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日|還是出遠門...

2010.02.01(一) 17:52
風塵僕僕的從新店回來了!果然是腸子又感冒了!
真是...有夠...冏...ORZ!
抓了三幅藥,正在煎...XD!
 
早上起來還好,覺得還很有精神,
但前往途中就開始有點神智不清了!
全身開始發痠、頭也開始痛了!相當不舒服!
當然!口罩是不可能拿下的!我不要做沒公德心的人!
到看診時真是迷糊的...,但回程時漸漸又覺得好些。
反正煮藥來吃吧!
看方子覺得像是:解表散寒又溫中,還加了入中焦的藥。
這位老師學的系統和我不同,所以要多想想。
 
先別用腦了!去休息...:P。

=================================
2010.02.01(一) 10:32
很無奈,在撐了幾天後,還是決定去新店...。
一直食而無味、呃逆、拉肚子,心情真的很差!
三餐都不知要吃什麼才不會不舒服,
而且會一直勾起很糟的回憶...。
雖然有點遠,但...還是去找他吧!
 
當然,我還是比起二、三年前好太多了!
那時別人看到我,以為用手指碰一下就會碎掉...。
瘦得像紙片(157cm,不到40Kg)
現在好得多了!
(上面這段是寫給自己看的...XD) 
也許就是沒法子一下好吧!就是要這樣很慢很慢...,
「經年累月」的調養才好得起來...。
 
雖然很心急...,很想快點用功、多做事...,
但急也沒用...,可能這就是我的過程吧?
至少我很幸運,我不用為錢煩惱!
 
不想再讓母親擔心...,希望不要再病倒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