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影|All the Little Animals 1998

※內容有雷,請斟酌進入。 

 
  非常難找的片子,痛苦的是:好不容易找到DVD,但卻是俄文配音...冏。本想用畫質較次影片的英文音軌替代,結果...片長竟然不同...ORZ。後來發現是幀率問題,在改變幀率及稍微修改音軌長度後...,終於給這個DVD配上了英文原聲......(淚/累)(過程其實很長...,不綴述...) 所以,後來自製字幕包有兩個版本,一個是一般流傳網上版本的字幕。一個是個人自己用於DVD(幀率PAL→NTSC)的...。
 
  這片...出乎意料在 IMDB 上的評價很高!但在臺灣幾乎沒怎麼聽過,個人若非喜歡 Christian Bale,根本壓根不會去找到此片,而且,譯名也很奇特:《兩情世界》?當然,影片也不好找。評價再高,沒名氣也有行無市...。
 
  其實嚴格說有些地方是「過激」,愛動物,卻極度否定身為人的價值?這倒是過頭了。而且,貨車司機個人覺得罪不至死、昆蟲學家也不至於那麼「邪惡」...。當然,有時不過激就很難引起注意或返響,也可當作是一種手法吧?個人是不會太著眼在這部份,只是提一提,不影響個人觀賞。
 
  片中的「夏天」先生(個人譯「夏默士」,顯然是假名)就是哈利波特中管魔杖那位,好像也要參演「摩西」的樣子?貝爾後來曬得好黑!感覺已經很成熟了。一開始白白嫩嫩的,看起來就好稚氣。不過,演繼父的那位...真的不認識...XD!這位繼父的性格極度嚴謹、潔癖、合理化、欠缺慈悲心。也許總的而言,他的確擁有商業手腕的特質和才能,但他太過冷酷又唯利是圖,也是一個極端。
 
  其實,這故事,個人覺得不需太過嚴肅看待,BUG也可以忽略。就單純站在主角敘事的角度來看就可以了,這樣就能體會為什麼這片能有這麼好的評價。看完有一點點的小小愁悵...。音樂非常美,有一種靜謚的感覺...,可惜只能取得MP3的英文音軌...。
 
 
 
自製字幕:
基於歐版,所以時間軸可能無法套到一般NTSC的影片...。
到射手網應該能找到吧...。

 
 
 
 
截圖集:

 


↑臉已經很有老爺的FU,就是身材還未鍛練很顯瘦...。
 

 

↑本來想截另一側的臉,因為有很大一道疤,但這個比較帥...。
 



↑踢到鐵板的表情...,誰叫你亂罵人...XD!
 

 


↑老實說...我怕蟲!最怕蟲子爬在身上...XD
 

 

↑雖然也是有人覺得貝爾以前牙齒不齊較可愛,但...其實真的不太好。因為不齊的牙不好清潔更容易結石...。而且這張看來不齊得有點嚴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