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琴|音樂的瞬間

這是上次結束時的預習曲目,是蠻活潑的曲子。
而這週三(20100428)的課末預習則是「獵人合唱」。
 
因為老師很積極的要求揉弦,所以很多曲子在練習時,只要有較長的音就儘量放入揉弦。
但因自己還不太適應吧?
感覺第三冊開始的「Ave Maria」(by J. S. Bach & Charles Gounod)拉得真是超級難聽的!怎麼練都難聽!
而選自玩具交響曲那首(from "Toy Symphony",by Franz Joseph Haydn)也是拉得亂七八糟!
但問題是按2→4和4→2指時很不順。最可怕的是 Final 那一段!是這曲練最多卻仍拉得最爛的部份。
 
倒是「音樂之瞬間」(Moment Musicaux?,by Franz Schubert)這首有點古怪?
因為課本上特別標明「這首相當困難...」云云,還寫上可以改到後面再教...。
但這首在預習時練起來卻相當順暢?有一點莫明奇妙?
這次上課時拉奏時,老師也覺還不錯,只是表情部份要再做得更明顯!
 
「Ave Maria」是通過了,儘管一直對老師說覺得自己拉得不好,但老師卻說還不錯...?
而選自玩具交曲那首就如自己預料,最後 Final 那段還是不太行...。二冊的「舞曲」老師覺得練得不錯,但其實這首我上次上完後根本沒有練過...XD!幾乎都在練第三冊的開頭那三首...。
 
新的預習進度是「獵人合唱」(Hunters Chorus,by K.M.V.Weber),很久以前聽另一個老師教這首,罵得好兇!到現在我都怕那個老師...XD!
(雖然我只是旁觀者...:P) 
 
接下來是停課一月餘。
練琴時間也會壓縮到半小時、最多一小時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