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琴|第二次換老師!

這次又換一個新老師了!上一個老師上課已經隔了好一段時間了,漸漸也不那麼難過了。
當然,因為中間試的那個老師...這個...嗯...很不習慣吧...,所以這次這個老師刻意的在正式上課前旁聽(在門外)。不然再浪費錢我可能就真的不上了!
 
日前和已離職約一年的音樂教室員工一起吃飯,
才知道以前我每次換老師很順利,是因為那位前行政會幫我「挑選」。
她說,覺得我上課很認真,所以也挑選適合我態度的老師給我!
真細心啊!
以前教室不珍惜她、使她在不斷失望後不得不離職,實在是大損失!
能如此細心的員工有多少呢?唉...。
 
所以,這次換第一個老師一開始很...不習慣,真的很錯愕!
因為之前的兩位老師都太剛好了!我壓根沒想過「試聽」這種事!
總覺得換了應該就都很合適!
但...,先前換的那位老師,真的和我不合適!徒然浪費了我一堂課的錢和時間!
今天我不是上救國團那種8堂1~2千NTD那種課啊!
是一堂800NTD!雖然不是名師的價碼?也不便宜耶!
上一堂課真的嚇到我!想到800NTD感覺像是飛走了!心裏很鬱悶...。
除了要求更換合適的老師,也認真想過「再不行就走人,實在沒這種財力一直燒錢」。
 
再一次換老師,教室當然還是說很好(當然每個老師都很好),但我可就沒那麼放心了!
以前是有那位行政幫我挑,現在...他們顯然不會費那個腦筋考量個性,只要時間合大概就塞上去了吧?
因此我還是很堅持一定要事先「旁聽」(老師給別人上課時在外面聽)
覺得...似乎OK,才決定上課的!
※試聽其實就是花掉自己一堂課的錢去「上看看」,我沒那麼多錢這樣「試聽」。 
 
中間也有禱告過:
如果神還願意我再學小提琴,請給我合適的老師!否則我就不上了。 
 
昨天第一次給Sammi老師上課,和我以前的第一個Angel老師一樣,她曾在國外學習,
所以講話常夾帶大量英文單字,但我還蠻習慣的。
第一個Angel老師是很有指導力和魅力(主修指揮),帶著我進入小提琴的世界!
第二個Annie老師是很嚴格和著重「細部表現呈現」。
現在第三位老師Sammi老師...,覺得她比較重視自然和運弓弓法?
但也才上第一次,只是暫時的印象。
 
Sammi老師似乎對我準備「眾多道具」感到很吃驚!
我自己帶了鉛筆、橡皮擦、調音器、整理好的筆記本...等,另外自備了記號用的貼紙。
Sammi老師說:「她第一次受到這種『禮遇』!」?!!
因為她總是得自己準備這又帶那,學生常常什麼都沒有...@__@|||?
讓我吃了一驚?!因為...準備這些上課工具,不是...學生該做的嗎?
被形容成「對老師的禮遇」?真的是嚇了一跳!完全沒意識過這件事!
另外,Sammi老師很喜歡我的「MyMute」,覺得它金色很漂亮!
這讓我想到以前Annie老師也很喜歡這一個小Mute。呵!
 
由於中間有很長時間沒上課,所以累積的東西蠻多的!
讓Sammi老師覺得「要聽的東西好多啊」?讓她嚇一跳!
但,其實等上課時間再穩下來,大概就還好了。
尤其第一節諌還加上了溝通和互相介紹哈啦!時間是比較趕。
 
這次上課回到好久以前就上的「結婚進行曲」(一直忘記它)
還有「學生協奏曲5號」,老師一直說我拉得好,心理當然很開心!
(我自己是一直覺得自己拉得不好的...) 
但她說我不要太注意太細的東西,注意運弓,
「只要弓做到,很多東西自然就出來了!」
另外,老師說:只要學會「把弓運長」自然感覺就放開了! 
所以,覺得練習的重點變成控制弓的分配和穩定了!
今次也就這兩個進度...@__@,我想也剛好多加強直弓的練習吧?
※其實這些以前Annie老師也講過,但Annie老師感覺較細緻,會要求很多很細的部份;而這位Sammi老師則是完全單純的去要求「運弓、弓法」,其它部份她覺得都可以不要那麼樣在意的感覺。 
 
另外,老師要求有「五線譜線」的筆記本,有空得要去附近的諾貝爾圖書城找看看。
如果有「可以畫五線譜線的尺」那就更好了(這是我想出來的東西,大概沒這種文具吧)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下週也上課?因為這次的進度太少了...。
加上又正在溝通的時期...。嗯...考慮中...。
 
終於,老師一事大致底定了!如果...能不要週六上課就太好了(^_^)
因為週六還要上太極拳課,好趕好累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