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琴|Union Square 熱舞電提

YouTube頁面:「Union Square厲害的街頭小提琴家
西元2010年04月24日  —
很厲害的小提琴家,時常在紐約聯合廣場地鐵表演,一邊拉小提琴一邊跳舞,非常精采,每次都會圍觀超多人拍照攝影~
拍攝者/Joy C &玉米拍攝日期/2010.4.24。
 
小妹和她朋友在紐約拍到的,
幾個月前她曾對我說「有人邊跳霹靂舞邊拉小提琴」!
那時我以為是:一邊在地上轉、倒立,一邊拉小提! 
著實很艱困的想像了很長一段時間...XD!
(倒立、頭著地...要怎麼拉琴呢??想像不能XD) 
 
直到玉米把影片PO上你管子,我才了解是什麼狀況...XD!
是沒有那麼誇張頭著地或在地上躺著轉圈,
但邊跳舞邊拉琴還是很帥氣!
加上洋人身段好、身材高挑,除了很帥很厲害,真不知還能說什麼!
 

 
相當動感的曲子,不過,覺得這效果似乎需要電提才好。
第一個就想起「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峰 龍太郎」!
看來好像是用無線的音箱吧?不然跳起舞來比較不夠自由。
電提還閃著七彩霓虹燈,很炫!
我的小提學得還淺,可能眼光還很爛!
似乎是覺得演奏者用了很多很難的技巧似的?
像是跳弓什麼的...,當然,我都不會...XD!
 
學小提時,老師常說男生學小提或樂器比女生好很多!
因為男生通常天生手大、指頭厚,像按弦、揉弦,想按得更好更輕鬆、或將音色揉得更飽滿是天生有利。
個人學揉弦時,手指實在太細太瘦,老師常就覺得很可惜,因為音色要揉得圓就很難...。
按弦更是除了手指短小,更是年紀大了僵硬...XD!
但既然學了這個樂器...,怎麼說呢...,還是想好好學。
畢竟都扭過也按出了那麼多繭了,是吧?
但為了揉弦,還得定期「磨繭」,不然指面太硬太厚還覺得揉起來不軟...XD!
 
看了這個影片,真的很羨慕也很佩服!
倒是不敢想說一邊跳舞一邊拉琴啦!
(邊踏步邊拉琴都會搞得亂七八糟了...XD) 
至少希望有一天也能像這樣神色自若的演奏,
而不是拿起琴都緊張得半死...:P。
 
PS:
我有得到小妹允許放我BLOG上了喔!
 
...

1 則留言:

  1. 他之前還會側踹和轉圈跳舞,這次有比較保守說。


    版主回覆:(04/22/2010 09:43:37 AM)


    哈!玉米:
    不然,你下次有機會再錄個有轉圈和側踹的版本?
    我的老師看了也說好厲害!
    一直說男生學提琴真是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