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影|Flipped 2010 (怦然心動?)

※內容有小小雷,請自行斟酌進入。 
※點擊小圖看大圖。 
 
 
不小心看到的一個電影...。
話說,
我為什麼2010年都沒見過這片的廣告咧?
 
簡簡單單的影片,
以五十年代為背景,
從小男主和小女主兩方視角來推展故事。
有時真不免感到啞然失笑!
(G以為B是這麼想,B以為G是這樣...) 
但這樣淡淡的情懷,
鄰家男孩女孩兩小無猜(or有猜...XD)
多可愛~!
Well,這輩子沒機會體驗了...XD!
但至少看片子想像品嚐一下也很溫馨。
 
不過,最讓個人感動的,是片尾曲《Let It Be Me》...。
歌詞真性情呀(現實中...唉...)
沒什麼噁心巴拉黏巴達的東西,
和影片主旨很符合,平平淡淡卻又很確實。
誰說,愛一定要乾柴烈火才有味道(死來死去...)
個人更愛這種清新風味。
 
Well,照個人看,片中的男孩「配不上」Juli。
(小男生是很帥,但光只有帥也只是合適上畫布而已) 
不過,至少有一點他合格了:
他發現了 Juli 的好,並且了解到自己有多幸運!
明白到要珍惜,並且付諸行動。
更重要的是:他懂得拒絕壞朋友!
(雖然他中間也失敗,但後來能看清不容易) 
這年頭連這種男人都快絕跡了。
(「堂堂正正,有男子漢氣概卻不粗魯」的男子也快絕跡了!) 
因為這行為看來簡單,卻是100%放下身段。
其實,沒多少男人辦得到。
 
 
 
 
女孩們,千萬不要找「一個好人」!
很多抛家棄子的男人,
在外面待人接物看起來都是「好人」!
請問諸位訪客:你是一個壞人嗎?
誰會說自己是壞人?
「好人」是「最低」標準!
 
PS:
片中兩方家長的表現截然不同,
對子女的影響也截然不同。
有的人真的是住海邊--管太寬! 
 
 
↑↑↑個人也夢想這種房子...,但在灣灣...有點難...XD! 
↑↑↑兩個小朋友配上後面的房子,溫馨的暗示? 
 
========================
◎電影片尾歌詞:
 
《Let It Be Me》
(願那是我,讓我愛著妳)
♪ God I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 ♪
感謝上天讓我遇到妳
♪ I want to stay around you ♪
我想和妳長相廝守
♪ Now and forever ♪
從今直到永遠
♪ Let it be me ♪
讓我愛著妳
 
♪ Don't take this heaven from one. ♪
請別奪走這美夢
♪ If you must cling to someone. ♪
若妳真需一個溫暖懷抱
♪ Now and forever, ♪
從今直到永遠
♪ Let it be me. ♪
讓我愛著妳
 
♪ Each time we meet love, ♪
我發現我們之間的愛
♪ I find complete love. ♪
總是如此完美
♪ Without your sweet love, ♪
若沒有了妳甜美的愛
♪ what would life be. ♪
人生將會是什麼景況
 
♪ So never leave me lonely. ♪
所以請別撇下我獨自一人
♪ Say that you'll love me only. ♪
告訴我妳只愛我一個
♪ And that you'll always ♪
妳會願意永遠...
♪ let it be me. ♪
讓我愛著妳
♪ Say you'll always ♪
告訴我妳會永遠...
♪ let it be me. ♪
讓我愛著妳
 
 
↑↑↑美麗的雲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