊!過和不及都不是好事啊!宏爺!!
 
PS:(以下純為個人看法) 
後來在weilynn家看到「同性愛」場面被刪了(Sorry,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4%)。雖然也有人覺得很扼腕,但我個人是覺得OK。本來我就很怕太過著墨於性愛場面的描寫,因為這個主題還蠻容易吸引人也趕流行。可是這樣一來覺得很可能主題會跑掉...,因為漫畫主旨在人之惡而不是人的愛或性,儘管原著中的確有不少這類鏡頭。以前的電影描寫人性也有很深入的,並不一定要脫個精光才能表達。現在是尺度寬了,變成什麼都要有床戲也很...。大家胃口大了吧?但其實我個人是一直不太喜歡這種方法。就像恐怖片,一開始是持刀的人影血濺牆、後來正面砍,再來就讓你看腸子和腦漿。但我常覺得以前沒看到腦漿的恐怖片有的還更恐怖呢!腦漿有時只是讓人感到噁心...。當然也要看劇本怎麼寫啦!編劇若火候不夠,有沒有床戲都一樣。我自己是覺得,結城和神父應該稱不上「同性『愛』」。那是一種手段和武器吧。神父對結城就很有牽絆,但就算結城不找神父愛愛,神父還是很關心他吧!因為神父對結城的牽絆是來自身的惡業...。所以應該還是會描寫到引誘、曖昧以及性的部份、以傳達劇情為主,但不會著重的去描寫脫光光或兩個赤條條的男人#$%@^(我猜的,因為不可能把性這個環節完全屏除)。反正現就是任由飯們胡思亂想胡說八道的時間。:P 大家看看就好。畢竟預計完成時間是2009年啊!這段空窗期眾飯不自己閒扯的話怎麼活啊?
 
◎註:
※1. 一般運動員會希望自己肌肉比高而體脂率低,所以才會寫「連運動員都比不上」。
  肌肉量高,體能會較好有活力,循環也好較不畏寒冷(不易四肢末稍發冷)。
  因為肌肉可以產生大量的熱,而且可以幫助靜脈和淋巴協助血循。
  (脂肪能防熱散失。兩者相比,一是積極產熱、一是消極保溫。故肥人四末不溫的不少)
  只是,肌肉是很難練出來又很不好維持的,停止鍛練就會泡沬化成脂肪...。
  順帶一提,人體70%的肌肉在大腿和臀部(股四頭肌是最大肌群)。
※2. 按某雜誌宏爺以前2004年(演毆者那年)時是60Kg,體脂率8%。
※3. 人體很多激素含有脂環,也需要膽固醇的基本結構。例:睪固酮、雌激素。
  所以人體還是很需要脂肪和動物性脂,脂肪對人體並不是一無是處的。 
 

2 則留言:

  1. 真是詳實精闢的解說,寥寥數語就讓我了解了何謂體脂率 ^_^,讓我越發要積極鍛鍊我的不堪肥肉群哪^^,期待有一天也能健美如宏桑,(噁,你誰呀你) 
    一個字:讚!
    〈哈,不好意思又是我,實在太愛您的版面,一日數回總要來個好幾次,看來潛水功力實在不夠,來到您這就輕易破功:p
    華大:小的有個不情之請,是否請您惠與賞賜?
    ㄚ諾....您這版面實在美啊...能賞給小的當桌面麼?嗯...不好意思3個都想要ㄟ〈好害羞,終於忍不住開口啦〉
    若您肯賞,我再留信箱 感恩啦
    black_jack

    版主回覆:(05/31/2008 03:04:15 PM)


    Dear black_jack:
      我不是博士喔...><!我只是有資料癖而已。另一方面,我是覺得只丟個新聞或文章上來,然後都不解釋清楚,好像...沒做完;再者是,我自己一開始看不懂的地方,我也會寫很多附註,只是這樣啦!這些都只是非常淺的生化或保健知識,很多書店都有很多書會提到差不多的東西。只是我比較常碰觸這些東西罷了。
      桌面...?您是說...,完整的一張沒有被切開的嗎(版頭是兩張一套)??還是說要能當作壁紙的尺寸?它們的原圖有的是很大!但版頭的尺寸是有限的(配合原創者的原始版頭做修改),所以合併起來尺寸只有900*500,沒辦法做到和一般壁紙一樣大。不然就要再另外做成大張的,但這樣就無法立刻有成品。如果您是希望要乾淨的壁紙(沒那些相薄、留言本等字樣)就得要重做,但我可能得等到7月才會有時間去做了。不知您需要的情況是哪一種?

    回覆刪除
  2. 呵呵 真是歹勢 好像造成您的困擾了 ^^ 剛剛在那黑王子臉上 不小心按了右鍵 啊~~~原來可以是另存的啊~~~真是一個囧啊...
    呵呵 是說 基督徒都像您這樣規規矩矩的(關於您很龜毛這點?)嗎 很是欣賞呢 XDDD 我也是呀
    嘻嘻 所以 在引用前還是徵詢您的意思比較好
    使用右鍵就能分享到美麗畫面已經很感恩了 不敢勞您大駕再多所要求 那可真不知好歹呀 ^^
    而且就是這版面好呀 ^^
    是說 這表示我可以拿走囉 大感謝呀
    還有 您太客氣啦 博士可是我對您的尊稱呢 ^^
    對於宏桑每部片子之了解 進而旁徵博引 延伸分析 這使得看宏桑的劇不只得娛樂 還長智慧呀 XDDDDDDD 真是寓教於樂呀
    您就別再客氣囉
    然後 再次感謝您以及眾多版主們的分享呀 我也是個拙口笨舌之人 只會跟在大家後面 XDDD 因為大家都說得好好 分享得好豐富
    都覺得說進我心崁 所以何必野人獻曝呀 ^^
    呵呵 也許您要問 那為何到您這就浮出來啦
    都嘛那個黑王子呀 XDDDD 這黑洞深的可怕 掉進去爬不出來了XD
    所以 為免您哪天想換版面 趕快把他要起來先XDD
    謝謝您
    black_jack

    版主回覆:(06/02/2008 03:54:24 PM)


    Dear black_jack:
      並不會困擾喔!其實這是個好建議呢!因為我很喜歡圖片。也許哪天真的會想做大尺寸的壁紙啊。
      如果版頭的尺寸您覺得可以的話,請到「好黑啊~~!黑色的王子!」那篇文章中(我一直不太理解為什麼這篇文章的人氣這麼高...?),那些圖片就已經是版頭的尺寸,只是在顯示上縮小而已,您都可以直接用滑鼠右鍵拿走的 (只是要注意每幅版頭其實有兩張組成)^__^。我一向不鎖右鍵,除非哪天我發現有人直接連圖。我不會討厭人家拿,因為我不覺得那些圖片的權利是我的,但是盜連的話會影響我對BLOG的使用。
      黑色的王子的確很棒啊!!呵呵!我一直覺得宏爺是「黑馬王子」而非「白馬王子」哩!那時的宏爺又滑又潤啊~~~!現在......。雖然有著比美運動員的體格,但是...現在的宏爺絕對連60Kg都沒有吧!我還很期待交響再拍新SP啊...。
      算了,不多想了,就先期待MW中的結城美知夫吧?(還是美智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