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信仰|至暫至輕的苦楚...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其實,聖經中的這句出處是《哥林多後書4:17》,用來勉勵人們輕看地上的苦處,追求天上的獎賞。在神的眼中,人的一生猶如霧氣,轉眼即過,所以諸多苦難其實真的是「至暫至輕」。但...,有時至暫至輕的苦處對「身在其中的人」不見得容易過。心中明白卻做不到,或以為能夠實際上不能...也是有的...。
 
幾年前到內靈,
牧師為我按手時給了我《詩篇23篇》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是很有祝福的話!
等於是在告訴我:
神很愛我,很願意供應我一切、幫助和保護我,讓我不用再那麼疲憊、害怕和不安,甚至,祂會為我征戰、引我前行,願意給我豐盛,一同居住快樂。 
像在說:
孩子,別怕,一切都有我!因為我是妳的牧者,必會永遠看顧妳,妳還要與我同歡樂。 
 
不過,因為目前人生的經歷,所以我一直很難去真的感受到神是真的很愛我的。總會往很糟和負面的地方去思考,會認為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才會遇到ABCDEFG等屁事...。牧師說我有完美主義(的傾向),所以很難感受到神的愛...。因此我很容易定罪自己(什麼錯都往自己身上算)...。很容易會遇到不如意就認為一定是神討厭我...(PS:不如意≠咒詛,只是和自己所求可能不同)。 尤其看到很多弟兄姊妹見證說禱告求了什麼馬上就有回應時,更會覺得神一定不喜歡我(因為在神凡事都能,所以不會是做不到,而認為是不願意)。 
 
直到一兩個月前,遇到了一些事,我突然發現和明白:
神很有智慧!祂一直不給我某些所求其實是為我好!不管我當初以為有多迫切多需要不給我就馬上要死人了!但我後來發現神不給我才是好的!
 
然後我突然釋懷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有什麼難的!但我真的掙扎非常久才能明白。請不要...用自己的恩賜烹煮別人!每個人的難處都不同、軟弱不同,恩賜不同,所以才需要常常聚會、弟兄姊妹做為肢體) 
 
現在變成漸漸能夠相信:
無論現在遇到的事是否看來很糟!相信神有美意!我也開始能接受不是那麼符合或立即得到自己所求的,即使也許我所求的看起來很不錯又合情合理。也突然明白什麼是絕對的祈求,卻又願意順從神的旨意。
 
突然,我能放開的事情變多了,也不再一直陷於無限的自責,雖然仍會不時怪自己蠢...。我開始願意把主權真的放到神的手上!即使我還是有習慣抓著一些不放...。但會漸漸放開越來越多...。
 
現在,我更願意忍受一些「苦楚」:悲傷、痛苦、寂寞、辛勞,不只是因為以永生來看它們「至暫至輕」,而是以今生看它們都不是永遠:有時忍受一些寂寞,也是為了得到保守,使已如朝露的人生不至於整個變成在坐雲霄飛車風口浪尖,能夠擁有真正的平安和安息。
 
也許這就是我的改變吧!
我仍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仍然很茫然,可漸漸不會再那麼不安(還是會,但漸漸變少)。但很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能夠幫助別人的人!即使一點點!所以我求神到這次生日前給我兩個!只要兩個就好了!好讓我將來擺上更多!
 
「愛我們的天父,祢知道我的傷痛。我沒能力面對現實,看不到一點的亮光。求祢憐憫我,使我站立起來,有勇氣走前面的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求袮垂聽!阿們。」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詩篇34:18) 
"祂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詩篇147:3) 
"神要從他們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先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 21: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