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日|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グッズ

電視劇時,一直都沒買什麼相關商品,前編也沒有,但到後編時,想想也是最後了,突然就買了一堆。回頭看看覺得自己蠻無聊的...XD!但也無所謂,買了也不去後悔。反正人生嘛!呵!
※文中連結可能隨著時間而失效。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前編)(後編)下敷き」
 
材質:PET(聚對苯二甲二乙酯,Polyethyleneterephthalate)
尺寸:B5サイズ(クリアタイプ)
買得最多的竟然是「下敷き」(墊板)和「クリアファイルセット」(文件夾)
那是因為個人雖然老大不小,卻仍然很習慣用「鉛筆」。所以,會很需要墊板之類的東西。這樣才不會寫字或畫圖大力就變轉印紙。那麼有氣質(?)的墊板,當然要買來用啦!
 
 
※日本人好像非常喜歡用鉛筆!即使是成年人也不太愛用原子筆。所以,他們會有很多和鉛筆相關的商品。但個人喜歡用鉛筆是自己養成的習慣啦!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日本人愛用鉛筆。 
※有一個網站是說此墊板的材質是「PVC」!但PVC是一種透明性很差的原料,不太可能用來做成透明墊板。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 クリアファイルセット」
 「後編檔案夾
材質:PP(聚丙烯,Polypropylene)
尺寸:A4サイズ
檔案夾的話,若在以前也不會很常用,但自從學琴後,倒是蠻常用到的(裝譜)
另外有用食物換得的一些檔案夾。就是在便利店買兩種零食送一個文件夾。
キャンペーン・フェア:スリーエフ限定!「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クリアファイルプレゼント!|スリーエフ(此連結已掛) 
當初是 ANITA 達人提供的資訊,就請人幫我換了一套。
 
 
↑↑↑用來換檔案夾的零食...,最後都給別人了XD! 
 
另外,就是鍵盤和音符商品了。學琴後對這類東西很有好感。
 
★「のだめハンドタオル ピンク
 
素材:綿100%
尺寸:縦:23cm、横:23cm(ジャカード織り+マングース部分刺繍)
粉紅色手巾(小毛巾)
和手帕差不多大,但是毛巾的織法。不知為何粉紅色賣得頗慢?是想用它來擦汗或墊在琴上應該不錯吧?雖說上面有強調可能會掉色,但粉紅色倒還好。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前編)(劇場限定)ピアノ型ミラー
 
材質:アクリル製 壓克力樹脂(Acrylic Resin)
尺寸:約8×8cm(コンパクトなピアノ型ミラー)
三角鋼琴的小鏡子...。老實說現在有點不知買來幹什麼...XD!因為...個人出門很少會照鏡子。從來不化妝也很少打扮,總是綁個馬尾就出去了,故沒什麼必要拿出鏡子來照什麼...X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後編)ピアノ型オルゴール
 
素材:ABS樹脂(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
サイズ:幅:100mm、長さ:130mm、高さ:100mm
収録曲:ベートーヴェン交響曲第7番第1楽章
至於音樂盒,也是衝著那三角鋼琴的造型和貝七的曲子才買的。可是它的貝七真的很短,上緊發條後能持續演奏的時間也相當短...XD!但真的是很漂亮的桌上飾品。也能夠當飾品盒,只是能放的東西不多。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後編)マグカップ
 
素材:陶器製 
尺寸:高さ:約7.5cm、直径:約7cm
   高さ:約8cm、直径:7.5cm(富士的尺寸表示)
馬克杯...真的拿到時有一種上當感...XD!個人目測的容量大約是150c.c.左右,總之,非常小!以個人的使用習慣而言,實在不知道能拿它來裝啥咪!裝水一口就沒了!但充滿音符還是很好看!音符真的是很好用的飾紋。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ケンバン バッグ 最終楽章モデル」
ウール」&「コットン」(羊毛 & 棉) 
 
