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芬蘭的一個搞電腦的媽媽-Adele Enersen-的「Mila's Daydreams」

『芬蘭的一個搞電腦的媽媽,趁她女兒睡著時,給她佈置並照的相。』
 
這篇不會有圖!個人的毛病是不喜歡直接轉別人的圖和文章!
請到這位「芬蘭媽媽」的原始 FaceBook 親自觀賞已近 200 張的攝影作品!
Mila's Daydreams - FaceBook(←圖片超多!請看她的相薄) 
Mila's Daydreams - BlogSpot(Mila's Daydreams 主題的 BLOG) 
NONSENSE! - BlogSpot(Lasse Enersen & Adele Enersen 的 BLOG) 
 
這位「芬蘭一個搞電腦的媽媽」名叫「Adele Enersen」!最近很「夯」!
因為她製作了一系列「MILA'S DAYDREAMS」主題的攝影作品,
在她小女兒睡覺時進行情境佈置和攝影創作。
為她的小女兒留下了很多溫馨又可愛的兒時照片!
(多好!不用上沙龍,比沙龍照更美又有意境!) 
 
不過,對很愛探究「原始出處」的個人而言,
最大的困擾是:「目前幾轉貼這則消息的文章中都找不太到出處」!
也是有些有寫的,但相對少很多...。
個人不是太明白為什麼最初發出此消息的人不順便把出處也編輯上去...。
只好自己花了些工夫把原始出處和相關作者的BLOG找出來...。
 
所以...,個人寫這篇,其實目的只是想記錄下來這個原始出處的連結而已。
免得哪天想找時又很難找到...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