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人生無常啊!

難得這並不是抱怨文,最近心情很差搞得老是在自己家裸奔。
但是,剛才發生的事實在是 ......。
我不知該怎麼說,我想,我還是個懷疑論者。
但我得承認,我的懷疑慢慢的動搖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些東西,好想買啊!
而且價錢算OK,因為其它的價錢貴得嚇死人!
東算西算,錢緊了點,便猶豫了,一直拿不定主意。
後來終於找人幫我購買,結果,一瞬間全都被人買走...@@。
沒了,我選中的東西一樣也不剩!
 
那時的心情...,好...好失落......Orz。
難得遇到合理的價錢,而且是好少見的東西。
沒了...,好失落啊~~~~~~!
真的很恨自己為什麼一直猶豫啊!
我為什麼總是那麼失敗、總是優柔不斷呢。
 
正在自怨自艾時,很頹喪的再上去哀悼那幾個商品(←神經)
咦??怎麼標的都是同一個人,而且還是我認得的??
...............................??
 
正疑狐著去信詢問,怎麼何時他也收集起宏爺的東西啦!
卻也同時收到他一封信,才知道他一句不吭全都買下來了!
因為我之前曾去訊想拜託他,只是找不到。
 
天啊!!
 
心情真是大起又大落。
之前的心情真的是在角落畫圈圈咧......冏。 
感謝那位啊莎力又信任我的朋友!他大概也是吃一驚吧!呵呵!
(才快手幫我買就收到我不要了的回信......XD!) 
 
好詭異、好離譜的情況。
 
真的好奇怪!人生真的是無常無常無常啊~~!
神在看嗎?真的有神蹟嗎?
我還是不太知道,但...我有點想要試著相信了。
 
忍不住大笑起來。
 
 

1 則留言:

  1. 這就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XDDD
    其實世事就是這樣: 沒遇上壞的, 就會知道什麽是好! 正如玉木若一開始就平步青雲, 想信華不會有這pixnet部落格(而我也沒有), 我倆也不會各到彼家留言喔! X> 有時我敗東西也會考慮一下(笑→ 1 min or 1 hr??), 在猶豫之際會想...若放棄的話, 可能下次再沒機會的了. 而且如果敗了, 那麽再不用抱著不安的心情繼續再在網上搜尋啊! (←這人明顯是為自己找藉口, 請拖出去).
    華快快往收貨啦!!! ^^

    版主回覆:(06/19/2008 03:17:43 PM)


    Dear minna:
    真的是微妙的感覺呢!生命啊!人生啊!
    什麼都不知道是福是禍呢?
    啊!抱歉!也許不該對您說那個地方的,
    又要害您破財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