取っ手長さ:約21cm
サイズ:380×355×80mm
素材:本体:コットン100% or ウール
   ケンバン部:ポリエステル100%
   ハンドル:本革・ポリエステル
   ライナー:レーヨン 100%
野田妹鍵盤手提袋(最終楽章版)
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叫,但原來的商品名實在是太長了!何以「鍵盤」要寫成「ケンバン」呢?這可算是のだめ劇組中的一項特色物品吧?就和蒙哥一樣。
以前一直沒想過要買這種東西,但因為「最終」了,突然覺得想買個真的有記念價值的東西!但個人對蒙哥沒興趣,於是便看上了這個鍵盤造型的手提袋...。
以性價比而言,個人覺得它在眾商品中算數一數二貴。
 
袋右上角的小小MARK,一面是高音譜記號,一面是廠商「Music For Living」。
 
※最貴是千秋像吧,如果它用本編中的千秋為準製作仿石膏胸像,我就買,因為還能拿來練素描...XD!但這個人型實在是和本尊太不相像了!甚至有種怪異感...。 
 
材質上,
最終楽章出了兩款鍵盤手提袋,本體一種是羊毛(ウール,wool)材質,一種是棉(コットン,cotton)
但鍵盤部份,都是「毛氈」(フェルト,felt),很厚實的不織布,是聚酯纖維(ポリエステル,Polyester Fiber)
手提帶外側部份是半光面的「本革/ポリエステル」(皮/聚酯纖維),但我看不懂它是說「真皮+聚酯纖維」?還是「聚酯纖維做的人造皮料」?
手提帶內側則和本體一樣是毛質或棉質。
提袋內襯是正紅色(真赤)的嫘縈(レーヨン,rayon)
在內襯小袋上有印上MARK,羊毛質的是金色字,棉質的是黑色字。
 ←不織布的鍵盤部份。 
 
※本編其實也有出過鍵盤提袋,只是內襯是黑的,MARK是白字。 
※其實本來有意要買一個「TOPKAPI」提袋,但白色沒了...XD!還比較便宜。 
 
 
富士商品官網強調這兩個提袋和劇組使用的一樣。
羊毛材質提袋是先出的,當時正是冬天,所以富士商品官網有寫會讓人覺得溫暖之類的話...。但是...,實際拿到後,個人覺得...也太毛太厚了吧...XD!好像是把羊毛大衣做成手提袋似的。當然,它不會有像毛衣的膨鬆感,但那種厚實感...,有點太重太膩了。
反倒是棉質的感覺比較OK(棉質的本體已經做得蠻厚了)
鍵盤裝飾部份,說使用フェルト能增加「立體感」?但...相對那可能是最容易「吸塵」+「難搞」的部份。
這兩個袋子都有強調「天然材會掉色」,所以,最好是小心使用,弄髒了大概會很麻煩!亂洗的話可能會弄得亂七八糟吧?
 
※「這裏」有使用心得,但我看不太懂...XD! 
※希望有人能提供易掉色物品的洗濯法...XD。 
 
至此,接下來除了後編的DVD,大概就再也不會買什麼了...。
「下敷き」和「クリアファイルセット」雖然多,但怎樣大概都敵不過「鍵盤バッグ」一個的價錢...X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終於拍完了!雖然再也看不到,心中很愁悵...。
(最愁悵是:X的!宏爺拍完了交響反倒「回春」了!心中永遠的痛!永遠的不滿...XD!) 
但往好方面想:至少,荷包也能暫時不會有告罄的危險...XD!
(不過...,我的注意力到了沢口靖子小姐身上了...,天啊!) 
 
雖然敗了不少東西...,但應該也還好吧?都沒再買雜或是其它東西了...(反正也沒得再瘋了...XD)
 
以後最開心的,大概就是能拿著鍵盤手提袋去上小提課吧!
(雖然吾才不及野田,但過過乾癮也不錯:P) 
但得要小心,不然那鍵盤部份超會吸髒東西的...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